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矯正牙齒的,關於矯正牙齒

2022-05-19 07:31:14 字數 3496 閱讀 1643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你是不是區正規醫院,不正規的醫院會把牙齒搞鬆動

2樓:king的乖寶寶

帶牙套我沒覺得難看啊,就是覺得帶著不舒服,不過時間長點後習慣就好了,短暫的不好看,回來長久的好看啊。

3樓:七秋灬風月

矯正牙齒成功後是不難看 - -

不過帶牙套真的很難看 笑也笑不出 !

吃東西又有限制!

關於矯正牙齒 20

4樓:武總口腔科

一般情況下,矯正之前都需要拍片,需要制定矯正方案。每個人口腔情況不一樣,矯正方案也不一樣。建議選擇正規醫院口腔科進行**。矯正不光要排列整齊牙齒,還要調好咬合,防止**。

5樓:匿名使用者

拍拍吧 正規點 牙齒還是複雜的 不要貪那幾百塊小便宜

6樓:得心得人

**便宜簡化步驟,自己衡量吧.一般沒大問題.

矯正牙齒的詳細步驟?

7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牙齒矯正包含以下步驟:

1、初診:由正畸醫師初步檢查是否需要正畸**,指出存在的問題,以及可達到的最終效果。然後需要您與醫師溝通確定是否進行正畸**。

2、採集資料:由正畸醫師進行臨床資料的採集,拍口腔全景x光片,還有面部、牙齒和口腔各角度的**。

3、確定方案:與正畸醫師進行詳細的討論存在的問題和**方案,需不需要拔牙、拔哪些牙、使用什麼材料、最終療效如何、療程將有多長時間、費用合適嗎,最終達成雙方滿意的**方案,並簽字存檔。這是正畸**中非常關鍵的步驟。

4、口腔檢查:由專業醫師進行全面口腔檢查,如果存在齲齒,需要首先**好齲齒。如果存在牙周炎等牙齒問題,均需要**後才能進行正式的正畸**。

5、拔牙:有的患者可能還需要拔牙。按照醫師制定的方案,分批次的拔牙。

拔牙的目的是為了空出空間,來給那些因牙齒擁擠導致不整齊的牙齒規位。不要擔心,至於拔牙的縫隙到時候會合攏。

6、分牙:拔完牙一週後,進行分牙。目的是為了使牙齒移出一點空隙,好在戴牙套的時候能夠放進固定牙套的鋼圈。

7、帶牙套:分牙一週後,一般就可以直接帶牙套了。該過程由正畸醫師及其助理共同完成,首先清潔牙齒,然後在牙齒表面黏上託槽,待託槽穩固後,結紮弓絲到託槽上。

8、複診:一般4~6周複診一次。在您進行第一次複診時,牙形應該可以看出一些變化來。複診一般情況就是加些力和調整用力方向,好讓牙齒按**方案移動。

9、收縫:6~12個月左右,牙齒就基本會排齊了。排齊以後就是收牙縫,收拔牙的縫隙,就需要皮筋的幫忙。皮筋在吃飯的時候是要摘下來。

10、摘牙套:一般療程為1~3年,恭喜您,牙縫收好了,中線也基本對稱了,中線對稱臉就對稱,笑起來就好看了!現在可以摘掉牙套了。

11、保持器:之後正畸醫師會告訴您,還要帶兩年的保持器防止**……一般來說,保持器都是前半年24小時戴,以後就晚上戴。吃飯可摘下,注意清潔。

希望能幫到你。

8樓:口腔科陶肅雄

你好,正畸的過程可分為①拔牙(部分患者不需要,如拔兩顆牙一般可一起拔,如拔四顆牙第一周拔單側兩顆,第二顆可拔對側兩顆,間隔一週拔牙)②分牙③戴環粘託槽,每個步驟之間一般間隔一週,乙個月可以完成,之後的加力需要間隔乙個月進行一次,如加力過頻會導致損傷牙體及牙神經。

關於矯正牙齒的一些問題

9樓:慕彬鬱

你好!對於大多數必須進行拔牙矯治的病例,最常拔除的牙齒首選第一雙尖牙。該牙位於尖牙之後,處於前牙與後牙交界處,拔除後的間隙很容易被擁擠或前突的前牙所利用,同時其形態與第二雙尖牙相似,間隙關閉後尖牙與第二雙尖牙可以有較好的鄰接關係。

一般而言,拔除雙尖牙對牙弓的形態和功能影響很小。

為了保持矯治後牙齒排列左右對稱,中線不偏,通常採用左右兩側同時拔牙。同樣為了矯治後上下牙能建立良好的咬合關係,通常也採用上下牙弓同時拔牙。這樣一來,最常採用的拔牙矯治方案就是上下左右各拔除第一雙尖牙。

當然一些患者也可能採取其他拔牙方案,這要通過對具體病例進行具體的診斷分析後決定。

所以不用太過擔心。建議有時間去醫院諮詢一下比較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牙齒有時候是需要拔掉牙齒的 不好看的牙齒 慢慢的就會把那個空隙填滿,開始弄牙套的時候好傷痛的,硬的東西最好不要吃,更不要直接去啃東西,如果要吃的話 切小塊的吃。 希望你的牙牙早日更漂亮

11樓:拜爾齒科

還是去上海正規的口腔診所去看看吧

關於矯正牙齒~

12樓:農秋英

1、由於口腔粘膜是軟組織,所以戴牙套幾乎是不會導致嘴唇的突出,即使會也不明顯。

2、好處:它可以讓你的牙齒變得整齊,擁有自信的笑容(在國外做矯正已經成為了一種時尚,不做說明你家沒錢…)。

壞處:戴牙套在大部分人看來不是很美觀。另外,矯正期間的口腔衛生會比較困難,如果處理不好很容易犯齲。

3、好不好看完全看個人,你覺得你老師戴牙套會難看嗎?如果覺得難看你可以做瓷託槽或舌側託槽的,只是費用得另外付。而且,舌側託槽只有個別型別的錯合畸形才能做。

4、一般在戴上牙套後3個月左右就會有一些的改變,應該也算是起效吧。

5、做矯正不提倡拔尖牙(也就是虎牙)的,尖牙是嘴巴牙根最長的一顆牙齒,而且還起著支撐口角的作用。所以,矯正期間如果需要拔牙,一般都是拔除尖牙後面的牙齒。

6、搞不懂你這個問題到底要問些什麼…牙套粘在牙齒的外面張開嘴巴當然會露出來。

7、吃東西方面注意不能咬太硬的東西,如甘蔗、螃蟹等等。平時要注意口腔衛生,特別是戴上牙套後,因為不好刷所以更要刷乾淨。

13樓:偏偏

總體說,最好辦法就是你自己想到這樣做了

不會有傷害,只會好處

如何保養,醫生會告訴你的

現在不在心裡想多,相反壓力大了,不利於過幾天行為

14樓:

1,肯定會有點突出,但不會很明顯。

2,好處是矯正咬合關係,使你的笑容更美麗。壞處是在矯正期間保養不好會長蛀牙。如果醫生水平不好會拔出本不必拔得牙。

3,戴金屬的會比較顯眼不好看,像你說的老師的那樣。戴瓷的不顯眼比較美觀,但**貴一些。還有矯正器即金屬絲在牙齒舌側的,別人根本看不到,但很貴。

4,一般要半年以上,乙個療程在1年--1.5年。

5,是否拔牙有醫生決定,每人情況不同,要看是否有夠矯正的位置。

6,可能是他的牙齒長得太突出了,類似大爆牙那種,一般沒這麼明顯。

7,剛開始會覺得有點酸,很快就好了,不影響吃東西,記得從醫生那裡買個專門刷帶鋼絲矯正器的牙刷,飯後勤刷牙就可以了。還要按照和醫生的約定定期去檢查調整。

我剛剛做好,非常漂亮,用短暫的難看換長期的美麗,很值!祝你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帶上牙套是有點不習慣,但過乙個月就好了,不帶牙套鋼絲沒辦法加力從而牙齒不受力沒就起不到矯牙的作用了。戴上牙套不能吃太硬的和粘的東西,要勤刷牙,去矯牙時醫生會告訴你的。

關於牙齒矯正的保持器,為什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需要帶夠兩年

怎麼可能沒變形,一定變形了,只是很輕微,你看不出來而已,你才兩個月沒戴,變形不會太大,託槽你知道不,矯正期間要是掉了,一定要找醫生重新粘上,要不然會變形,為此我不以為然,有一次有一顆脫落了,我沒在意,等了乙個月才去粘的,結果就被醫生說了,因為變形了,可先前我一直沒看出來,這就是專業跟業餘的差別,說我...

關於牙齒保持器的問題,關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的問題 !

1 錯頜畸形經過口腔正畸醫生的精心 和患者的密切配合,牙齒排列得非常整齊,建立了良好的咬合,並且希望儘快去除矯治器,露出燦爛的微笑。但是,拆除矯治器並不意味著 的最終結束,還有重要的內容沒有完成。我們當然希望健康整齊的牙齒和美麗的微笑能夠伴隨終身,而不是曇花一現,希望牙齒矯正的結果能夠穩定,並長期維...

關於窟牙齒,請幫幫我,關於矯正牙齒,大家進來幫幫我。

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只能建議你到高檔的 好的醫院去找專家諮詢,最好家長或者大的朋友姐妹一起去,聽聽專家意見 牙齒現在修整來得及的,但是不要隨便拔 千萬不要隨便拔 一般情況下好醫生不會建議拔牙齒。牙齒 修整都是非常貴的,一萬元一顆種植牙都是不稀奇的,烤瓷牙一顆3000 5000元也正常 希望思想上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