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0金屬漆和烤漆補漆的價格一樣嗎?

2023-03-03 00:50:03 字數 3141 閱讀 41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不知道你的漆脫落了多少?如果不是很嚴重,去買瓶自動噴漆噴噴就好了!

?id=16

隨便去那個五金店,問。我要買xx顏色深圳彩虹公司的自動噴漆。

根據顏色自己看的選購拿回去自己對汽車噴噴就ok了!

2樓:野馬雕塑

烤漆就是金屬漆,材料是金屬漆,操作工藝是烤漆。也就是說沒有區別的。

汽車,烤漆和金屬漆哪個實用性

3樓:網友

烤漆是汽車油漆經過高溫烘烤,一般在120度以上才能固化的。固化以後油漆表面硬度很高,指甲無法劃破,不再新增表面保護油漆(罩光)。烤漆厚度是普通油漆的2--3倍,只有高檔車、汽車原廠才能做得,一般修理達不到理想的質量。

市面上的烤漆大多忽悠車主的。金屬漆是普通油漆裡面新增了銅粉、鋁粉,因此凝固以後油漆內部會閃光、角度不同閃光效果不同,常溫固化,硬度不夠,再在油漆上面罩光,是當前轎車流行的油漆。麵包車沒有必要噴金屬漆、更不必要有烤漆啦。

4樓:還是乙個人活

金屬漆是油漆的乙個品種,烤漆是上漆的一種工藝。 何不使用金屬烤漆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相對來講金屬也差不多,只不過汽車個體戶多,分布廣。

汽車的金屬漆和烤漆有什麼區別

6樓:養蘊納喇淳雅

烤漆是一種塗裝油漆的方式,金屬漆是油漆的一種型別!所有的汽車漆都是要經過高溫烘烤的,金屬漆是在油漆中新增了鋁粉顆粒,用來增加油漆的硬度,耐磨性光澤度等理化性質。還有汽車常用的一種珠光漆是在油漆中新增了雲母粉的油漆,同樣都是為了改善油漆的理化性質。

一般汽車的白色是素色漆,沒有新增鋁粉,所以白色漆的硬度,耐磨等理化性質比不上其它顏色的金屬漆。並且一般車廠在塗裝車身時的工藝是:金屬漆:

底漆,面漆,清漆,白色等素色漆是:底漆,面漆。表面未罩清漆。

材料是產品最關鍵的一環,同時也是產品最基本的基礎。只有打好了基礎,在往後的使用中,才會更加的穩定可靠。那麼金屬漆和烤漆的區別是什麼呢?

第一點就是材料,很多人認為烤漆是一種技術,一種工藝,其實不是的,烤漆其實也是油漆塗料中的一種,以聚四氟乙烯為主,具有較強的靈活性;而金屬漆則是用鋁粉、銅粉以及金屬粉等材料所配置而成的一種塗料。所以材料也是金屬漆和烤漆的區別之一。

金屬漆,顧名思義就是一種看上去很閃光的一種油漆預料,主要塗刷在汽車的表面。因為金屬漆當中含有鋁粒,當光線照射到這種鋁粒上,就會被反射出來,因此看上去就像是金光閃閃一樣。

烤漆,其實也是油漆塗料的一種,主要分為低溫烤漆和高溫烤漆兩種。

7樓:途虎話養車

不管噴漆還是烤漆,汽車的底漆都是電泳底漆。噴漆就是面漆油漆。而烤漆則是面漆噴粉,相比噴漆耐候性更強些,但是**會貴。

8樓:尹人裴任

金屬漆好,烤漆便宜,卡車大部分就是用烤漆(醇酸漆),便宜,金屬漆(丙烯酸漆)有金屬效果,耐用點,效能更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屬漆是因為油漆裡面含金屬粉末,所以叫金屬漆,銀色是加里鋁粉,金色是加了銅粉。珍珠白是加了珍珠粉,其實那種油漆有配方的話做起來很簡單的。我做過的,就是烤漆的一種。

10樓:江流兒

金屬漆更加有光澤,好看。

你好,我想知道汽車是金屬漆好還是烤漆好啊,各自有什麼優缺點?謝謝

11樓:網友

一樣,表面效果不同而已,烤漆的硬度都差不多。

金屬漆就是加入了鋁等金屬的粉末,烤漆來由閃爍的效果而已。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差不多,金屬漆沒有說的那麼好,照樣容易刮花,不過現在好像除了白色其他的都是金屬漆了。

金屬漆就是在普通漆裡面加金屬粉沫了,看著亮點。

金屬漆補漆的多少錢,我的車刮了,大家看一下,大概的多錢,謝謝。

13樓:超越一切努力

專業的補漆店不會太貴,像微創補漆,技術很好,面積不是很大的話也就一兩百元吧。

準備的工具、材料:水砂紙,膠帶,補漆筆。

修補流程:1、首先要完全除掉漆面上的鏽蝕、汙垢以及油脂,汽車補漆筆怎麼用,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完全擦淨,保證鏽跡不會擴大。

2、用膠帶貼在劃痕周圍,以免汽車補漆筆塗到未劃傷的部分。汽車補漆筆怎麼用,為達到更好的效果,也可配套使用研磨膏,磨平劃痕和漆面,增加車漆的附著力。

3、用汽車補漆筆附帶的毛刷尖,沿著車身傷痕像點點似的塗滿,汽車補漆筆怎麼用,這一步驟至關重要,一定要細心。

4、如果還是不夠平整,可在漆面乾涸之後一週時間後,用細砂蠟磨平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去修理廠,不貴的幾百塊錢而已。

比亞迪f0補漆貴嗎,大概多少錢,冰島藍的,前面跟後面的角有刮蹭,都是塑料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貴,外面小店250,,4s店是380,記好了這個價,,走哪都是這個價,多出來的不去,,還有一定是要找烤漆的店,不是那種小店噴完啥也不管就放外面曬的,這樣漆面不牢靠,,,還有,是一塊一塊收費,比如保險槓和葉子板要同時噴漆,,那就得按照個地方收費,,因為250是乙個整地方的**,比如保險槓,,,還有冰島藍的f0一定要上手藝好點的地方噴漆,因為你這個色要是噴不好會兩個顏色 很難看,噴漆顏色越藍越好,,曬曬就成淺藍色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4s店大概五六百塊,小修理店大概二三百塊,建議還是天氣暖和了噴漆,冬天不好。

17樓:來自瞿家灣寬厚的超新星

前後保險槓都換了才不到三百。

金屬烤漆和金屬電鍍處理那個便宜

18樓:石老人

金屬烤漆和金屬電鍍其實都是表面防腐處理、裝飾的兩個方法啊。烤漆也分很多種,一是材料不同二是工藝不同,不同的工藝**差異比較大。電鍍也是有不同的工藝和鍍種,工藝鍍種不同,加工費**差比較大。

通常,最普通的方法比較來看,當然是烤漆便宜。烤漆前處理和電鍍差不多,但是後續投入和材料費都便宜得很,當然,處理後表面耐腐蝕、摩擦、刮花的質量也差。烤漆分滾噴、掛噴、電泳、靜電等方式,電鍍分滾鍍、掛鍍(吊鍍)、化學鍍等。

汽車金屬漆與普通漆的區別,汽車的金屬漆和普通漆到底有什麼實質的區別呢 家用的話兩種區別大嗎

金屬漆是相對素色漆 或叫普通漆 比較來說的 素色漆,是只普通的汽車用漆,沒什麼好講的。現逐步在轎車上淘汰。客車 卡車使用廣。金屬漆裡面又包括銀粉漆 珍珠漆 珠光漆 特殊效果等。你說的加錢換金屬應該是換銀粉。相對來說珍珠比銀粉貴,而特殊效果是最昂貴的 現在國內好象沒有在汽車上使用,一般用到的地方是汽車...

紅色的車漆是金屬漆嗎,汽車白色漆是金屬漆嗎?

屬漆就是在油漆裡摻配了金屬粉末,不但可以讓經過塗裝後的鈑件表面看起來更閃閃動人,而且在不同的角度下,由於光線的折射,會讓車色 甚至輪廓都會有所變化。讓整車外觀造型看起來更豐富 更有趣。在金屬漆的外面,還加有一層清漆予以保護。金屬漆較普通漆硬度高,車身比較不容易被刮傷,而且還能表現車體層次美。有一些 ...

什麼是水性金屬漆,水性金屬漆的知名品牌是什麼?

顧名思義,水性塗料就是用水作為溶劑或分散介質的一種塗料,水性塗料可分為三大類 水溶性塗料 水稀釋性塗料 水分散性塗料,也就是常說的乳膠塗料。水性塗料在行業有廣泛的運用,所有的內外牆塗料 金屬漆 汽車漆等都有相應的水性漆產品。水性木器漆,是木器塗料中技術難度和科技含量最高的產品。水性塗料以水作為分散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