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烤鵝和烤雞做法一樣嗎,烤雞和烤鴨做法是一樣的嗎

2022-05-18 13:04:47 字數 1903 閱讀 7882

1樓:由璞惠倫

這樣說吧當你乙個月不吃肉,你會覺得任何肉都是絕世美味

雞肉的話,老實說,不怎麼喜歡,尤其是那種家裡燉的,感覺雞肉做不出味道,怎麼吃都是雞肉的白味。鴨子就吃得最多。來廣東後倒是嘗試了燒鵝,只乙個字,油、肥!

燒鵝肚子切開的時候油就嘩啦啦從肚子流出來,吃的時候也油的很,需配上店裡給的甜醬

廣東烤鵝和烤雞做法一樣嗎

烤雞和烤鴨做法是一樣的嗎

2樓:晴天

啤酒烤鴨的醃料,一般來說不適合烤雞。

因為鴨肉的腥味重,肉質偏硬 些,

而雞肉的腥 味不重,肉質比較嫩,

所以兩種肉不同,要的醃料也不同。

做烤雞 一般用奧爾良的,黑椒的,香辣的醃料。

烤法是一樣的 ,只不過要看你用什麼料就行。

3樓:胡蘿炒香菜

我有乙個最簡單的烤雞方法,

就是把醬油,糖,番茄醬,少量白葡萄酒,少量鹽,胡椒粉,蒜粉攪拌均勻,然後塗到雞身上,雞肚子裡面可以放幾片姜,

然後放進烤箱小火烤大概40到50分鐘,

中間可以翻幾次面

4樓:匿名使用者

烤法是一樣的 ,只不過要看你用什麼料,我朋友用的醃料,cook100的。方便。

廣東烤鵝是怎麼做的,需要一定的時間去燒烤出來

5樓:踏雪醉尋梅

(1) 先料與處理:選 取經過良肥飼養,體肥肉嫩,骨細皮柔,活重 2.25~3.

0公斤的清遠黑棕鵝(又名烏棕鵝)為原料(符合條件的其他品種幼鵝亦可). 經屠宰放血,褪毛清皮,腹部開膛清內臟,淨洗膛腔,斬腳去翅,燙皮景幹待醃。(2) 配料與醃製:

按50公斤原料鵝胚計算,將精鹽2公斤,五香粉0.2公斤,白糖2公斤,50度白酒0.5公斤,蔥白1公斤,芝麻2公斤,生抽(醬油)2公斤,蒜與豉醬少許等輔料混合均勻,用以醃鵝胚.

最後放適量配料於腹腔,用 竹針將膛 口縫好,全表塗淋加5倍冷開水的芽糖溶液晾乾即可燒烤。

(3) 燒烤:將配製好的科技開發胚掛爐燒烤。先以鵝背向火,微火燒烤約20分鐘,見鵝體變乾轉色,使鵝胚胸背轉向火口,爐溫公升至200℃,高溫繼續烘烤20分鐘,便可出爐。

在烤熟的鵝體上塗抹一層花生沒,即為成品。(4) 成品規格與食用品質:成品要求達到色澤鮮紅,皮脆肉香,脂及豐富,味美適口。

(5) 食用:燒烤出爐的成品,待稍行冷卻之後,有規則地切成大小均勻的塊,裝盤時拼成原形狀,熱食或冷食均可,上市銷售。亦可按規則切塊包裝,顧客回家恢復原鵝形狀裝盤,別具風味。

在用烤箱烤鵝時,可加蘋果同烤,操作方法是將蘋果除去核心,切成2~4瓣,裝入鵝腔中,在腹腔開口部縫好。然後依上法烘烤。烤好後從煎鍋中取出鵝肉,扯開縫線,取出蘋果。

食用時把鵝肉切塊放入盤中,將蘋果做為配菜,甜香可口,獨具風味。

廣東古法烤鵝做法

6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鵝2000g

輔料薑蒜

適量醬油柱候醬

適量蜂蜜

適量步驟

1.鵝半個,薑蒜,蔥段兒、大料、料酒、醬油柱候醬,蜂蜜適量。

1.先將鵝放入大一些的容器,放入蔥段兒、薑片兒、、大料、料酒、柱候醬醬油,均勻塗抹在鵝身上,醃製2個小時左右;

2,將鵝晾乾,表層均勻塗上蜂蜜。

2.烤箱預熱,放入鵝烤,200°上下火烤,鵝放中下層位置。

沒20分鐘將鵝取出再刷一遍蜂蜜,再烤。前後烤60分鐘即可

廣東烤鵝的做法技術 怎樣選擇烤鵝的烤爐

烤鵝和燒鵝的區別

7樓:開心撞地板

叫法不一樣而已

你問問客人烤和燒有什麼不同

廣東話和粵語一樣嗎香港話和廣東話一樣嗎?香港話和廣東話是不是都是粵語?

一樣的。粵語,又稱作廣東話 廣府話,俗稱白話,海外稱唐話,是一種漢藏語系漢語族的聲調語言,中國七大方言之一,也是漢族廣府民系的母語。當然廣東話還包括其他的,客家話,以梅州客家話為代表,潮汕話,以潮州話為代表,白話,使用最廣的是白話,也就是粵語,以廣州話為代表。包括香港澳門,以及廣東除客家話潮汕話地區...

廣東和浙江的高中教材一樣嗎

浙江的教材是 必修內容 語文必修五本蘇教版,數學必修五本人教a版,英語必修五本人教版,物理必修2本人教版,化學必修2本蘇教版,生物必修3本浙教版,政治必修4本人教版,歷史必修3本人民版,地理必修3本湘教版。理科 物理選修3 1,3 2,3 4,3 5 人教版 化學選修 有機化學基礎,化學反應原理,實...

介紹幾個和烤冷麵一樣的小吃

麻辣土豆 烤麵筋 手抓餅 鐵板魷魚 麻辣燙 烤千頁豆腐 臭豆腐 麵食很少的,就知道手抓餅.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 蛋糕,糕點 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