荷蘭讀研準備材料,荷蘭留學申請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2022-02-20 16:58:30 字數 6545 閱讀 536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任何擔保金,但是碩士的學費如果沒有獎學金的話,基本上跟英國是一樣貴的,目前最低價的專業,學費也需要1萬5千歐吧!

u類的大學,中國學生基本上是申請不到獎學金的,h類的國內尚未承認它的碩士學歷,所以念了也沒什麼用。

你是想申請u類還是h類的大學呀?在國內念的什麼型別的大學,是什麼方向的管理專業?

2樓:啟德荷蘭

荷蘭碩士需要大學四年成績,大學畢業證,學位證書,雅思成績等。以上都是申請研究生的必要要條件,也是學生個人的硬體。能否申請成功還取決於申請的文書工作(如ps,推薦信等)。

雅思6.5,各項小分不低於6.0是學生就讀荷蘭研究生是最低要求。

目前荷蘭碩士的留學學費大概是10000-15000歐一年,大部分商科文科是一年,理工科專業是兩年。不同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而不同。而在荷生活費大概每月700-800歐歐左右。

荷蘭簽證是荷蘭高校向當地移民局遞交申請的,不需要高額的資金擔保,只需提供一年生活費的存款證明。如835歐*12月,大概10w人民幣左右。

荷蘭目前申請研究生是不允許大範圍轉專業的。建議您再根據自已的情況作詳細諮詢,且做好規劃。

去荷蘭留學碩士申請一般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3樓:天道教育

荷蘭碩士留學申請:

一、荷蘭留學碩士條件

荷蘭大學多數只在9月份開學,研究生最遲應在明年2月遞交申請,本科生可推遲到3月。截至目前,荷蘭大學只認雅思成績。由於申請學生增長較快, 今年開始,很多荷蘭大學都拔高了碩士入學要求,一般來說,已取得本科學歷證書或是大四在讀學生,不僅需具備相關專業背景,還要達到gpa75以上,雅思 6.

0。荷蘭留學研究生申請材料比較複雜,當然不是只要雅思成績和學位公證書這麼簡單,具體還有比如簡歷,動機信,推薦信等。大學都合作專案僅限於都是部分專業,不是全部學校,所以,不一定對申請有特別大的影響。如果想本科在讀想去荷蘭讀研究生,一般研究生都是提前一年申請,你可以大三的時候申請,因為春季 和秋季招生的不同在於開學的專業不同。

不是所有專業都是2季開學的。尤其是想要申請荷蘭的熱門專業,如國際商業管理、金融管理、法學、建築學、水利工程、食品加工等,更要提前申請。

二、荷蘭留學碩士方案與時間規劃

1、大學3年級上學期:了解大學的資訊

2、大學3年級下學期:參加ielts、gmat,gre相關語言考試,製作ps和推薦信

3、大學4年級:

9月-10月:辦理在讀證明和成績單等官方手續

10月:遞交申請材料,參加荷蘭校方面試

11月-次年3月:等待offer,選擇錄取院校並確認

6月-7月:處理和翻譯全部的簽證材料並提交簽證材料在校方規定時間內繳納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部分碩士專案除外)

7月-8月:拿到簽證,安排住宿、準備行李,訂購機票專家介紹,根據學校和專業的不同,荷蘭留學碩士學位課程從一年至兩年不等。中國國內學生申請荷蘭碩士可以從大四在讀或者本科畢業後開始,也可以在研究生在讀或者研究生畢業時進行。

三、荷蘭碩士留學優勢專業及推薦院校

荷蘭留學好不好? 當然好! 不僅荷蘭碩士留學費用低廉,在環境技術、能源技術、資訊科技、生物工藝學和材料技術、水利工程等方面,荷蘭的教育水平都處於國際領先地位,比較適合理工科類學生申請,或者是海洋**、倉儲運輸等專業。

從具體學校來看,萊頓大學在荷蘭的綜合排名是第一位的,該校的法律專業在世界上享有盛譽,但是對申請者的要求也比較高,錄取率相對較低。該校的管理類專業的教學質量很高,但是學費也很貴,幾乎與英美國家的相關專業學費持平。

代爾夫特理工大學是歐洲四大理工院校之一,在荷蘭理工科教育中享有盛譽。理工專業齊全,並且有8個專業是荷蘭唯一可以授予相應學位的大學。

由於鹿特丹港是世界第一大港,年吞吐量超過三億噸,在鹿特丹大學攻讀海洋**或倉儲運輸等專業將是比較正確的選擇。

4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護照(帶**的一頁和有出境和拒簽記錄的頁面a4紙影印件兩份。學位證書及其英文翻譯件的公證書原件並附a4紙影印件兩份(大三或大四在讀學生可暫不提供)。

toefl或ielts成績單的a4紙影印件兩份。

荷蘭留學申請需要準備什麼材料

5樓:

荷蘭留學簽證取簽證所需荷蘭簽證材料基本包括:

(1)填妥並簽名的申請表

(2)有效護照(指還有至少一年有效期,至少一頁空白簽證頁的護照)(3)**

(4)經雙重認證的出生公證(必須)

(5)經雙重認證的婚姻狀況公證(僅用於已婚人士,半年以上無效)(6)經雙重認證的無犯罪記錄公證(請事先問清是否需要)(7)國內學位和成績單

(8)荷蘭高校錄取通知書(如果你需要在正式課程開始前,先學習乙個階段的預備課程,你也要遞交有關的校方證明。)

(9)經濟證明(包括獎學金證明)或學費和生活費的交納憑證(10)體檢證明(一年以上無效)

所有的這些荷蘭留學簽證取籤材料都必須是原件。你最好事先將它們影印,在辦理簽證時遞交影印件並同時出示原件,之後將原件索回。填寫申請表時,所有與你相關的空格都必須填寫,為圖方便,某些地方省略不寫只會帶來延誤。

出國體檢的地點一般為當地的出入境衛生檢疫局。檢查時所須帶的材料有體檢表(可以當場領取並填寫),身份證,護照,**數張和現金幾百元。檢查專案一般有血常規,靜脈抽血,心電圖,x 光透視和全身檢查。

當你告知醫生你要前往的國家,醫生會決定為你注射何種疫苗。檢查結果一星期左右出來,所有經過體檢的人都會得到一本《國際旅行健康證明書》和一本《國際預防接種證明書》,兩者都要在領取簽證時出示。

6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荷蘭留學申請材料

荷蘭預科和本科課程的申請材料

1. 高中畢業證公證件(大學在讀生需要提供大學在讀證明)2. 成績單公證件(個別學校還會要求高考成績)3. 出生公證

4. 護照或及護照**

5. 完整的入學申請表

6. 雅思成績單

荷蘭碩士課程的申請材料

1. 學士學位證書公證件

2. 成績單證件

3. 出生公證

4. 導師推薦信(2封)

5. 申請信及個人簡歷

6. 護照及護照**

7. 完整的入學申請表

8. 雅思成績單

9. 部分學校要求提供gre、gmat等

申請荷蘭研究生需要滿足哪些條件

7樓:qq的勾k先生

申請荷蘭研究生bai,應當具備以下條件du:

1、語言要達標zhi,根據申請學dao校和課程設定版的不同,學權校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也不同,一般在6.0到7.0之間;

2、就是學生本科四年的平均分,一些學校的個別專業還要求提供大學**、gre/gmat成績。

3、此外,學校還要看學生在本科期間的課題研討、參與社會活動的情況。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bai來說申請荷蘭u類大學,du

建議如果是

zhi211/985大學的學生,需dao要達到3.0以上,如內果是雙非院容校學生建議gpa在3.5以上,如果是申請荷蘭h類大學,則需要gpa達到3.

0以上,才能申請倒還不錯的學校,當然根據學校和專業也會有一些差異。

荷蘭留學申請必備材料及程式有哪些

9樓:天道名師

申請荷蘭留學時需要哪些材料呢?

一、預科、本科課程的申請材料一般為:

※高中畢業證公證件(如大學在讀還需大學在讀證明)

※成績單公證件(個別學校還會要求高考成績)

荷蘭留學申請荷蘭留學專業以及荷蘭大學申請需要注意的入學條件和材料。

※出生公證

※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及護照**

※完整填寫的入學申請表

※雅思成績單

二、碩士課程的申請材料一般為:

※學士學位證書影印件或公證件

※成績單影印件或公證件

※出生公證

※導師推薦信(2封)

※申請信及個人簡歷

※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及護照**

※完整填寫的入學申請表

※雅思成績單

※部分學校要求研究生考試成績如:gre,gmat等

三、高校開一般學時間

荷蘭的高校一般在每年的9月前後開學,學年一般從8月底到第二年的6月中旬。在荷蘭只有少數高校可在春季開班,學年則從2月到12月。課程安排的時間為,每週授課和課堂作業時間不少於40小時。

四、注意事項

在荷蘭高校就讀本科,通常需要高中(或同等學歷)畢業證書或大學的在讀證明。本科生也需要有良好的英語基礎,通常要求本科ielts6.0。

某些學校可能還會附加其他條件,如申請本科時需參加入學考試,某些大學不接受高中畢業生,而只接受大學在讀的學生,所以申請之前應該先通過領事館、中介等機構諮詢一下,或者可以直接給學校發郵件查詢入學要求。為了申請留學荷蘭的mvv簽證,學生還必須申請「nesocertificate」,它將對學生申請就讀荷蘭高等院校而提供的英語水平及學歷學位證書有效性進行認證。一般情況下,neso證書的辦理週期自收到完整材料日起最長不超過2個月,因此,請確保在打算赴荷蘭日期前至少4個月辦理你的註冊。

如果學生還沒有ielts考試成績單,則還需要在註冊前留出足夠的時間,參加ielts考試和取得ielts考試成績單。

荷蘭大學申請的流程步驟

第一步:收集資訊

在荷蘭,有70多所高等院校提供1100多種全英語授課的課程,如何找到適合自己的學校和專業,從**收集到客觀、可靠的資訊呢?

荷蘭高等教育國際交流協會(nuffic)和中國留學服務中心荷蘭高等教育國際交流協會合作辦公室(cscse-nesobeijing)是提供荷蘭高等教育和留學荷蘭資訊最可靠的**,擁有豐富的網上資源。同時,cscse-nesobeijing還設有免費的**、email諮詢服務,方便你聯絡。

除此之外,查詢荷蘭各高校的**和與荷蘭各高校的國際招生辦公室取得聯絡來了解具體課程資訊,也不失是乙個獲取客觀可靠資訊的絕佳選擇!

第二步:申請學校

在收集了相關的資訊之後,找到了一所(或幾所)喜歡的學校,並符合學校的入學要求,通過哪些渠道進行申請呢?

大多數荷蘭學校接受直接申請,你會很快在各院校**上找到申請表和具體申請辦法。

第三步:準備資料

選定了學校,就要申請了。申請學校應準備哪些資料呢?伯樂專家為您總結如下:

預科,本科課程的申請材料一般為:

·高中畢業證公證件(如大學在讀還需大學在讀證明)

·成績單公證件(個別學校還會要求高考成績)

·出生公證

·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及護照**

·完整填寫的入學申請表

·雅思成績單

碩士課程的申請材料一般為:

·學士學位證書影印件或公證件

·成績單影印件或公證件

·出生公證

·導師推薦信(2封)

·申請信及個人簡歷

·護照或身份證影印件及護照**

·完整填寫的入學申請表

·雅思成績單

·部分學校要求研究生考試成績如:gre,gmat等

第四步:申請neso 證書

荷蘭移民局要求每個通過快捷mvv簽證程式赴荷留學的學生申請neso證書。那什麼是nesoz證書?如何申請?

neso證書是申請學生簽證的必備檔案,由nesobeijing辦公室出具,對學生申請就讀荷蘭高等院校所提供的英語水平(雅思成績)證明及學歷證書和文憑進行認證。

申請neso證書應提交包括neso證書登錄檔(完整填寫),雅思成績單影印件(需符合所申請課程要求)和學歷,學位證書及/或成績單影印件(需符合入學要求)在內的相關檔案。整個申請程式簡單方便,認證週期最多為兩個月,建議學生在赴荷前4個月申請辦理neso證書。

第五步:申請快捷mvv 簽證

已經被荷蘭院校錄取,辦理了neso證書,如何申請和辦理快捷mvv簽證呢?

快捷mvv簽證

在荷蘭停留超過90天的學生,需要申請mvv簽證。而快捷mvv簽證則是指學生在獲得荷蘭學校錄取之後,由學校代替學生向荷蘭移民局(ind)申請的mvv簽證。大多數荷蘭學校都可以為學生代為申請該簽證。

簽證受理週期一般為4-6周。在成功通過移民局簽證審核後,學生將收到使領館的通知,在戶口所在地的荷蘭使領館辦理領籤手續。

申請簽證時,有效的資金證明(證明學生有能力負擔第一年的學費和生活費)是學生能否成功取得簽證的必要檔案之一。出具資金證明有多種方式,你可以查詢獲取相關資訊。

申請簽證需備檔案:

·荷蘭大學錄取信中英文翻譯件

·護照影印件,護照**

·出生公證,婚姻公證,無犯罪公證及雙認證檔案(按各地使領館要求)

·資金證明

第六步:獲得簽證,準備出發!

祝賀你成功申請!在最後出發前別忘了檢查:

·住宿是否已安排?

·保險是否已安排?

·是否有接機安排?

·避免攜帶太多現金

·預定購買機票

荷蘭留學物流的準備

當然是讀本科!荷蘭留學費用低,教學質量高 全公立大學,學歷全球認可 全英文授課 師資全球化 反簽證程式,簽證率高 合法打工,不要保證金。荷蘭是乙個理想的留學目的國,在商科 法學 物流 金融 醫學 通訊 電子 建築 農業 生命科學 藝術 自然科學等領域內,荷蘭都是佼佼者。荷蘭是歐洲大陸上最早開始用英語...

我同學去荷蘭留學,讀的商科,真的那麼好嗎?

荷蘭商科算是出名的學科了,只能說相對價效比較高,商科好的u類大學有鹿特丹伊拉斯謨大學,阿姆斯特丹大學,馬斯特裡赫特大學都不錯,h類的可以讀讀本科,不建議讀碩士,好一點的有阿姆斯特丹商學院,海牙大學,在中國知名度最高的荷蘭商學院算是鹿特丹商學院了,不過是h類,只能算是一般般的大學而已。荷蘭留學也算不錯...

日本留學申請簽證需要準備哪些材料

1 日本留學簽證材料之簽證申請表 去往日本留學,北京地區的簽證申請表現在變得很任性。需要有專門的adobe readerpdf閱讀器來填寫 這只是其一,填寫完畢,沒有任何問題之後,你可能需要列印了。當然列印也有坑,必須在文件裡面列印,決不能點選檔案裡面的列印,否則,列印出來之後,會特別小,不會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