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幾萬塊一年讀個三本大學值得嘛,花5 6萬去讀乙個三本,換乙個本科值得嗎

2022-05-19 03:45:02 字數 5708 閱讀 1377

1樓:不雨亦瀟瀟

值得的。三本學校雖然在教學質量上,不一定有二本的學校好,但是畢業是本科學歷,總是比專科要有很多優勢的,而且考研和考公務員的都比專科生有優勢,三本的學生可以在學校期間想好自己要做什麼,這樣在畢業的時候,我們可以直接向著自己的想要做的方向去努力,去找工作,上一所好的三本學校很重要。

其實不論你是什麼學歷,想要去乙個自己喜歡的單位,自己的努力非常重要,也是就是自己的能力,而且三本的考生中,也有很多優秀的人才。

所以在以後的發展怎麼樣,不是看你上什麼大學,要看你的能力怎麼樣,學歷是我們找工作的乙個跳板,如果沒學歷,我們可能會走很多彎道,但是總會走出來的。

三本怎麼也是本科文憑,如果經濟條件支援,還是最好去。三本文憑國家是承認的。但有少數的用人單位不視3本為本科。

三本的學費貴而且就業壓力大。值不值得看個人的努力吧,也有3本畢業拿高薪的。除了在學校的主要學習,自我的充實,英文水平和人脈關係很重要。

三本:第三本科批次是指中國本科層次錄取批次和錄取順序排在第三位置。三本院校的招生是根據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錄取的方式進行的。

一二三本都是屬於「普通高等學校」教育系列,學制為四年,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都是「普通高等學校」教育證書,錄取院校一般為獨立學院和民辦高校。三本大學多為一本、二本大學與民營企業合作單獨設立的獨立學院,當三本大學轉設為民辦大學時,會與舉辦方脫離關係。

2樓:星座易經大師

花幾萬塊錢讀一年三本大學值嗎我認為是值得因為知識是改變命運的知識是敲門磚。只要你有知識,你有文化,你有文憑。錢會掙回來的。

3樓:為你解憂哼

你好朋友,花了幾萬塊錢讀乙個三本的大學也是值得的,在大學裡你可以更好的學習,可以學習很多知識,可以讓自己成熟起來,理智起來,可以學到很多社會上學不到的東西,可以為以後的生活打下基礎。

4樓:支丹紅

為海南職業學院錄取了一年,需要花幾萬塊錢讀乙個三本,我覺得也值得的,在學校裡學點專業技術,將來從事工作找工作都非常好找,就是自己幹個個體也行,能掙回來的錢要超過投入的幾倍或者十幾倍

5樓:王陳

如果對這個大學比較感興趣的話,我覺得花再多錢也是值得的,但是呢,前提也要在這裡面好好去學習 。

6樓:來自歡樂谷仁慈的橘貓

如果父母支援你去讀大學,即使是三本的大學,應該去讀,讀完大學後學到實用的知識,在社會上找工作,門檻也會提高。

7樓:茂煊

如果你沒有考到其他學校,花幾萬塊讀三本大學也是值得的,因為可以學到很多知識,找工作也是比較好的

8樓:在路上

我幾萬塊錢,一年讀了個三本大學,我認為是指只要上學,就是乙個值的問題。因為在學習,她跟你那個敲門,真能讓能讓你找到乙份好工作。

9樓:繪畫者

沒有什麼值不值得,只有自己希望不希望上大學。

如果沒有考好,成績只能上三本大學,那麼就不會後悔。

10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既然是學生,最重要就是學習,又不是做生意,什麼值得不值得。

最重要應該考慮怎麼學習,用心去學習。不應該考慮那不該考慮的問題,給自己新增煩惱。

11樓:暮光丶覲

如果花幾萬塊錢一年讀個三本大學,我覺得不值,你都不如從高中再重新復讀重新考。

12樓:廉秀豔

上大學一步到位,讀本科,這是正確的,多花幾萬塊錢也正確,將來找工作的時候就業的機會會比專科機會要多,而且工資也相對的高

13樓:

如果有把握考上公辦可以試下,可以省些錢

但是沒把握的情況下建議今年就走,因為至少省了時間成本,你可以去學校多努力,多拿獎學金,也可以為家庭減少負擔,而且早讀可以早出社會工作,反哺家庭。自已好好想清楚,建議你今年就走。

14樓:珈藍修敏

發幾萬塊錢,一年讀過三本大學,值得嗎?這個有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的事情?如果你覺得值得,他就值得,如果你覺得他不值得,它就不值得的,這個要看你自己自己的定位的

15樓:風君侯

這得從很多方面講,如果咱是孩子找不到好的工作。你不花錢讓他讀大學。他可能在社會上亂混。

16樓:同彭澤

如果這個三本的專業讓你感興趣,而且可以讓你在將來的就業中非常的有能力的話,我覺得還是值得的。

17樓:戶翠柏

幾萬塊錢一年不過三本大學,值得嗎?那如果你覺得嗯,這個專業對你來說很喜歡,或者是說在任何時候就業也需要有個大學的學歷呀

18樓:華電闖天涯

我建議你選乙個好點的高中去復讀,拼搏一年,有可能考上乙個好一點的大學,能夠改變你一生的命運,讀現在這個大學代價太大了,花20多萬,什麼時候能夠掙回來?對父母來說也是一種負擔

19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大學當然是有必要的,不管花多少錢,我認為你學到的知識是金錢買不到的。

20樓:琉瑟每坐腦織

值得的。三本學校雖然在教學質量上沒有有二本的學校好,但是畢業是本科學歷

花5.6萬去讀乙個三本,換乙個本科值得嗎

21樓:老胡專家

只要能換來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才五萬多絕對值得。錢是掙來的不是大風颳來的。有了這個學歷起碼你才能有好的教育或者好工作的機會。

可如果沒有這個學歷的話那麼以後只能掙苦力錢了。有的人畢業後哪怕花一百萬只要能找個事業機關單位都認可。明知道幾十年工資也回不了本。

可人家為啥還是願意花這個錢呢?思想觀念。乙個人如果沒有身份地位就沒有創造財富的機會。

只能有機會了才能爭取更多的財富。五萬多大概就一年的收入吧,勒緊褲腰帶緊兩年換乙個機會還是值得的。錢都是掙來的死了也帶不走。

22樓:

說實話,不值得。理由如下

1.三本在學校學的東西有限,大部分大學生都是玩過來的,除非你有明確方向,你能控制自己。

2.在家庭經濟困難,學校或者說專業不夠優質的情況下,學技能或者直接工作最好。

3.如果你的交際能力好,那麼建議做銷售相關的,如果不好,那就做技能相關的。(國內市場)

4.如果想要做外貿一類的,那麼大專是基本要求,因為要英語四級。

(這只是個人建議,還請慎重考慮,自己走的路,就不要到頭來後悔)

23樓:隨風尋夢

現在很多省份在高招錄取是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都合併為本科第二批次錄取。也就是說。本科不在分二本,三本。

雖然三本的收費比本科二本稍微高,但是呢,也是國家承認的本科學歷。所以說不能用金錢來衡量 學歷問題是,你在大學期間真正學到了什麼?另外,畢業以後本科學歷和大專學歷在工資待遇上也是有很大的差別的。

家庭經濟條件困難只是暫時的,畢業以後找乙份好點的工作,回報家庭也是你應盡的義務。

24樓:現金回來

不值得!你說了你的學習能力比較差,那麼專公升本肯定是有一定難度的。你說公升私立的本科其實就是花錢去那個證而已,還不如踏實越好一門技能更實用!

花錢可以上三本院校嗎?

25樓:kitty小小貓

高考成績下來後,一部分學生成績是徘徊在三本線,到底是去上三本大學還是去讀專科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的學生,一方面是上三本大學到底值不值,一方面是上三本大學的學費,三本大學大家都知道四年學下來,基本需要十多萬的花費,下面就聽聽過來人是如何分析的吧。

過來人說實話,花費一二十萬高額學費讀「三本大學」值得不

三本大學雖然花費相對較高,但是,學歷上就有很大的優勢,現在是社會上對於學歷的要求很高,本科基本是比較基礎的學歷,本科學歷能給自己爭取到更多的機會和機遇,現在只要是大一些的企業招人都是本科學歷的門檻,這時候不論是一本、二本或者三本,只要是本科就能獲得機會,再者就是一些國家單位的考試,學歷要求也是大部分都在本科學歷,這時候學歷就很有用,和十多萬學費比起來還是比較划算的。大學生一抓一大把的情況下,專科生在學歷上是沒有競爭優勢的。

其次,三本大學的教育資源和學習環境還是比較好的,能有更好的資源可以供自己學習,讓自己得到更大的進步,同時讓自己的能力得到更好的發揮,對自己的發展很有幫助。

最後,三本大學裡的人脈是比較好的,能上三本大學的學生家裡多少是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的,因為三本大學四年花費一下來差不多要十多萬,對於普通家庭是壓力比較大的,上三本大學生的學生一般家裡都比較好,這時候很有利於自己建立優質的人脈圈,對於自己以後的發展很有幫助。

過來人說實話,花費一二十萬高額學費讀「三本大學」值得不

最後,小編個人覺得花費十多萬上三本大學還是比較值得的,能給自己更好的平台和發展。選擇學校也非常重要,好多三本學校是民辦大學,不是說不好,只是還是公立的學校可以讓人更加放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有,學校在廣東的。現在還有機會花錢進去讀,錄取通知書出來之後就沒機會了。

27樓:子諭曰

不可以。

第三本科批次是指中國本科層次錄取批次和錄取順序排在第三位置。三本院校的招生是根據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錄取的方式進行的。 一二三本都是屬於「普通高等學校」教育系列,學制為四年,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都是「普通高等學校」教育證書,錄取院校一般為獨立學院和民辦高校。

三本大學多為一本、二本大學與民營企業合作單獨設立的獨立學院,當三本大學轉設為民辦大學時,會與舉辦方脫離關係。

花10萬讀三本大學值不值

28樓:澈澈麗

不止這個數的。三本也是屬於本科,雖然不是特別好但起碼素質門檻不一樣。而且三本的學生畢業了有上進心的話其實會比好多一二本畢業的學生更有才幹,因為他知道自己在學歷上稍微弱一點兒,更願意在實際工作中腳踏實地、勤勞刻苦。

再有起色的話可以繼續提公升學歷。加油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值得的。

畢竟,也是大學,也是本科文憑啊。

花了兩萬多讀了獨立學院值得嗎? 10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不同人的情況而有不同的選擇。如果你家庭條件還行,而且自己沒有信心提高自己的成績建議你選擇,這樣可以通過這大學努力學習而取得更好的成績。如果家庭條件不允許,還是選擇復讀吧,這樣你更要加倍努力而取得更好的成績。

高考成績不太理想 多花錢進個三本的民***學校值嗎 210

3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如果成績不太理想,花錢上三本民辦的話,如果實在不甘心,那麼你可以考慮復讀,復讀時努力提高成績,然後爭取考自己的實力考的好大學,如果學起來實在吃力的話,那麼你可以提前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還是有很多的低分生公升入理想本科院校的,提前規劃,這樣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的。

32樓:我是嚴中原

我覺得。我覺得如果說你的高考成績不太理想的話,而你若認為想要進乙個二本院校,為了減少更多的學費的話,我覺得你可以選擇去參加復讀,這樣子的話有助於幫助你更加高效地提公升你的乙個學業能力水平,這樣子在下一次的高考中分數就會變高,這樣就可以進你所想要去的好學校了,沒有必要非要太過於執著於這件事情,我覺得更重要的應該想一想自己的未來怎樣發展,想要做乙個怎樣的人。

33樓:在滴水洞**語的白皮松

如果你是那種能科普學習的人,可以上專科之後專公升本科,如果家庭條件不是特別好不建議進民辦三本

34樓:滄桑

高考成績不太理想可能是高考時發揮不好,建議你進那種能專公升本的學校去上將來畢業了比較好。

結婚,幾萬塊錢,三金,幾萬塊錢,結婚彩禮幾十萬,買車10萬

結婚,幾萬塊錢,三金,幾萬塊錢,結婚彩禮幾十萬,買車10萬,買房,50萬,裝修幾萬,買家具,幾萬?這有什麼為什麼?沒有就沒有啊 有多大力辦多大事,打腫臉充胖子只有自己受罪了。不能商議少給點嗎,都是老百姓好嗎。要結婚了,男方給十萬彩禮,算上門的,三金就買了一萬塊錢的,買的時候雖然說我喜歡就好,可在無意...

花幾萬塊買包包的女人,是什麼心理

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也許在你看來一文不值,在別人看來卻如獲至寶。幾萬買包包,或許是為了虛榮,炫耀自己有哪個大品牌限量版包包 花一兩萬買包的女生是怎樣一種心態 性幻想是很正常的一種行為,但應注意不應過分依賴性幻想而達到性滿足。只要不影響正常的生活 學習 工作,那麼怎樣的性生活頻率都是正常的 奢侈品....

如何理解女人花幾萬塊錢買包包

很正常,男人也想買幾千幾萬的名錶,高階跑車或suv,也想穿幾千塊一雙的皮鞋。當然多數男人比女人有克制力。男人掙錢要養家,女人爭了錢就可以自己花。這導致男人不得不克制,不然就會失去一切。說到底,這就是中國男多女少惹的禍,女人金貴了自然矯情。反過來也一樣。當然,懂事知道過日子的女人還是占多數。每個女人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