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白鹿原》,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二豆?

2021-03-20 08:38:59 字數 5588 閱讀 4840

1樓:一邊兒去

我感覺《白鹿原》是一部值得所有人稱讚的好劇!

2樓:護髮系列

我覺得是一部值得所有人稱讚的好劇

3樓:灃西水鎮

我覺得是一部值得看的電視劇集。

4樓:玩_火_自_焚

覺得這個電視劇集演員的演技都可以

5樓:gp我還在

我覺得這部劇演的有點浪漫

6樓:昕昕

我覺著這部劇還是不錯的。

你怎麼看待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二豆?

7樓:過期的小盆友

我覺得在《白鹿原》中二豆是個既善良又搞笑的人,還傻乎乎的。傻子二豆是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一大亮點,角色塑造十分成功:穿得破破爛爛,衣服勉強遮體,村里的大事小情他都參與,總是傻乎乎的笑,喜歡跟著村里的小孩玩。

二豆是全劇的神來之筆,每次雖然就幾秒的鏡頭,有時候就幾聲簡簡單單的「哼哼」,但是卻帶給人特別多的歡樂。傻子二豆這個角色塑造太逼真了,很多網友覺得這個傻子是本色出演,演二豆的是真傻子。還有網友說因為他老是在附近村轉悠,被導演拿一塊糖哄來了。

不少觀眾被白鹿原上的傻子二豆吸引,電視劇集《白鹿原》中二豆是白鹿村的乙個傻子,在**中,二豆結局死的非常慘,是被人用槍打死的。二豆確實投足之間感覺就是個傻子,完全看不出表演的痕跡,其實他的演員不是真傻子,是一位叫楊帆的演員。

劇中,他的戲份雖然不多,但他是沉悶壓抑的環境下為數不多的笑點,也是乙個貫穿了全劇的人物。他的存在增加了鄉村生活的真實感,二豆那個時代是沒有產檢的,出生缺陷的比率相當高,每個村莊,都有那麼幾個標誌性的人物,他就像是站在你們村口的那個二傻,你每次回家他都會齜牙咧嘴的給你打招呼,讓人感到特別親切。可能是演員楊帆的表演太到位了,有的網友以為導演真找了乙個傻子來演。

8樓:

二豆,2023年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人物,乙個傻傻乎乎,同時又很善良和搞笑的人物,由楊帆扮演。 傻子二豆是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一大亮點,角色塑造十分成功...

9樓:熊孩

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二豆是個很善良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二豆是挺搞笑的乙個人。

11樓:十月墨陌

乙個傻傻乎乎,同時又很善良和搞笑的人物,

12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此人物很搞笑。

13樓:奧特曼會跳舞

個人沒有看過不清楚。

14樓:水泥

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二豆很有意思

你如何評價《白鹿原》這部電視劇集?

15樓:領悟安好

在我看來,

團隊的專業,演員的敬業,故事的真實,讓這部電視劇集真實反映了歷史,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你如何看待電視劇集《白鹿原》不受待見這件事?

16樓:一邊兒去

電視劇集《白鹿原》不受待見那是個人意見。

17樓:隋靜

我覺得《白鹿原》很好看,沒有我特別不喜歡的。

18樓:玩_火_自_焚

個人覺得還可以,可能觀眾的共鳴小

19樓:gp我還在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部電視劇集

20樓:護髮系列

沒看過這部劇,不知道呦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版《白鹿原》?

21樓:馬巨集

高中的時候看過了《白鹿原》的書,看到之前白鹿原的導演訪談裡說這部劇的還原度是近80%,所以最近就又去刷了《白鹿原》的劇,整體看下來,可以說這部劇是良心之作了。而這部劇中,我最為喜歡的就是二豆了,二豆也算是貫穿這部劇的的乙個線索人物,無疑楊帆的演技是讓人眼前一亮的,他把二豆這個人演的那是極其傳神的,二豆如同這部劇中的第三者,他以非普通人的眼光審視著村子裡發生的所有事,儘管他在原著中只是乙個不起眼的小角色,但電視劇集中對他有些誇大,可這有從另一方面增加了真實度,在那個時期每個村子幾乎都會有那麼一兩個與正常人不同的人,畢竟那時期的醫學條件不足夠先進。

另乙個就是劇中各種細節地方了。為了拍電視劇集,劇組做了幾千碗油潑麵,徹底把油潑麵這一美食發揚光大。而且劇中有不少農村孩子玩的遊戲和玩具也都是很認真地,比如:

投沙包、鬥雞(撞拐)、抓石子兒、打飛腳、抽陀螺、滾鐵環、盪鞦韆。還有三個我沒見過,不知何名的:一是像打棒球一樣用木棍擊打石塊,二是把草放到繩子上,通過瓦片控制繩的震動,使草向前運動,三是玩銅子,具體玩法不詳。

另外,白嘉軒母親跟小白靈在炕上玩的乙個歌謠「羞羞,把臉摳,修個渠渠種豌豆」,也是陝西地區特有的兒歌。各種道具上無時無刻的不在彰顯著這個節目組的用心。

總之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在我看來,這部劇足夠用心,相較現在一些只有ip,沒有內容的劇,這部很好了。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白鹿原》

2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是一部非常非常好的**,演不好可以選擇不演不接

,但不能侮辱糟蹋這樣的作品。白嘉軒作為**的線索和精神靈魂性的角色貫穿始終,應該說是非常非常重要的,這樣重要的角色怎麼可以讓張嘉譯這樣的人演呢?他符合條件嗎?

真想不通啊,我認為這就是對這部作品的侮辱!也體現出導演不負責任,角色挑選應該召開讀者會集體投票遴選才正確,務實的講,張嘉譯根本配不上白嘉軒這個靈魂性的角色。整部劇缺了味,少了那種極具歷史時代歲月滄桑感的那種調,沒意思了。

23樓:科技三代

把人物的複雜性 拍成臉譜化了 比如電視劇集中的田福賢不那麼壞不那麼好 可能行為審片的原因 拍得太壞了 然後有一點馬爾克斯的魔幻現實主義也拍成了純現實主義 總的來說還算行

24樓:妳好現在

雖然在原著上,電視劇集有一定的改編,可我真心覺得,演員們演的很好。當仙草感染了瘟疫,白嘉軒傷心流淚,這是我看過的張嘉譯最好的演技。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評價是鹿三是個王八蛋

怎麼評價《白鹿原》這部電視劇集?

26樓:求生年紀

《白鹿原》這部電視劇集的攝影、色調、空鏡頭用的恰到好處。

片頭的製作非常精美,足以讓人感覺出製作者的良苦用心,確實投入了真實的的感情。劇集從開始後就沒有乙個鏡頭讓人失望。清澈透亮,沁人心脾,是是一場視覺上美的享受。

同時這種拍攝手法也拉開了作品和現實的距離,源於生活卻高於生活,讓整個電視劇集都充滿了讓人陶醉的藝術層面的美感。黃土原上的日出日落,山崖平川,引人思索,這樣的土地養育了這樣一群人。覆蓋白雪的平原上幾人默默地從遠處走來,廣闊天地和人形成對比,克制冷靜。

很美。

27樓:一生嘆浮沉

看這部劇時候心潮澎湃,但是等看完了以後總是覺得心裡空落落的,感覺依舊是意猶未盡。就像是結尾處吶喊,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但是總是覺得應該一吐為快。

近幾年算是篇幅比較巨集大的國產劇集了,本片帶給人的從來都不是那種從一而終的感覺,即使是在**的過程中全程都然人有種跌宕起伏的體驗。

之前電影版的《白鹿原》上映的時候,全是批評之聲,然而對比電視劇集版《白鹿原》,不得不說電影版無論從演員的選角、老戲骨們的演技還是劇情的合理性、畫面的精緻程度,都遠勝於電視劇集版。

個人來說,尤其是張嘉譯版的白嘉軒,無論喜怒哀樂,都是相差不大的痞痞的表情,每次看到都會出戲。

28樓:使用者已撤消註冊

白鹿原這部電視劇集我沒看過電影院沒看過,但是看過。嗯,陳忠實的原著。當時看的時候其實是當做小黃書來看的,確實裡面的一些描寫比較勁爆,當時因為年齡不大,正處在青春期感覺就是蛋黃薯來看的,但是後來想想的話應該是揭露了當時中國社會的一些。

基層的一些矛盾,然後也有對人性的一些深入的思考,但是當時自己**的重點不在那上面,所以也沒辦法。嗯,因為時間過去很久了,但是對裡面的情節還是印象比較深刻,算的上是一部比較成功的成品**了。

29樓:一冬無雪

是個很不錯的電視劇集,演技也不錯。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很經典的一部劇。

31樓:我叫鶴鳳

我覺得劇情很精彩,很喜歡這部電視劇集

32樓:隨心隨意

我非常喜歡這部電視劇集,劇情很精彩。

33樓:27公尺諾

挺好看的,挺好的一部劇,值得看!

34樓:喬喬潮鞋餞翻苴

《白鹿原》這部電視劇集各方面拍的恰到好處

你怎麼看待張嘉譯在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演技?

35樓:鐵扇公主

我覺得張嘉譯在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演技非常好,張嘉譯本身就是西安人,有的人覺得他演得不好,那是因為你對於陝西文化、漢唐文明那段歷史有過深入的了解!說陝西話,他是自打娘胎裡就是諞著秦腔的人,一口正宗地道的關中陝西話!而不是某些個演員們後天所能模仿的了的!

張嘉譯的口碑很高的,很多人喜歡他,在影視圈裡,張嘉譯是關注度不太高的老戲骨,他兢兢業業演戲,踏踏實實做人,不利用炒作的噱頭提公升自己的知名度。即使沒有這些炒作手段,張嘉譯同樣很受大家的喜愛。

這部電視劇集,是一部現實主義的作品,並不是那些個小鮮肉們的浪漫愛情劇!他揭示的是社會的階級對立、民族的劣根性!而張嘉譯在這些心理刻畫方面則更具有表現力!

說起白嘉軒這個靈魂人物,張嘉譯這樣理解,「這個角色的年齡跨度很大,你要對他的每個年齡段有所理解。可能是陝西人的原因,我讀一遍就能特別理解這個角色,能在周圍的人中捕捉到這樣的身影。

張嘉譯確實是乙個實力派的演員,演過不少經典的作品,但是就本劇來說,我覺得張嘉譯根本沒有悟透白嘉軒這個角色,身上也沒有白的氣質,白嘉軒應該是沉穩厚重大氣的,張嘉譯演的像個愣頭青;最重要的是張嘉譯的駝背是人們最不能接受的。白嘉軒的腰桿直是他一生的寫照。

36樓:睿寶貝兒

我感覺張嘉睿的演技一直都很好,在《白鹿原》中演技也是非常棒的!

37樓:1七個光頭強

張嘉譯演繹精湛,在《白鹿原》有著出色的表演!

38樓:匿名使用者

張嘉譯的演技沒得說,一直都很好

39樓:社會你鬧哥啊

我覺得張嘉譯的演技張力很好!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張嘉譯在電視劇集《白鹿原》中的演技很好

41樓:奧特曼會跳舞

張嘉譯的演技沒得說。

目前來看,你覺得電視劇集《白鹿原》的品質如何?

你怎麼看待《白鹿原》中朱先生這個角色

我覺得他不僅是白嘉軒的精神導師,而且每次遇到難事無法解決時,這位智者總能用幾句話就點醒眾人。陳忠實曾如是評價自己作品中的朱先生 那是乙個更理性也更自覺地堅守傳統儒家文明的最後乙個傳人,到他那就終結了。儘管他給讀者的感覺很完美 乙個聖人似的人物,但他的結局是悲涼的,時代已經把他淘汰了,個人無法逆轉。在...

白鹿原裡,你最喜歡誰,電視劇集《白鹿原》中你最喜歡哪個角色?

我最喜歡電視劇集 白鹿原 中田小娥,這個角色是由李沁飾演的,田小娥是乙個充滿野性,而是在飽受壓迫下掙扎與反抗的乙個小女子,有著壓抑許久的慾望,是那個時代典型的悲劇人物。我認為田小娥,其實很單純只是渴望愛,田小娥外表柔軟 內裡堅強,田小娥出身於書香門第的女人,天性就不是個安份的女人,一種生命的本能使她...

電視劇集《白鹿原》你最喜歡的演員是哪

要說這部影視劇中最喜歡的演員,那肯定是我的男偶像 張嘉譯。也不知道從什麼時間喜歡上的張嘉譯,而且他演的許多 我都看過,之前印象深的是 懸崖 作為潛伏在敵人內部的優秀黨員,那鬥智鬥勇而且臨危不懼的精神值得人敬佩。在 白鹿原 中,我第一集就被他淳樸善良老實的性格吸引,十足的乙個農村老農民形象,尤其是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