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讀過不少故事吧。說說你最歡的,談談故事中你最敬佩的人物

2022-05-19 07:31:14 字數 3642 閱讀 6512

1樓:瘋狂的王老闆

分析:可以從自己的生活實際角度來談,再加上一些屬於自己的觀點,如果可以的話還可以再加一些名人激勵故事在裡面,這樣子就可以得到高分了。 例句:

生活中,我們需要堅強和堅持,馬雲曾經失敗過無數次,但最終成為中國富翁,但想想自己,曾經有多少次因為考試失利而想放棄。即使命運讓我們失敗過一百次,相信自己,你將會在第一百零一次成功過,只要你堅持下來,成功大門也將會為你敞開。

你一定讀了不少童話故事吧你最喜歡的一篇童話故事是什麼向大家推薦一下注意說?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讀了很多童話故事。有7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的故事。這個故事寫得非常有意思。長了7個小矮人和白雪公主,發生了很多事情。

3樓:拉動大海的漁夫

那你一直都不怎麼問他說你最喜歡的就是貓和老鼠的。

你讀過安徒生的哪些童話故事?請你選擇其中乙個故事介紹給大家。謝謝了啊!!概括內容的時候不要超過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的一篇童話故事

大家對《白雪公主》這篇童話一定不陌生吧,它可是我最喜歡的經典童話之一。

它講述了從小失去親生母親的白雪公主遭到她的巫婆繼母的陷害,被迫逃到森林,並被好心的小矮人收留。可是當繼母得知白雪公主還沒死後又三番五次地扮成老太婆陷害她,終於把白雪公主害死。後來一位英俊的王子救活了她。

白雪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她的巫婆繼母也得到了應有的懲罰。

多麼動人的故事啊!多麼美麗的結局!我之所以喜歡這則童話,是因為它塑造了許多生動可愛的人物形象。

美麗純潔的白雪公主和心狠手辣的巫婆,他們為整篇童話新增了許多動人的音符,讓這篇通話更生動更有趣更深刻了。它還告訴我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教育我們不能一味地追求外表美,心靈美才是最重要的。白雪公主人美心靈也美,而巫婆人美心靈卻醜陋骯髒。

同學們還要記住,我們不能妒忌別人,過強的妒忌心很可能會造成對別人和自己的傷害。

《白雪公主》深受讀者的喜愛,讀了它,我受益匪淺,願《白雪公主》在文學寶庫中永存。

5樓:雪幻公主

《醜小鴨》 乙隻醜小鴨雖受到排斥和譏笑,卻並沒有灰心,不怕艱難,憑著自己頑強的毅力,戰勝困難,最後變成天鵝的故事。

在西遊記中,你最喜歡的故事情節是哪乙個說說你喜歡的理由吧

6樓:du知道君

三打白骨精,因為它詳細的寫出了孫悟空與白骨精之間鬥智鬥勇的情節,也寫出了每個人物的性格特徵。

7樓:匿名使用者

三打白骨精,因為它寫出了孫悟悟空與白骨精之間鬥智鬥勇的情節,也寫出了每個人物的性格特徵

8樓:宋妹身一

……1001… 搜狗搜尋

同學們,相信你們在課外讀了不少的童話作品吧,選擇你最喜歡的一部作品介紹一

9樓:匿名使用者

最喜歡的必然是當代童話作家王雨然的《海豚音公主》世界第二美人魚的故事呦 ~ 其實比安徒生的要強得多。或者《花開的搖籃》世界上第乙個抨擊重男輕女現象的故事,特別感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海的女兒》這篇童話故事更感的人。

你一定讀過很多精彩的神話故事吧,,哪些人物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請列舉幾個,說說他她的形象及其性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來佛祖,形象高大上,性格慈悲

12樓:匿名使用者

神筆馬良,幫助窮人們

課外,你一定讀過很多精彩的神話故事吧,哪些人物給你留下了深刻印象。請例舉幾個。說說他的形象及其性

13樓:遊戲王

克蘇魯神話中的邪神和北歐神話中的奧丁

14樓:安妮

分享給衣服穿高跟公益廣告紅包剛剛嘎嘎嘎嘎

說說你經歷過的故事吧?

15樓:影子

男友和男友的前女友總是有瓜葛,他經常騙我說已經和她斷的乾乾淨淨了,但是我每每都能發現他倆又在一起,於是我想退出,成全他們,但是他們誰也不和誰復合,還不讓我退出,最讓我受不了的是男友把我們之間的什麼事情都告訴他前女友,於是他前女友經常打**給我告訴我她又知道了什麼什麼,她說她不會和他在一起,但也不會離開他,最後沒辦法,我強硬的退出了他倆之間的這種遊戲。

16樓:求註冊

那年夏天的一下午,男友騎電單車帶我去市里玩,路挺遠的,他一路騎行一直也沒休息,大概有兩個鐘頭了吧,我坐的有點累。正在這時他**響了,他停下車跨在電單車上接**。乙個不留神,他接完**,騎上電單車就走了。

我邊追邊拼命的喊他,過了一會聽見電單車聲由遠而近,我問他怎麼發現我丟了的,他說他和我說了好幾句話都聽不見我回答,回頭一看才發現人沒了,邊說還邊笑個不停,我也真是氣得哭笑不得。

17樓:薄宛竹

異地戀,男友在國外留學,他讓我等他,懇求我一定要等他,於是等了他兩年,兩年期間我用過的ip長途卡已經可以鋪滿一整面牆了,他過生日,我偷偷聯絡他在國外的同學給他驚喜,我真的等著他,結果他愛上了別人,最後和我分手。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的時候,我第一次見他,白白淨淨的男生,是我喜歡的型別。然後就是初三的時候,經常在朋友的群裡聊天,那時候還不知道那個人是他,後來知道了給我激動了半天。然後我就幻想他能給我表白啊什麼的,誰想後來真的就成了!

我一度以為自己成為了**女主角。後來就陷入了他的溫柔裡了。然後畢業,分手,和好一直斷斷續續到了高三。

最後一次分手,然後就一直到今天了。

19樓:三熙

我們認識是在我12歲初一那年,我們是乙個班級,如今我已經20歲了,剛認識的時候,我很內向,他卻是很外向很開朗的乙個男孩,乾淨利索是我喜歡的樣子,我們就像兩條平行線並沒有什麼交集,四年後,公升高中,我離開了我們縣城去往別處求學,我想世上或許真的有緣分一說吧,在陌生的城市,我們在學校相遇了,慢慢的從陌生變熟悉,慢慢的我們在一起了,慢慢的我們都在為彼此變得更好,只因對方是你,所以我願意為你而改變,至今我們在一起已經三年半了,其中有過爭吵,有過感動,有過哭泣,有過改變,但不管別人如何說,我們都好好的在一起。

20樓:王倩

我有乙個高中同學,在一次很正常的早操的時候,就跌倒了,然後救護車沒來呢,人已經去世了。他是有心臟病,每天靠藥物支援。那天死神帶走了他。

事情過去很久了,但是每當我沮喪的時候,我就會想到他,至少我還能沮喪,至少我還可以選擇希望,至少我還可以吃東西,至少我還可以發呆,至少我還可以熱戀失戀,至少還可以掙錢,還可以欠債···············至少我還活著。

21樓:

跟他同桌後,才感覺到最好的同桌什麼樣的。他睫毛很彎,很帥。他人品也很好,會幫我收拾東西,幫我弄東西,很冷的時候我還搶過他水杯暖手,他就說了一兩句,默默接受現實了。

他脾氣很好,不會輕易哭,不輕易發脾氣。好想再跟他同桌啊。

22樓:小月有愛

上學那會是個印象最深的是乙個男同桌,上課老揪我頭髮,弄髒我衣服,撕我作業。搞得我很狼狽,多少年之後又聯絡的時候突然記起這些事情,又覺得很好笑。學生時代是最純真最難得的。

且行且珍惜。

你平時一定讀過不少名著吧 請你向同學一本名著,說說的理由

簡 愛講述了一名孤女憑藉奮鬥獲得幸福的故事,可以讓我們更加珍惜生活 我推薦湯姆遜漂流記,作者是丹尼爾.笛福。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堅持下去才會有勝利。我向大家推薦一本外國名著 簡.愛 作者是夏洛蒂.勃朗特。講述了一名孤女憑藉奮鬥獲得幸福的故事,可以讓我們更加珍惜生活 你平時一定讀過不少名著吧?請你向同學們...

你的家鄉一定也有不少風景名勝吧,選擇一處,寫下與它有關的歷史

建德 新安江龍舟漂流 新安江水上龍舟漂遊以乘坐龍舟順新安江漂遊為主要內容,以 領略大自然野趣,感受新安文化底蘊 為主要特色,集觀賞性 參與性 娛樂性為一體。整個遊程起於 味道有點甜 的農夫山泉廠房處,止於新安江江濱公園,全長6公里,沿途可品嘗地道的 農夫山泉 源頭活水,欣賞紫金鎖瀾 鏡中銀魚 羅桐夕...

你一定很喜歡《西遊記》吧!小說裡人物這麼多,你最喜歡誰?他有什麼特點?你為什麼喜歡他

當然bai是孫悟空,他博學強知du,聰明機靈,所以才能學會72變 他善zhi 於觀察事物,且明辨dao是非專,三打白骨精能看出屬他伸張正義,能英勇剷除惡勢力 對待師傅不用說,那更是忠心耿耿,忠貞不二 對待徒弟也是表現了他的友好與關愛.豬八戒懶 好吃 心腸好 因為我希望可以像八戒一樣的生活,開心自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