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窟牙齒,請幫幫我,關於矯正牙齒,大家進來幫幫我。

2021-06-05 12:12:28 字數 2215 閱讀 7053

1樓:陽光芯兒

我不知道你在哪個城市,只能建議你到高檔的、好的醫院去找專家諮詢,最好家長或者大的朋友姐妹一起去,聽聽專家意見;牙齒現在修整來得及的,但是不要隨便拔(千萬不要隨便拔),一般情況下好醫生不會建議拔牙齒。牙齒**、修整都是非常貴的,一萬元一顆種植牙都是不稀奇的,烤瓷牙一顆3000---5000元也正常;希望思想上要有準備。牙齒會影響你一生,有一副好牙齒你會十分幸福,有一副差牙齒你會一生痛苦。

最後還是請你到正規的、高檔的、有專家的牙病防治所去諮詢(是否民營、國營已經無所謂了,只要好就行)。我沒有時間,只能講這麼多了,希望能幫到你。如果在上海,看牙齒會比較方便;在大城市也會好許多。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蛀牙嗎?理解不來窟牙是什麼意思。要是蛀牙那你要儘早的去看牙科了

3樓:海口牙醫王寧

合嘴時下牙咬到上牙根部這個叫深覆頜,一般前突的人會有這種現象,不知道你牙齒的突度怎麼樣,咬頜什麼情況,最好上傳一個清楚的**,才做具體的分析,16歲的年齡是可以做的,已經不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雖然成年人的牙齒骨骼已達到了成熟階段,牙槽骨的改建會變得比兒童更加緩慢,只不過牙齒鈣化程度好,可塑性不大,所以需要矯正器停留的時間也更長。但是,只要您的牙齒健康,**是可以做牙齒矯正的一般帶牙套做矯正

關於矯正牙齒,大家進來幫幫我。 10

5樓:

成年人也可以戴矯治器矯正牙齒嗎?

矯治器只適用於兒童的說法已經不再正確。越來越多的成年人也在尋求牙齒矯正**,以改善他們的笑容,改正牙齒咬合狀況或糾正因碰傷、疾病或長久忽視口腔護理所造成的其它問題。當今社會更加重視個人形象和健康,擁有怡人的笑容[及整齊的牙齒]能使你自信倍增。

對於任何年齡的人,健康、美麗的笑容都能增進自信心。

在任何年齡都可以移動健康的牙齒。成年人的許多牙齒矯正問題可以象兒童那樣容易解決。對於六十歲成年人和十二歲兒童,牙齒矯正中所施加的力對牙齒的移動效果是一樣的。

當然,因為成年人面部骨骼不再生長,一些嚴重的牙齒咬合不正問題並不能單用矯治器來矯正,有時需要運用頜面外科手術和配合矯齒才能解決。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牙齒矯正**的效果會不會相對較低?

與兒童相比,成年人接受全面的牙齒矯正**時會有更多的限制。牙齒咬合問題是因為上下頜骨發育不良所引起,因為成年人的面部和骨骼已基本定型,要通過牙齒矯正****。只有結合牙齒矯正和頜面外科手術的方法,才能矯正成年人頜骨發育的偏差。

在矯正兒童頜部結構組織中使用的功能矯正器,一般來說在成年人身上使用並不成功。

6樓:拔牙兔兔

只能再矯形了,二十歲大概需要一年半到兩年半的時間,完成後建議戴**矯治器,也就是軟托盤矯治器,不認真看看不清楚,而且也不難受.

我在牙齒矯正中遇到一些問題請專業人士幫幫我

7樓:德啦克啦

是的 過一段時間就行了 一般矯正的時候過程中 一些輔助的東西 不會戴時間太長的!~

牙齒疼,快來幫幫我~

8樓:隨風

你好,是有蛀牙了,而且快到神經了,屬於二度齲壞,遇刺激疼痛,去除刺激就馬上停止,還能保住神經,趕緊去補牙吧!貴也得補,等不到你回來了,可以不最便宜的那種,回國後再做個牙冠。

9樓:羊大哥哥

肯定是有蛀牙了,你得去補,順便感受一下國外的牙科技術,補好了給我回個資訊說一下花多少錢哦,很想知道在國外補個牙花多少錢,呵呵,我是中國的牙醫。

10樓:祖山棚

牙疼不是病 疼起來要命

你好,關於牙齒本身整齊只是有點突,想牙齒矯正的問題,希望你幫幫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哦,是這樣的,我拔了3顆牙,上面2顆,恆牙一顆。牙齒突出的原因就是牙齒太多,排列擁擠,拔牙之後又去整的牙,整牙之後隨著時間推移,你的牙縫會越來越小,直至消失,根本不需要補牙的,而且會很整齊,但是你拔完之後不想整牙的話,那就得補了,因為你的牙不會自己把縫隙補好,不想整的話你就補上,我感覺那樣的話當初你不如不拔...不明白q我980691958

12樓:科爾口腔牙博士

您好,牙齒矯正是有分很多種方法。他們的最終目的是達到一個理想的美學標準。如果牙齒本身缺陷不是很明顯,可以選擇不去“操刀”

您現在已經在做矯正了嗎?

關於矯正牙齒的,關於矯正牙齒

不會看你是不是區正規醫院,不正規的醫院會把牙齒搞鬆動 帶牙套我沒覺得難看啊,就是覺得帶著不舒服,不過時間長點後習慣就好了,短暫的不好看,回來長久的好看啊。矯正牙齒成功後是不難看 不過帶牙套真的很難看 笑也笑不出 吃東西又有限制 關於矯正牙齒 20 一般情況下,矯正之前都需要拍片,需要制定矯正方案。每...

關於牙齒保持器的問題,關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的問題 !

1 錯頜畸形經過口腔正畸醫生的精心 和患者的密切配合,牙齒排列得非常整齊,建立了良好的咬合,並且希望儘快去除矯治器,露出燦爛的微笑。但是,拆除矯治器並不意味著 的最終結束,還有重要的內容沒有完成。我們當然希望健康整齊的牙齒和美麗的微笑能夠伴隨終身,而不是曇花一現,希望牙齒矯正的結果能夠穩定,並長期維...

關於牙齒矯正的保持器,為什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需要帶夠兩年

怎麼可能沒變形,一定變形了,只是很輕微,你看不出來而已,你才兩個月沒戴,變形不會太大,託槽你知道不,矯正期間要是掉了,一定要找醫生重新粘上,要不然會變形,為此我不以為然,有一次有一顆脫落了,我沒在意,等了乙個月才去粘的,結果就被醫生說了,因為變形了,可先前我一直沒看出來,這就是專業跟業餘的差別,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