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矯正的保持器,為什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需要帶夠兩年

2022-09-30 08:50:02 字數 4141 閱讀 3986

1樓:滑楣桖

怎麼可能沒變形,一定變形了,只是很輕微,你看不出來而已,你才兩個月沒戴,變形不會太大,託槽你知道不,矯正期間要是掉了,一定要找醫生重新粘上,要不然會變形,為此我不以為然,有一次有一顆脫落了,我沒在意,等了乙個月才去粘的,結果就被醫生說了,因為變形了,可先前我一直沒看出來,這就是專業跟業餘的差別,說我的例子給你就是想告訴你,等到你這個外行可以看出來的時候,就晚了,知道不,那時就只有重新戴矯正器了,再痛苦一次,你願意嗎?不願意就趕緊去醫院找醫生看一下!那麼多因為沒戴保持器而後悔的事例,你怎麼還敢抱這種僥倖心理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去配乙個保持器,不然很快就會**。到時候要重新再戴矯正器那就麻煩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佩戴保持器,如果時間長了,慢慢出現了牙縫,得不償失。

4樓:公叔語薇登雅

保持器主要靠鋼絲固定牙齒,紅色自凝做支撐,一般不變型,可以放心用不嚴重,但是盡量按照醫囑佩戴

牙齒分冠

根兩不分

肉眼看牙齒都很整齊,以為沒有問題了,就鬆懈了其實牙根還沒有完全「走」過來

所以佩戴矯正器,主要是保證牙根「走」到正確的位置!

為什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需要帶夠兩年

5樓:刃

有的牙齒縫隙大是先天性的,而有的完全是做過了牙齒矯正後,沒有按照正畸醫生的要求好好佩戴兩年保持器所造成的後果。深港澳最大齒科——深圳愛康健齒科集團專家給大家解析:牙齒矯正後保持器為什麼需要佩戴兩年,它的意義在**?

大多數牙齒矯正患者,在佩戴牙套後,經過了一年多的**,在正畸醫生告知可以拆去牙套時,患者當時的興奮是不言而喻的!作為牙醫也同樣很開心,因為這一路是自己與牙齒矯正朋友堅持配合走來,正畸牙醫這個時候的心裡有很強的成就感!可是作為專業的正畸牙醫他們很清楚,要擁有完美的病歷,患者滿意的最終效果,還需要牙齒矯正朋友,了解關於佩戴保持器的意義。

牙套拆卸之後,兩年裡面我們必須做到以下幾點:

做牙齒矯正,不帶最後的保持器有什麼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器一般都是可摘的 現在有透明的保持器 不仔細看看不出來牙齒矯正完以後 牙齒位置排好了 但是牙槽骨還沒有完全穩定 保持器就是在牙槽骨完全恢復的過程中起到保持現有牙位置的裝置 如果不帶的話 個別牙齒會有反覆 或者叫**了保持其實必須帶的 2年的正畸都堅持下來了 保持器 小意思 在堅持一下吧一般保持器不用常去醫院 除非保持器 松了 壞了 才回去現在的透明保持器 就相當於在牙列外面 多了一層透明的膜(當然比膜厚多了) 不會有太多不適得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戴可能會導致畸形**,保持器是矯正**的最後一步,通常來說是必須的。一般至少要戴半年到一年,時間越長恢復效果越好,期間不用和戴矯正器一樣頻繁複診,只要偶爾去檢查一下牙齒情況即可。

8樓:頭髮風格哥哥家

保持器帶了一年可以不帶了嗎?

牙齒矯正後要帶保持器多久

9樓:松江貝德口腔

一般來說,保持器一般要佩戴和矯治器一樣長的時間,除了吃飯的時候摘下來,其他時間都要摘下來,後期的話可以減少佩戴時間,晚上佩戴或者隔天,具體以醫生的醫囑為準。 希望能幫到你。

10樓:安卓

牙齒矯來正後保持器戴用時間自與患者年齡、牙齒錯位的類bai型、程度、du

矯治方法、療程等因zhi素密切相dao關,從數月到數年,甚至終生保持的都有。一般要2年。最初半年要24小時戴,然後半年改為只是晚上戴,再半年隔日晚上戴,最後半年隔週晚上戴。

11樓:前舞苟念寒

bai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du牙齒是整整齊齊的,很多由於種種zhi的原因導致牙齒不dao齊的愛版美人士便選擇通過牙齒矯正手權術來解決這一問題,而在矯正完牙齒之後,需要佩戴一定時間的牙齒保持器,使牙齒的位置可以固定住,而一般來說,矯正完成後,一般需要戴牙齒保持器大約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具體時間因人而異。

由於在矯治完牙齒,取下矯正器後,牙齒在新的方位上還不平穩,往往還要戴上堅持器,來堅持牙齒在牙槽骨上的新的方位,等候牙槽骨的重建。

所以在摘下牙齒矯正器的開始一年,每天除去吃飯、刷牙外,剩下白天晚上都要仔細佩帶堅持器,今後可以依據醫師的指示可改為夜間佩帶堅持器6個月。如果感覺佩帶輕鬆,今後能夠進一步逐步削減堅持器的戴用時候,隔天戴乙個晚上,一週戴乙個晚上,直至徹底停戴,具體佩戴情況因人而異。

以上是關於牙齒保持器的一些相關知識,大家可以了解一下,因為帶保持器也是需要很長的時間,所以大家不要隨隨便便的就摘下保持器,一定要根據自己的牙齒情況按照醫生的建議堅持戴保持器,使牙齒可以得到永久的整齊效果。

正畸保持器有哪幾種,區別何在?

12樓:

正畸保持器的分類:

2、磁力性:利用永磁材料異性相吸、同性相斥的作用力矯治錯(牙加合)畸形。因為近年來稀土永磁材料的發展,出現了超小型的高磁能永磁體,如釹鐵硼(ndfeb),可用粘合劑直接粘在牙面上,或附加於矯治器上以達到**商務目的。

3、功能性:矯治原理是利用咀嚼肌或口周肌的功能作用力,通過戴用的矯治器傳遞至被矯治的部位,改變錯位的牙頜器官,誘導其生長發育向正常方向進行。

正畸保持器的區別:

2、優勢上:機械性是調整頜間關係和移動錯位牙;磁力性小巧;功能性誘導牙齒生長發育向正常方向進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口腔臨床中,當正畸託槽拆除以後,需及時戴上保持器以維持已經取得的矯正成果!目前主要有:

1、醫生用自凝樹脂及鋼絲彎制的保持器,此類因材質差,製作粗糙,戴入後異物感強,有異味,時間稍長還發臭;

2、用熱凝材料及鋼絲充膠製成的保持器,雖無異味,但目前一般製作比較粗糙,不貼合,固位差,效果欠佳;

3、用透明無色的膠片壓制而成的透明保持器(壓膜保持器),此模擬較美觀,不易覺察,但易損壞,需多次重複製作,強度差易**,且另有臨床矯正缺陷;

4、用進口的專用矯正材料及鋼絲製成的哈利保持器,此類繼承了傳統、專業的製作設計,科學、合理,固位好,且選用了優良的材質,製作精美,無異味、薄、貼合、舒適!

醫生說正畸牙齒結束了,要我下個月來交4600元拆牙套做保持器,4000元手工費,600元保持器,這

14樓:翼如冰勢

不知道你**的,拆牙套最簡單了,我沒有在帶牙套的醫院拆,找了個高階門診,連拆丫帶洗牙和保持器,一共花了470

15樓:副官

我保持器的錢一起算的沒有額外收

16樓:冰萱怡木

我拆牙套沒另外收費,還是之前的800裡面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跟我的一樣我要交3600

18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醫生當初跟你說的總**是多少?保持器是另外收費的。不算在正畸療程費用裡。因為那是**後的保持措施。

19樓:明靈舞

你做保持器之前交了多少錢?我是剛戴了保持器不到2000,但之前交的挺多

矯正牙齒後戴的保持器需要多少錢

20樓:萬眾口腔醫生

牙齒矯正保持器

,後期是當作保持器來使用的,前期因為牙齒的形態不好,需要乙個力來使它回到正常的位置,所以當牙齒矯正好之後,就需要活動牙齒矯正器保持它的力度,使牙齒不能夠**。一般保持器的**在幾百左右不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做矯正的醫院拿保持器都是免費的,如果在別的醫院去拿 的話,不是根據你的情況做的,未必適合你

牙齒矯正後保持器的**

22樓:誠之康口腔醫院

單獨購買牙齒保持器,在北京**往往是幾百塊,每個醫院的定價有所差別,不會是一樣的,在其他中小城市有可能會便宜些。你所在的牙科診所收費乙隻200元,還是可以接受的,在正常**範圍內。在這個200元的**上能不能浮動,得和你所就診的醫院和醫護人員們協商。

23樓:匿名使用者

來過北京康貝佳幾次,先是拔牙,然後矯正,感覺服務不錯。其實本人暈針,拔牙的時候提前跟人家說了,還好是個主任給拔的,打麻藥的時候真的沒感覺到很疼,人家說了給我用了最細的針,挺人文的。

關於牙齒保持器的問題,關於牙齒矯正後保持器的問題 !

1 錯頜畸形經過口腔正畸醫生的精心 和患者的密切配合,牙齒排列得非常整齊,建立了良好的咬合,並且希望儘快去除矯治器,露出燦爛的微笑。但是,拆除矯治器並不意味著 的最終結束,還有重要的內容沒有完成。我們當然希望健康整齊的牙齒和美麗的微笑能夠伴隨終身,而不是曇花一現,希望牙齒矯正的結果能夠穩定,並長期維...

牙齒矯正保持器要帶多久,矯正後的固齒器(牙齒保持器)需要戴多長時間?

矯正完成後去除矯治器 牙齒變的整齊漂亮 但是這只是萬里長征走了一半 接下來一定要戴保持器。因為此時牙齒在新的位置上還不穩定 必須借助保持器保持新的牙齒位置等待牙槽骨改建 一般時間為一年半。保持器有活動和固定兩種.固定保持器也稱為永久保持器 常用於 患者。近年來有一種透明保持器,同時兼有舒適性和美觀性...

矯正牙齒完了以後帶的保持器問題,矯正牙齒後關於保持器問題!

一定要帶,矯正 器是起保持作用的,你現在的牙齒已經很白很整齊很好看了對嗎,如果不帶矯正器,在很多年以後,大概十幾年到幾十年吧,你的牙齒會長回到以前歪的位置的,而且到那個時候你的年齡已經不允許你再矯正了,你想想有多難看啊!所以這一年的保持器可一定要好好戴著啊,別嫌麻煩呀!要鞏固一下,要不會全功盡棄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