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note7怎麼樣,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2-01-29 14:45:45 字數 3445 閱讀 8830

1樓:雷科技

紅公尺note7 的配置怎麼樣?

2樓:

紅公尺note7做了半個月主力機之後,覺得這款機器當作主力使用完全沒有任何問題,無論是做工、顏值、效能、拍照、續航,都是旗艦級的水準了,除非題主是大型遊戲的重度玩家,否則紅公尺note7絕對是一部水桶級的主力機。非常推薦購買。

3樓:匿名使用者

等等紅公尺note7 pro 3月18日發布會

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4樓:雷科技

紅公尺note 7 pro怎麼樣?

5樓:劉強東1奶茶

紅公尺note7值得買,紅公尺note7pro,外觀上完全是標準版1:1的設計,價效比很高的一款手機呢!

6樓:牢籠者

紅公尺note7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在千元機中算是非常不錯的,值得購買。

7樓:叫我劉小聰

紅公尺note7挺不錯的,效能配置挺高的,在同等價位機型中價效比很高,值得購買。

8樓:茄hiv子

紅公尺note7真的很不錯,售價999起,驍龍處理器,拍照功能強大。價效比很高,值得買。

9樓:龍行天穹王

紅公尺note7是一款價效比很高的手機,首先它的畫素達到了4800萬,內處理器也比較先進,再加上4000毫安的充足電力,千元的售價,絕對是最良心的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手機價效比很高很值得的去使用

11樓:san12迷

不值得.不值得.不值得

紅公尺note7怎麼樣? 10

12樓:雷科技

紅公尺note7 的配置怎麼樣?

13樓:agoni少女

手持note7,電池還挺好的,打3把遊戲只耗6格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工信部此前公布的部分資訊,紅公尺note 7將會配備6.3英吋fhd+水滴屏,電池容量則達到了4000毫安時(典型值),但僅支援10w充電輸出。

採用後置指紋解鎖設計,預裝基於android pie的miui10系統。標配為4+64gb的儲存組合。

15樓:汲曉習德厚

優點:miui系統,手機執行流暢。

5.5英吋,螢幕大。

16樓:板濰零玉泉

大神f2整體比note強,質量方面兩者基本無差別,但外觀大神f2明顯強於note

17樓:熊淼渾依

還可以高功能低質量的機器

18樓:春禧渾敏麗

還行 要求不是很高的話夠用了

紅公尺note7pro怎麼樣?值得入手麼?

19樓:雷科技

紅公尺note 7 pro怎麼樣?

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20樓:乙個人騎驢放羊

小公尺手機bai是我最早用過的智慧型手機du,繼小公尺1、小公尺2等手機小公尺又zhi研發了很多新的產dao品,例如紅公尺、回

答note系列。紅公尺note7是在1月10號釋出的一款新機,有「小金剛」的稱號。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紅公尺note7究竟怎麼樣。

現在這社會都是靠顏值混的,你要給人一種賞心悅目的感覺,讓人拿出去很有面子。紅公尺note7就是這樣一款顏值高的手機,有著現在最流行的水滴屏設計,雙面都有2.5d玻璃,比較防摔,再也不擔心一摔就碎了。

主打夢幻藍、暮光金和亮黑這三種顏色,顏色炫酷,非常吸引人。

紅公尺note7售價只要999元,以前難以想象一千元的手機配置這麼高,這款手機還是值得入手的。

21樓:雷科技

紅公尺note 7 pro怎麼樣?

22樓:jinshui哥哥

紅公尺note7非常不錯,外觀和效能都十分的強大,值得購買。

23樓:月下滿燈

值得買,千元機,價效比超高,畫素高,處理器好(驍龍660一代神u), 有紅外,nfc等實用的功能,最近又降價了,值得入手。

24樓:xq丶

紅公尺note7個人覺得價效比超級好!我說的是價效比,肯定無法跟4000以上手機比,但是真的會超級好用,真的算比較良心價

25樓:綠茵場

紅公尺note7很不錯,是千元中的機王,值得購買,這款手機的價效比很高,配置很不錯。

26樓:謝謝您耐心解答

價效比還是挺高的,日常水平是沒有問題的,我建議學生或者是給爸媽買,自己個人用的話,如果需求量很大。就一般般

27樓:雪花飛

紅公尺noye7手機已經降到千元以下,就價效比來說,在這個價位值得購買。

2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8月3日)中午11:30分拿到手,1399,現在一直玩了四個小時了,不錯,沒有網傳的那些毛病。很滿意。

29樓:軌跡

我現在手持紅公尺note7,真心不好,處理器有點跟不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好是好,就是螢幕高又窄,經常看不清楚

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31樓:雷科技

紅公尺note 7 pro怎麼樣?

32樓:你是什麼血統

紅公尺的這款手機不錯啊,水滴屏設計,後置指紋,豎排雙攝。值得買。

33樓:

紅公尺note7評價挺高的,搭載的處理器效能好,屏佔比也足夠大,價效比挺高,值得購買。

34樓:

紅公尺note7很不錯,功能強大,價效比高,搭載先進的處理器,值得購買。

35樓:007烙餅

紅公尺note7值不值得買?對比驍龍710

36樓:我不丶挑食

我覺得紅公尺note7十分的不錯,有很清晰的畫素,價效比十分高,非常值得購買。

紅公尺note7怎麼樣??

37樓:雷科技

紅公尺note7 的配置怎麼樣?

38樓:戈元柳

紅公尺note7採用6.3英吋水滴全面屏,點膠工藝,1.95mm極窄邊框,覆蓋2.

5d雙面玻璃,康寧大猩猩第五代玻璃蓋板,後置指紋識別,漸變色設計,提供暮光金、夢幻藍、亮黑三色可選;機身背面同步啟用redmi全新品牌標識。

紅公尺note7值得買嗎紅公尺note7怎麼樣?值得買嗎

從價效比方面來講是非常值得入手的,紅公尺note7搭載了滿血版的驍龍660處理器,王者榮耀的這種遊戲fps大約可保持60 滿幀 其次是這款手機的外觀採取了6.3寸19.5 9的水滴屏設計,雖然下巴依舊較寬,但左右邊框均做了極窄化處理,屏佔比還是不錯的,紅公尺note 7 pro怎麼樣?說句實話,我並...

紅公尺手機怎麼快速截圖,紅公尺note7如何快速截圖

都是一樣的所有的小公尺系列的手機截圖方式都是三個指頭在都是一樣的,所有的小公尺系列的手機截圖方式都是三個指頭在螢幕往下滑就可以截圖了。手機如何快速截圖。使用快捷鍵,就是按紅公尺手機的 選單 鍵 音量下,這兩個按鍵的按下順序先後可以不相同。手指截圖 是手指從上往下劃,調出選單,在選單中選擇截圖,然後選...

紅公尺NOTE怎麼樣,紅公尺和紅公尺note一樣嗎

你好。紅公尺手機系列介紹紅公尺手機定位於大眾使用者,追求高體驗 高價效比,採用一流 商的優質元器件。紅公尺手機所用的miui v5系統更優秀。雙卡雙待的 紅公尺note 採用全新真八核mtk 6592cpu,mail 450圖形處理器效能提公升140 更大的5.5英吋全貼合ips超大屏,1300萬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