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t語法怎麼突破瓶頸,如何突破GMAT語法備考瓶頸

2022-05-18 20:31:24 字數 4975 閱讀 5781

1樓:北京雷哥

北京雷哥gmat建議備考語法可以這樣進行:

一、是要了解幾大考點:主謂一致、謂語時態、比較平行、指代問題、固定搭配、修飾問題和邏輯表達。由於語法部分的知識點比較多,所以一定要先在頭腦中有乙個清晰的印象,我們可以通過刷og來掌握常見考點有哪幾個,一般會以什麼方式出現,同時比對自己的解題思路和官方給出的思路,分析的時間應該比做題的時間多,要耐心,逐漸熟悉積累考點以及考查方式。

二、看原句找邏輯關係,能提取句子意思,gmat語法有乙個需要重視的考點就是找邏輯主語,只有找對了邏輯主語才能確定誰是動作的發出者,代詞指代是否有誤,是否平行對稱,主謂單複數是否一致,所以邏輯主語是gmat語法的最關鍵要素。

三、對比選項,對幾個選項進行縱向對比,找出差異,這個差異就是考點。我們都知道gmat語法改錯的畫線句子就是a選項,一般都會習慣於從畫線句子挑毛病,所以就認為畫線句子是錯的,這樣的理解其實是錯誤的,畫線句子就是這樣給考生造成干擾,所以利用排除法來答題顯得至關重要,我們要理解句子整體給出的意思,反覆比較選項之間的差異,縱向深入,把錯誤答案一一排除。

語法做題技巧:

利用劃線部分作為切入點

在gmat語法改錯中,劃線部分經常會出現代詞指代混亂和限定性定語從句的引導詞指代混亂等錯誤。因此,如果在gmat語法題目的劃線部分出現了此兩類詞,北京雷哥gmat建議在沒有發現明顯的錯誤之前,可以從這兩類詞切入進行詳細分析。通過確認其真實指代物件與其語法指代物件是否一致來排除其他錯誤選項。

2. 抓住明顯錯誤,巧用排除法

3. 利用語法的對稱性解題

不僅僅是gmat語法,所有英語語法在結構上和漢語一樣,也講究句子結構的對稱。這一點在gmat語法中的比較句的對照和平行結構中表現得尤為突出,即盡可能在語法功能上、表達形式上前後一致。因此,考生可以通過未劃線部分中的表達形式及語法功能確定來劃線部分中與之相對應部分的語法功能及表達形式,很快排除錯誤選項。

4. 通過暗示找到解題點

在gmat語法中,常常會出現幾個選項在表達上和句意上都是無可挑剔的情況,即句子表達意思非常相近,並且都沒有明顯的語法錯誤。對於這種情況,再進行選項比較已毫無意義。考生的正確做法應該是到未劃線部分中去尋找一些暗示,比如說劃線部分與未劃線部分在人稱上是否一致,在數上是否一致等細微的語法錯誤,以上就是北京雷哥gmat關於語法部分的方法思路,用對方法才能事半功倍。

2樓:匿名使用者

they keep studying

如何突破gmat語法備考瓶頸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gmat考的不是英語而是思維。gmat不是知識點類考試。

因為gmat考的不是英語,所以其分數的高低與你的英語實際的水平沒有必然的關係。而gmat不是知識點類的考試,所以複習方法就有別於我們以前的所有考試。無論是高考還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期末考試,包括四六級的,幾乎都是知識點類的考試,知識點類考試能否取得高分就看你題做的夠不夠多,解題套路用得夠不夠熟。

也就是在平時以題海戰術為前提,廣撒網,以求能在考試的時候盡量多的遇到同一類套路或者同乙個知識點的題目,並且最終通過這個途徑來取得高分。

但是,考過gmat的人應該明白套路在這個考試裡是完全行不通的。做題的多少與你最後取得的分數同樣沒有任何必然聯絡(當然數學除外,中國人大多數高分的前提就是數學50+)。gwd的視屏裡有些東西可以信,但不必全信,如和取捨,自己看著辦吧,只是不要曲解或者誤讀了他說的一些東西。

個人建議最後階段的方向為在保證數學和作文沒問題的前提下做好總結就行了。總結的方法應該是針對自己在做錯一道題時,反思整個做題的思維過程,找出在解題的思維過程中犯下的錯誤。正確的思維方式可以根據正確答案倒推,或者上網問問其他牛人是如何經過正確的思路把一道題目做出來的。

而不是去總結每道考題的知識點,如糾結於一道語法題中的rather何instead of有什麼區別。

慌是沒有用的,百害無一利。最後建議pace方面必須穩健,可以連續做兩套題(數學+語文)或者連做四套語文,看看自己在極端條件下的水平,再研究自己如何能在這種情況下把題做對。

總之,複習的過程中的重點要放在你自己身上,包括你的一些做題習慣,思維習慣,往往這些才是最重要最致命的,改變了不好的習慣,才是你取得高分最可靠的保證。在複習考試的過程中反思並做出改變並最終得到提高,這就是gmac出題機構的初衷,也是各大商學院需要我們提供gmat成績的初衷。

托福目前97,遇到了瓶頸.還有gmat要讀,請問是先gmat還是托福

4樓:朗閣外語培訓

關於托福目前97,遇到了瓶頸.還有gmat要讀,請問是先gmat還是托福的問題簡單回答一下。

1、97分左右的確是個瓶頸,很多同學都卡在100分刷不上去。如果能一口氣把托福刷到100+,當然就先托福。但如你所說,如果你真的覺得托福遇到了瓶頸的話,先準備一下gmat也可以。

2、托福97分已經可以進行留學申請,雖然還有所限制,但也是個不錯的成績了。

3、gmat難度是高於托福的,畢竟gmat已經不是單純的語言考試了,說不定在gmat考試的準備過程中就突破了托福的瓶頸呢。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如果是基礎比較好的話,建議學生可以先準備gmat,一是因為gmat的有效期比較長,不容易過期,二是gmat的難度也比較大,所以如果先準備gmat以後再去考托福就比較簡單了。在準備考試前還是建議學生先定位一下自己的目標,根據學校的要求去準備相應的考試就會更有針對性,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

baidu.com/p/5286502432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自學gmat行不行?

6樓:kmf考滿分

kmf考滿分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自學gmat當然可以,而且你絕對不是乙個人在戰鬥。關於怎麼自學,很多人有不同的方法,而且有很多方法供參考。

kmf考滿分在這主要談一下在做題時候經常犯的錯誤。

1.沒有抓主幹和全域性:太多學生讀原句就很糊弄,首先不注意抓主幹,受到修飾成分干擾,從而意群劃分錯誤,導致各種考點看錯或者看不出來;不注意全域性,只關心劃線部分,那麼太多的考點因為要和未劃線呼應沒有發現。

第一遍讀句子應該注意抓主幹和全域性,絕對不能管中窺豹,絕對不能通過表面來劃分意群,要通過各個元素的意思來劃分意群,如果做題沒有巨集觀把握句子,你接下來看選項的變化的時候,根本不能理解選項變化的意義是什麼,也自然看不出考點。

2.控制不住自己總是單獨挑某個選項的對錯:不比較,沒有比較意識,是大部分都會犯的問題,這真的是一種無意識的錯誤,因為你在讀選項時候讀著就忘了比較,只會關心這個選項本身表達的對錯。

為什麼比較意識這麼重要?

1)只有比較選項,才知道作者想幹嘛,想考察哪個考點。只有作者關心的考點才是ok的,作者不想考的考點,就算這道題有出現也是不能排除 。很無賴是吧。

2)只有比較選項,才能找到更多的splits,才能找到更絕對的考點,或者找到更多的考點來convince你選擇某個選項。我們有太多學生看到乙個考點就排除,那你要問問自己 這個點絕對到這個地步了嗎,除非是非常基礎的語法問題才可能;否則你就得繼續尋找更多splits來找到更絕對的考點,或者通過更多考點來綜合判斷哪個選項最優啊啊啊啊啊。

3. 其次很多情況下,是學生光做題,不思考,不反省,不總結,那麼等於白做。做題的意義不是來證明自己的,是來找自己問題對症下藥的。

比如改錯題做錯的時候:一定要思考錯誤的原因是哪個,然後相應的對改正:

1)句子意群劃分錯誤,意思沒了解——提高自己長難句分析能力和單詞,提高抓句子主幹的能力,學會通過意思來幫助自己劃分意群。

3)方法技巧問題:很多人能力沒問題,但是方法不到位,依然是白扯。比如因為不比較選項導致對考點辨認錯誤,以為作者考某個點其實沒有;比如明明可以通過一致排除,非要通過意思排除導致又累又慢;比如受到劃線的干擾,亂七八糟修飾成分干擾導致考點沒有被發現;針對這些問題應該相應的去注意做題方法和技巧。

做錯題從來不可怕,可怕的是讓這些錯題白錯。無論是自學還是報班gmat的同學一定要敢於在gmat面前承認自己的問題,以退為進才是成功之道。

kmf考滿分助你早日取得好成績!

7樓:

gmat可以自學,如果能制定乙個科學合理的備考計畫,採用高效正確的備考方法,並投入足夠的時間和精力計畫貫徹到底,就有可能在gmat中獲得高分。

事實上,很容易驗證自學是否適合,這足以給自己一週的時間去測試,能真正理解自己在這週的收穫和困惑,至少要確保自己在一週內取得了很大的進步,通過一些考點來學習和學習,並確保這個考點或同型別的問題能夠做對,這意味著你至少可以先選擇自學。

但如果經過一週的學習,除了知道什麼是gmat考試和它的常規考試型別,仍然對如何考試感到困惑。這就意味著,選擇老師的授課方式更好更省時。當然,選擇什麼樣的課程,選擇什麼樣的教學模式需要思考。

事實上,自學成才者和非自學成才者的乙個顯著區別是,非自學成才者只能被動地做事,或者在方向不明時拍拍腦袋。但自學成才的選手必須把事情想清楚,找出目標和容易產生的地方,然後才能開始付諸實踐。

8樓:勤春華

可以自學gmat。如果你能制定乙份科學合理的備考計畫,採取高效正確的備考方法,並且投入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很有毅力地把你的計畫執行到底,那麼在 gmat 考試中取得高分是可能的。

其實要驗證自學是否適合自己很簡單:給自己一週的時間來檢驗已經足夠。如果,你自己能真實的了解自己這一週的收穫和困惑,在一週內至少保證自己有了長足的進步,學會並學透了其中的一些考點,可以保證這個考點或題型同型別的都能做對,那說明你至少可以先選擇自學。

但如果在經過一週的學習後,你發現自己還是一頭霧水,除了知道gmat是乙個怎樣的考試和它的常考題型以外,剩下做題還是糊里糊塗 ,那就說明也許選擇老師為你點撥是更好更省時間的選擇,當然,選什麼樣的課程,選什麼樣的教學模式更需要你自己去思考。

其實自學型選手和非自學型選手們的乙個顯著差別,往往就是非自學型選手只會被動做事情,或者是在方向不明的情況下純靠拍腦袋去行動。但自學型選手們,一定要把事情想清楚,找到目標和更容易有所產出的地方,才會開始投入執行。

如何突破微商瓶頸,如何突破微商行業的瓶頸

選對產品 用對方法選乙份市場比較大的去發展 如何突破微商行業的瓶頸 這個可能難度大了,因為我的朋友圈裡面的都拒絕在微商裡買東西了,都是在騙,賣假貨。如果我說的讓你不高興了,請海涵!不過我到是希望你有大將風範,力挽狂瀾,振興微商,祝你好運!微商遭遇瓶頸期,怎麼突破 我在回答一些做微商有疑問的朋友,一再...

如何突破農村小學語文作文教學瓶頸

在教學中如何突出教學重點,突破教學難點?這是實現有效教學的前提。課堂教學過程是為了實現目的而的,確定教學重點 難點是為了進一步明確教學目的,以便教學過程中突出重點,突破難點,更好地為實現教學目的服務。因此,確定教學重難點首先要吃透新課標。只有明確了這節課的完全知識體系框架和教學目的,並把課程標準 教...

高考複習遭遇瓶頸怎麼辦,如何突破高考複習瓶頸期

高考複習過程抄是艱難襲和困惑,加 上巨大壓bai力組成的,為完du成使命和理想的人生zhi轉折點,對中國孩dao子來說,雖然高考不是人生唯一目標,但高考的確是人生重要關口。1 在高考複習過程中,很多孩子都會有這種感覺,都是以前學過的知識,怎麼越複習,成績越下滑,或停滯不前了呢?有些孩子會困為一次模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