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2高配版低電量接電話就關機,

2023-01-09 16:40:04 字數 1243 閱讀 2524

1樓:縱有疾風起

手機內建的問題,拿到手機店裡,讓賣手機的人幫你搞一下就好啦。

為什麼我的紅公尺note2移動版電量低時,一打**就關機,不論是撥打還是接聽,然後就得重啟,我要是連 20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隨手機質量問題。正常電量低的時候,撥打**會有嘟嘟的提醒。而不是直接重啟手機。建議您把手機拿到售後去檢測。

我的紅公尺note2電量低於百分之六十接打**就會關機,並且不記錄來電號碼是什麼原因呢?

3樓:星葵

這個問題,我有過我在網上查了一下後,發現這種情況是虛電,也就是說你允電顯示百分之百但是你的電池才一半電,我就用網上查到的解決方法把我的電池弄好了,方法是,關機充滿電,撥下開機充滿,關機立即開機充滿電,關機充滿,開機正常。

我的紅公尺note2為什麼百分之40的電量後就一打**就自動關機了

4樓:網友

有可能是虛電,別經常用移動電源和邊充電邊用手機!可以先關機充電充滿就好了!

我的紅公尺note2,,電量總是在20%到40%的時候就自動關機了,請問是什麼問題啊??謝謝

5樓:秋少

電池記憶功能亂了。可先用到百分四十後。關鍵充電到百分百。在用到百分五十。在衝滿。幾次後即可還原。

紅公尺note2打**進來就有可能關機,求

6樓:微信掃雷埋雷

原因有以下幾種可能:

1、手機主機板漏電造成使用電流過大。

2、鋰電內的保護電路作用過度靈敏,因此電流一大就斷電。

3、電池本身已老化。

4、電池接觸位的金屬片有汙物,造成電源接觸不良。

5、電池與手機之間的接合位容易鬆動。

解決方法:1、假如檢查後,發現是前兩項問題,如果是保修期內去修,過了保修期那麼找一家口碑好的專門維修店去修理。

2、假若是後兩項問題,只是電池金屬片髒汙氧化所致,只要用膠棒將之拭擦清潔,情況將會得到改善。在電池與手機之間墊上紙皮或膠片,也可以解決電池鬆動引起的接觸不良的問題。

我的紅公尺note4g增強版電量一半時接**有時關機,怎麼回'事

7樓:異樣不一樣

這誰手機可能電池有問題吧,你可以到索尼售後檢測一下,看看那個問題。

紅公尺note2移動版能用聯通卡嗎

移動版紅公尺bainote2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du聯通手機卡的。移動zhi版紅公尺note2手機終端支援dao的網路制式如下 專由圖中引數可屬見,該手機終端支援聯通2g網路和移動4g 3g 2g網路。所以,該手機終端是可以使用聯通手機卡的。可以用,但是只能使用2g網路。3,4g網路不能用。紅公尺no...

紅公尺note什麼時候上市的,紅公尺note2什麼時候上市

你好。親,非常抱歉,目前沒有具體訊息,建議您密切小公尺官網 www.mi.com 紅公尺note什麼時候出來的?紅公尺note 1.2014年3月19日20點,紅公尺note如約在qq空間開啟預約,同時售價以及詳細配置資訊也一同公布。2.紅公尺note有三個版本,其中標準版紅公尺note售價為799...

紅公尺note2移動版聯通卡插入沒訊號

可能的原因是訊號在傳播過程中會受到地形 地貌 高樓等各種因素的影響,如所在的位置是比較封閉的地方,訊號將會受到影響,處理方法如下 1 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 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 看周圍的其他手機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建議可聯絡歸屬地人工客服處理。紅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