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啟動U盤是什麼意思製作完了怎麼啟動呢U盤裡什麼也沒有啊

2022-05-18 20:20:08 字數 2943 閱讀 9039

1樓:夜·星

你只完成了啟動u盤

需要的系統gho檔案以及一些系統工具還得自己下

2樓:宇宙全息圖

大白菜之類製作 的u盤啟動盤,都會在u『盤裡面劃分乙個隱藏分割槽,用於啟動盤。這樣做的好處,一是看著乾淨,二是可以防止格式化損壞啟動功能。

只要檢視一下u盤容量,就知道是否製作成功了。製作好的u盤,容量會減少200m左右。

3樓:我叫金館長灬

沒有萬能啟動u盤,只能分開

u盤啟動盤製作完成後裡面怎麼什麼檔案也沒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下:1、這是正常現象,u盤在製作的過程中,將檔案以隱藏的方式寫到u盤中。

2、防止使用者誤操作的時候,刪除檔案 。

3、如果需要檢視,可開啟u盤後,點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4、在下面的頁面中勾選「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5樓:

在安裝啟動u盤的過程中,已經將系統檔案和pe作業系統安裝在u盤的隱含分割槽中,所以你是看不到的。但有的u盤系統製作後,可以在u盤的屬性中看到已經有少部分容量被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u盤啟動項 u盤裡面本來就沒有東西 得自己另外去下系統映象拷貝到u盤裡

請問製作u盤啟動盤什麼意思?

7樓:鍵盤丶鋼琴師

u盤啟動盤 就相當於在u盤裡有乙個小型的作業系統,與你自己電腦上的系統是相對獨立的。 如果開機啟動項是u盤先啟的話,你就會看到u盤裡的win pe系統 總的來說 是幫助維護電腦的 裡面可以分割槽啦,格式化c盤啦 等等

求製作完u盤啟動盤,怎麼執行

大白菜超級u盤啟動製作工具 安裝後 u盤裡什麼都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u盤做啟動盤的話,我是用【電腦店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安裝好後點「一鍵製作成u盤啟動」,製作成功後就可以用它來啟動了,並且它是裝在u盤的隱藏分割槽裡,防毒防格式化的,內面工具也挺全的,還支援啟動介面、pe介面個性化修改,非常強大,希望對你有幫助,呵呵

9樓:期待公平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你的u盤有乙個幾百mb的未指派空間就是啟動檔案。如果要開啟檢視或編輯啟動檔案可用「fbinsttool」這個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對了 安裝了之後確實什麼都沒有 看不到任何東西 但是你會發現u盤的容量減少了

你這麼聰明 應該知道怎麼回事了吧?

把u盤製作成u啟動裡面什麼資料夾都沒有怎麼回事顯示製作成功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成功後是自動隱藏的,所以你看不到,你看u盤容量大小變了沒有就知道了。

12樓:狐媚是豬

u盤啟動盤做成功後那是隱藏的 你還沒存映像檔案

13樓:

被隱藏了唄,有的還是分割槽隱藏

u盤啟動盤到底是什麼意思?

14樓:鯨娛文化

最近」盤「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

15樓:匿名使用者

從u盤啟動就是在你無光碟機的情況下比較簡便的一種安裝系統的方法,因為你的系統預設是從硬碟啟動的,所以從u盤啟動機子會優先啟動 u盤來安裝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u盤啟動系統的意思是量產製作引導的u盤是pe系統,自身u盤上的系統,進入後相對程式進入安裝系統映象或從本機磁碟安裝映象解壓的系統檔案,與維護使用。

17樓:司徒長青釋姬

用u盤啟動比較方便

中病毒的時候

你如果是聯想的

開機按f12

有個是u盤選項

要是組裝的話

開機按del進入bios

把第一啟動改成u盤就行了。

18樓:甄成暢燕

u盤啟動盤就是有乙個微型系統在u盤中啟動

當電腦硬碟中的系統無法正常工作時

它可以發揮很大的作用

19樓:爾玉蘭葛辛

....一般是用來安裝系統,可是有些時候,你不想安裝系統,可是電腦又中毒了,你可以使用u盤啟動,使用防毒軟體防毒,而且使用u盤系統跟使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硬碟裡裝乙個系統就可以從硬碟裡啟動,光碟裡裝乙個系統就可以從光碟裡啟動,同樣u盤裡裝乙個系統就可以從u盤裡啟動,網絡卡裡裝乙個系統也可以從網絡卡裡啟動……但同時只能啟動乙個系統,不可能同時啟動兩個系統,除非是在電腦裡執行虛擬機器,在虛擬機器裡再啟動乙個系統,或者用虛擬系統軟體,啟動c盤映像的系統(並非完全獨立的系統 )。u盤啟動主要方便處理一些在硬碟裡處理不了的問題,畢竟硬碟總有壞的時候。

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使用之後u盤還是空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使用的時什麼製作軟體。

一般u盤啟動盤製作後,都會把製作成啟動盤的那一部分隱藏掉,即分割槽後隱藏。你的u盤也會在表面看起來也小了很多。往往乙個8g的u盤,製作完系統盤後可能就剩一半甚至都沒有了。

而且因為因此起來,你也看不到東西。

這些都沒關係的。直接用就好了。用完了不用了,可以還原回去。

別的我不知道,魔方優化大師確實是可以還原u盤空間的。你可以試試。

有啟動功能的u盤製作完後u盤裡面有哪些檔案?

22樓:手機使用者

u盤啟動系統一般就是把一部分記憶體改成vcd驅動器來讀取。一般是隱藏的。求採納

U盤量產工具是什麼,u盤量產是什麼意思呢?

所謂的量產工具是指,對u盤這種儲存介質進行容量識別,分割槽變換的工具。量產工具選什麼由u盤的主控決定,成品u盤一般可以根據產商在官方 找到相應的量產工具。u盤量產,主要是解決u盤檔案系統損壞,容量異常,分割槽錯誤而進行修復。普通u盤也可以通過量產成為啟動u盤。中國最大的半導體儲存網,數碼之家論壇,建...

萬能的朋友圈問問母雞學公雞叫是什麼意思

問 萬能的朋友圈問問母雞 學公雞叫是什麼意思?答 母雞學公雞的意思就是 指成語 牝雞司晨 牝雞司晨 簡單解釋就 是原本是 男主外,攢 錢餬口養妻活兒為一家 之主 女主內,相夫教 子打理家務任勞任怨為 賢內助 現在卻反了!女成了一家之主,男變 成賢內助,亂了倫常。在古時,是用以指 一 代女皇武則天 違...

萬能表這上面的數字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用處的

圖中所指是關閉,其他任意乙個檔位是開啟。關閉左邊那一塊 兩個豎線之間 測電阻,右上角是直流電壓,右下角大塊是交流電壓 萬用表是乙個專業的測量工具 用來測量電阻 電流 電壓 等看對應的需求選擇不同的檔位測量。測試檔位,打到不同的檔位可以測不同的引數 萬用表上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電路是很複雜的。當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