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滑鐵盧大學,關於申請滑鐵盧大學的問題

2022-05-19 14:33:20 字數 3471 閱讀 4151

1樓:匿名使用者

簡稱uw,是加拿大滑鐵盧市的一家著名大學,建校於2023年,以數學、電腦、工程學科聞名。它擁有全球最大的數學系(最多的教授)。滑鐵盧的代表隊曾多次獲得acm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競賽的冠軍。

滑鐵盧大學是一所以研究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學,以學習與實習並重的合作教育(co-operative education)而聞名,本科生在課程進行期間將在相關機構工作以作實習。滑鐵盧大學目前進行的合作教育計畫是全球最大。滑鐵盧大學校徽滑鐵盧大學成立至今,僅數十年便躋身加拿大名校之列,是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學校。

在加拿大最權威的教育雜誌maclean's的排名榜上,連續 10年排名第一。滑鐵盧大學以外向型和合作教育專案而著稱,注重將課堂內容與實際工作結合。學生在學習的時候會參加在公司的專案。

滑鐵盧大學的1萬多名學生在為世界各地28000多家公司工作。她創立的co-op program 課程模式讓電腦系學生在學習的同時有機會在ibm,nortel,bell等著名公司獲得工作經驗。是北美電腦工業界的第一寵兒。

同時她還向學生提供各種跨學科的教育專案,例如數學與管理的聯合學士學位、生物科技與經濟學聯合學士學位等。滑鐵盧大學的畢業生一直是ibm、北方電訊等大公司追逐的目標。

學校特點

滑鐵盧大學以其創新精神和優秀的學術背景文明世界,尤其在科學和技術領域,其中以計算機工程最為著名,是加拿大第乙個提供計算機學位給學生的大學。同時,學校擁有世界最大的數學系,文學專業是學校最大的專業,大部分學生擁有參加社會實踐的機會。 微軟該公司主席比爾·蓋茨曾於2023年秋季訪問滑鐵盧大學並做演講。

[編輯本段]學校歷史

2023年,加拿大安大略省的滑鐵盧市只有一所附屬於西安大略大學的人文學院棗滑鐵盧學院。當地一批有遠見的教育和企業家為了擴大高等教育的就學機會,在這所學院裡建立了一所開設理工科教學計畫的附屬學院,在加拿大首次引入合作教育計畫。2023年5月,這所附屬學院正式開始教學。

2023年3月,安大略省立法機構批准了一項私人法案,承認滑鐵盧學院為獨立的滑鐵盧大學(以下簡稱滑大)並授權它可以授予學位。在學校成立至今的僅僅30多年裡,它已迅速發展成為全安大略省規模列第三位的大學,滑大之所以成為加拿大發展最快的大學,主要是因為這所朝氣蓬勃的學府以其創新教學法(主要是合作教育計畫的引入)和稅易發展新科技(尤其是計算機技術)的辦學思想吸引了眾多的一流人才以及**和私人機構的大量撥款。現在,滑大在工科和理科設施方面,大部分北美洲的大學都難與匹敵。

2樓:索通出國

要麼你選擇engineering或者是science這兩個院系。computer science/engineering、software engineering算是稍微掛一點邊。

入學條件和開學時間學校官網上都有哈~

關於申請滑鐵盧大學的問題

3樓:陌下蘇雪

托福確實要求口語25分以上,除了口語寫作也要25分以上,如果你覺得托福口語太難,也可以準備考雅思,看你現在的英文水平考雅思應該也不成問題,但是考雅思其實對口語也有要求的,可能會比托福簡單一點

用sat代替高考,可以申請寫乙個郵件給招生的,特別強調一下自己是用sat申請,不準備高考。雅思是7分,托福基本上是100分。或者可以自己寫個陳述信說明自己的數學好即可,不一定要什麼競賽的證明。

滑鐵盧的cs是加拿大比較強的,還有比較強的就是多大、麥馬

他們學校的優勢專業在於計算機和精算專業,它的工程學院也還可以

4樓:府楣青

你的水平考雅思獲得高分應該容易,不會有什麼難度。如果托福真的這麼要求你口語的話,你可以準備雅思,但是雅思對口語也有要求,感覺比托福口語簡單些;

你的高中成績 上waterloo沒有問題,可以自己寫個陳述信說明自己的數學好即可,不一定要什麼競賽的證明。

滑鐵盧的精算沒有你想的那麼難進,你是當局者迷了。他們學校主要是計算機比較搶手。

5樓:star演奏6xy闍

如果經濟不成問題的話,肯定是現在轉學過去,加拿大是本科好申研究生難讀,就算你是211學校,想硬申滑鐵盧研究生也很困難,還是轉學過去吧。

關於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的問題! 急急急! 知道的進來不懂別答.謝謝!! 15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滑鐵盧讀書,馬上畢業了。

1. 宿舍我建議選 uw place或者 v1(village1),stj住的比較少,第一學期最好多認識些朋友,所以推薦uwp或者v1.

這些宿舍當中: uwp, v1還有 stj( st. jerome's)離學校比較近,可以走路上學。

其他的都要做公交車。 (conrad grebel和 renison不太了解,因為沒有朋友住過)

下面我乙個乙個說一下

clv:中規中矩吧,離學校不算太遠,但是絕對不是走路可以的距離,而且公交車很少,出行不方便。

v1: 可以走路上學,環境還可以,有單人間,有檯球桌,有桌球桌

mkv: 要做公交上學。公寓式的,都是4人間,每個人房間分開的,有兩個室內衛生間。

uwp: 走路上學,門口就是公車站,出行方便,也是公寓的式,有冰箱,有廚房,室內衛生間

rev: 坐公車上學,有健身房

stj: 伙食不錯,算是宿舍當中最好的我覺得,走路上學

2. coop其實就是實習計畫。

具體點說的話,coop的人,有兩種學期,regular term和coop term。每個學期將近4個月。

regular term就是要上課的,coop term是要工作的。除了第一年之外,這兩個term是輪留的。

每個人都有乙個coop schedule,這個行程是不可以變的。也就是regular和coop term一定要輪留。你可以申請改變行程,不過很難,基本上不要嘗試了。

coop的工作,你要自己找,學校只提供乙個網路平台jobmine,方便你找工作。公司想在我們學校找實習生,然後就會發到jobmine,然後你就可以申請了。他們會來學校面試你,學校有專門面試的地方。

你要比regular的學生,多上一門叫pd的課,主要是教你怎麼找工作之類的。

每個coop term工作之後,你都要給學校寫報告。差不多就這些吧,最重要的就是你要知道工作不是學校安排給你的,你要自己找,公司要面試,學校只提供平台。

3. 上面說過了。coop必修課是pd。每個學期都要上。

你專業的必修課,你可以在學校的**上找到,這個是鏈結

在院(faculty)內換專業還是挺容易的,基本上沒有啥限制,不過最好是大一的時候換,不然有些專業課你就白上了。有些專業,可能要求你某個課達到多少分。

轉到其他院系的專業,不是那麼隨意的,由難轉到簡單的faculty很容易,想往高了轉比較難。不過也有一些成功的例子,主要只看你的成績,別的關係不大,越早轉越好。

7樓:雲端淺影

宿舍的話我覺得其實ron eydt village也不錯,因為相對便宜,至於上課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是數學系的,2023年就畢業了。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的申請條件有哪些

ouac105申請表 託福 雅思 高考成績 ib成績或sat act成績 非必需 推薦信 essay 高中成績單 高中畢業證 高中在讀證明 資金證明。滑鐵盧大學是一所以研究為主的中等大小的公立大學,建立於1957年。該校位於安大略省的西南面的滑鐵盧市,以學習與實習並重的合作教育而聞名。2011年到2...

精算本科 滑鐵盧大學還是多倫多大學

waterloo的精算是偏研究方向的,一般來說做的好的話更適合進graduate college深造,因為這樣的話,基本上肯定到master畢業是會有一兩篇 發出來,這代表你已經完成了考精算師兩個打坎。而且從聲望上來講,waterloo的精算肯定是比ut要好的。但是如果lz的計畫是本科畢業後先找工作...

滑鐵盧數學競賽對國內大學自主招生有用嗎

2017年自主招生認可的各類競賽獎項挺多的,不過各個高校要求也會稍有不同回。一般像數學奧林答匹克cmo 新概念作文大賽等省級以上的競賽都是可以的。自主招生院校的招生簡章中,都明確註明了自主招生畢業生待遇 修業期滿,達到畢業要求,頒發教育部網上註冊的 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學歷證書 因此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