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牙齒完了以後帶的保持器問題,矯正牙齒後關於保持器問題!

2021-03-04 01:58:36 字數 4404 閱讀 2524

1樓:11月的小孩

一定要帶,矯正

器是起保持作用的,你現在的牙齒已經很白很整齊很好看了對嗎,如果不帶矯正器,在很多年以後,大概十幾年到幾十年吧,你的牙齒會長回到以前歪的位置的,而且到那個時候你的年齡已經不允許你再矯正了,你想想有多難看啊!所以這一年的保持器可一定要好好戴著啊,別嫌麻煩呀!

2樓:匿名使用者

要鞏固一下,要不會全功盡棄的

3樓:德啦克啦

你現在可能感覺不習慣是因為你剛開始戴 好比你開始戴固定矯正器一樣 這很重要 必須前半年白天晚上都戴著 吃飯的時候最好也戴著 因為吃飯的力也不容小視

後半年可以只晚上戴了

保持器就是為了鞏固和保護 既然矯正的那麼長的歲月都熬過來了 為什麼不堅持下完美到底呢?

矯正牙齒後關於保持器問題!

4樓:否於

矯正完成後,牙齒的位置並非是最理想的,咬合也不是很緊密和穩定,這是就需要通過咬合回

運動讓答牙齒自己去調整,但這個過程中,由於牙齒移動後周圍的骨組織改建未完成,牙周纖維也未穩定,口腔內的平衡還未完全建立,部分人的一些不良口腔習慣還未改正,所以就需要保持器來保持矯正後的效果,防止**,同時又能為牙齒自身的這種調整提供空間,不去干擾這種生理的調整。那麼,您說的透明保持器,它是根據你完成時的模型抽真空壓制而成,它的保持目標就是讓你的牙齒一點都不要變,也不考慮牙齒生理調整的因素。所以這就是它的缺點,這樣的保持,結果可能會不穩定。

而不透明的,也就是有根鋼絲的,它是給牙齒乙個範圍,允許牙齒在這範圍內發生一定的移動,所以才是合理的正確的。

建議你要麼就戴透明的,要麼就戴經典的保持器。兩者合起來戴,你要讓你的牙齒何去何從?!

如果你的牙齒自我的調整都好了(一般**完成半年後),可以再取摸製作透明的,那時對你的牙齒影響就不大了。希望以上內容對你有用

5樓:八根火柴

第乙個,牙bai套有很多種類,du但是中國一般zhi都是用鋼絲的普通,沒什dao

麼我們都這回麼帶的,我現在已經成功了,答國外的人要求高,所以有很多種類的牙套,其實都是一樣的,只不過在牙齒裡面人家看不見。

第二,牙套帶上去再次拉下來不可能這麼快,一天幾次,正常的步驟是先把牙齒形狀做好,牙齒都齊了,然後把鋼絲的牙套去掉,換成透明的牙套,透明的牙套一般帶1--2年,固定牙齒不會**,全部固定以後,你的牙齒就好看了!

所以不可能白天晚上自己換著帶,鋼絲牙套只有醫生能拉下來。

牙科矯正牙齒後,已經戴上保持器了,可卻發現了問題,急需幫忙解決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來

根據你的

描述自情況,四年的矯治過程導致bai了第一磨牙被du金屬帶環zhi氧化導致變黑,而dao

右側第一磨牙內側出現的黑色小洞就是我們常說的「蟲牙」齲壞,由於矯正過程中口腔衛生不好所導致。需要及時處理!

處理意見:

1.左側第一磨牙變黑可以考慮到你的牙醫那裡去做乙個全面的口腔潔治,去除變黑的色素。

2.右側第一磨牙內側的「蟲牙」及時檢查及時充填上避免齲壞加重。

3.上述兩點做好以後有條件的話重新製作保持器!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你!!

貴州 安順 欣緣口腔 謝醫生

7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矯正牙齒後的保持器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保持器需要長期帶用除了每天吃過飯拿下了洗洗就必須帶上,這樣才能保持矯正好的狀態,如果弄斷了就及時重做乙個,保持上半年以後才能達到最佳狀態。

9樓:匿名使用者

聽醫生的,不要怕麻煩。

一般保持器都是前半年24小時佩戴的,何況你透明的保持器不影響美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醫生怎麼說你就怎麼做吧。我以前也覺得戴那個好麻煩,又不舒服。結果到現在已經完全變會原來的樣子了,幾千大洋都浪費了!我正打算重新矯正一次。

矯正牙齒後帶保持器問題 戴上透明保持器咬合不准了

11樓:鄭州植得口腔

這個要具體檢來查過才可自以給您確定的答覆,不過既然是保持器,在矯正好以後也是起很重要作用的,保持器有問題的話牙也很有可能會變形,檢查過您口腔的醫生既然也沒遇到這種情況,建議您最好是再做乙個新的,應該就不會再出現這種情況了

12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這個需要根據個人的口腔環境檢查,才能準確判斷,是不是因為戴了牙套,出現錯覺。如果有偏離也不會偏離太多。

可以繼續戴牙套,觀察一段時間再看看。

矯正牙齒後很久沒帶保持器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矯正過的牙齒在沒有定型期間是很容易移位的,至於你說再帶很緊,就是移位引起的,你再繼續帶保持器吧,如果帶了乙個星期還是那樣緊就去醫生那複診看一下,要不要再做調整或是換乙個保持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隨時隨刻都在變的,矯治器的目的就是讓牙齒長時間固定達到穩定。

不帶矯治器肯定會出現你這種情況,所以唯一可行的辦法就是到醫院讓醫生對你的牙齒目前的情況做一下檢查,然後幫你調節一下矯治器,適合你現在的牙齒就好了。不要因為麻煩就不帶了,牙齒是自己的,要跟著自己那麼多年呢,想想才帶兩年就可以了,堅持一下~

祝你早日**~~~

15樓:

現在煩惱也沒用了,趕緊到之前幫你做矯正的醫院讓你的主治醫生幫你看看,是否需要做進一步的調整或者是其它的改善方案。不然再拖下去只會對你不利,憂慮也不斷。

16樓:睡覺房子

應該是**了,最起碼要帶保持器兩年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了。趕緊到之前幫你做矯正的醫院讓你的主治醫生幫你看看

有矯正過牙齒,帶過牙套的進來,問大家有關保持器的問題!!!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鑑於患者的情況,建議就診醫院複查,了解**的效果和恢復情況,必要時在醫生的指導下,調整用藥,由於不同的患者的病情不同,藥物**方面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不建議自行的用藥,以免引起危險。

19樓:堇安在**

我家正在帶保持器,今天問了醫生吃飯的時候要不要摘掉保持器,醫生說最好不要摘,摘下來的習慣不怎麼好,如果吃飯的時候要摘也無妨但過後一定要帶上,刷牙的時候摘下.其他沒有說,我想喝水沒有必要摘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喝冷水,溫水也可以,吃飯時也可以摘下,吃完飯再戴上就行了,刷牙是摘下,但是一定要堅持帶,要不就牙齒又回去原來的樣子了

我09年1月7號摘了牙套,摘完後就帶上了保持器,可是我發現牙齒有**,這是保持器不合適,還是別的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況和我一樣 我的情況是這樣的 三年前帶的保持器 但是帶了幾天 因為工作的緣故 我早上沒帶 晚上帶 有時候沒帶 就這樣過了半年時間 牙齒全部變形 回去問主治醫生 他說沒辦法 因為已經變形了 所以只能重新做 我問他有辦法嗎?他回答我:沒有辦法 除非重新矯正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導致矯正後**的最主要原因是咬合關係不良。

矯正最主要的是兩個方面,一是將牙齒恢復整齊,二就是建立良好的咬合關係。牙齒的主要功能是咀嚼,沒有良好的咬合關係,就不能發揮最佳的咀嚼效果,還會造成牙齒的過度磨耗。保持器加力不夠或不合適,都有可能導致矯正後的牙齒**,但最主要的還是咬合關係。

矯正完的牙齒如果咬合關係良好,即使不戴保持器,**也是很小的。

所以最好是抓緊時間去你的主治醫生那裡複診,讓其針對問題作出相應調整。如果真的是由於咬合關係不良導致的**,建議最好重新矯正一段時間,再佩戴保持器。

23樓:匿名使用者

打**或者親自到你當時矯牙的醫院問一下當時幫你做的醫生``

如果是保護器問題`就請他幫你調一下``發現問題要趕快去解決哦`

24樓:dt愛

你快點去醫院呀

幫你做牙齒的醫生那裡

牙齒矯正之後帶了半年的保持器 之後兩個月不帶可以嗎. 5

25樓:逸秀天成口腔

你好:正畸後的保持應該是3~5年,如果美白應該也不用全天都美白吧?一般家庭裝的美白應該是晚上帶白天不帶,不帶美白的時候就可以帶保持器;診室裝的美白1個小時就解決問題,這些都不影響你帶保持器。

26樓:牙醫小余

保持器是鞏固維持矯正效果、防止**的矯正措施矯正步驟,一般需戴用一年半左右,也有需常年戴用者,不宜中斷戴用。與不同矯正年齡、型別、方法有差異建議諮詢你的矯正醫師。

關於牙齒保持器的問題,關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的問題 !

1 錯頜畸形經過口腔正畸醫生的精心 和患者的密切配合,牙齒排列得非常整齊,建立了良好的咬合,並且希望儘快去除矯治器,露出燦爛的微笑。但是,拆除矯治器並不意味著 的最終結束,還有重要的內容沒有完成。我們當然希望健康整齊的牙齒和美麗的微笑能夠伴隨終身,而不是曇花一現,希望牙齒矯正的結果能夠穩定,並長期維...

矯正牙齒帶保持器的時候拔智齒,剛矯正完牙齒拔掉4顆牙現戴保持器有智齒需要拔除嗎

保持器一段時間之內不帶沒什麼事情 主要是一拔了牙位置可能有變動 變形肯定會有 最好是盡快與牙醫聯絡 其實有個四五天不帶保持器也沒啥問題 有的人牙齒變形就是快 整牙後甚至需要終生帶保持器以保持牙齒的整齊美觀 拔了下頜智慧型齒的話,就帶上面的保持器,下面帶不了呢,那個牙醫可以這麼辦,找乙個不鏽鋼的弓絲,...

關於牙齒矯正的保持器,為什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需要帶夠兩年

怎麼可能沒變形,一定變形了,只是很輕微,你看不出來而已,你才兩個月沒戴,變形不會太大,託槽你知道不,矯正期間要是掉了,一定要找醫生重新粘上,要不然會變形,為此我不以為然,有一次有一顆脫落了,我沒在意,等了乙個月才去粘的,結果就被醫生說了,因為變形了,可先前我一直沒看出來,這就是專業跟業餘的差別,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