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要這樣修復麼

2022-05-19 07:05:05 字數 690 閱讀 7975

1樓:

需要做的。

您這種情況的**程式是常規性的:摘除牙髓,完善根管**,觀察三天後預備牙體(把牙齒磨小一圈),再複診戴牙。可能需要4-5次複診。

根管**的完善程度是很關鍵的,如果根充不到位或者超充,都可能留下隱患。

作冠(牙套)是理論上是必須的,牙髓摘除後,牙體組織會變得很脆,容易咬折,則牙就保不住了。我曾遇到過好幾個這樣的病人,根管做好了,不做牙套,牙活生生從中間劈成兩半,非常可惜。

2樓:地主你定

是否需要做牙套要根據具體情況,但蛀牙的**過程是需要清理牙髓的,也就是神經。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屬於牙病久病成醫的,你的情況和我一樣,你有提到說你的牙齒神經已經外露,即使一點點,也說明你的牙齒腐蝕程度已經涉及到牙芯部位,不僅僅是牙齒邊緣了,這種情況下是一定要殺死牙神經的,然後給你修補,套牙套是阻止牙齒與外界的水和食物接觸,防止牙齒的進一步腐蝕,如果你的牙齒繼續暴露在外,必定會更加糟糕,牙齒全部腐蝕後會更不好處理

4樓:達斯維打你牙

1、你的情況可能會需要去掉神經做根管**,牙齒一旦有了冷熱疼多數情況是需要這樣做的。對於這顆牙齒來說,是挺嚴重的。

2、做烤瓷冠的話,有很多種,相關知識的文章在我的部落格裡——《根管**》,《烤瓷牙的種類》,《影響烤瓷牙壽命的相關因素》,這幾篇。

有蛀牙可以進行牙齒矯正麼,蛀牙多可以牙齒矯正嗎

你好,有蛀牙的情況如果牙齒齲壞比較嚴重的話,可以先 得到控制後再矯正的,一般來說蛀牙的情況也是可以矯正的 蛀牙多可以牙齒矯正嗎 考慮下這種情況,首先是需要做牙齒的根管 把牙齒 好了以後沒有炎症,然後才可以做牙齒矯正。每個人情況不同,建議去醫院諮詢下 青島bai如果有蛀牙想做矯正的,建 du議最好首先...

請問,有蛀牙已經修復還能做窩溝封閉嗎

一般已經是齲齒的牙不能再做窩溝封閉。如果估計不能堅持到換恆牙,最好現在就補牙,否則深齲時更疼和難以修補。沒有患齲的磨牙窩溝封閉最有效。已經成年了,但是蛀牙還能做窩溝封閉嗎 您好,一般窩溝封閉是在恆牙萌出後,在牙齒沒有齲壞,沒有色素沉著,的前提下對深窩溝進行充填。以預防齲齒。成年了如果窩溝很深,不易清...

門牙蛀牙壞死,醫生說要做纖維樁和全冠修復,這個使用年限有多久

烤瓷牙 從三四百到幾千的都有,看你怎麼選擇,還有就是使用年限不固定,看你怎麼使用他。根管 很bai到位的話,du以後牙齒不會出現 zhi問題。但是烤瓷冠就看在dao磨專牙還是前牙了,磨牙屬損耗大。不過始終是假的,如果經常咬硬物 骨頭之類 的話,會壞。總之,看個人怎麼用了。你這麼年輕,用纖維樁和全冠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