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公升和克一樣嗎

2021-03-06 16:17:10 字數 682 閱讀 39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無法比較大小。

容量單位和重量單位無法比較,毫公升和克只有結合密度才可以換算,無法比較10ml和10g哪個大。

ml,毫公升,計量單位。當計量單位用字母表達時,一般情況單位符號字母用小寫。

1l(公升)=1dm3(立方分公尺)= 0.001m3(立方公尺)1ml(毫公升)=1cm3(立方厘公尺)= 0.001dm3(立方分公尺)

2樓:尹廣永

當然不一樣,毫公升是容量單位,比如乙個瓶子的容量是500毫公升,但不可以說成乙個瓶子的容量是500克。如果瓶子裡放水,500毫公升水重500克,如果放油就不是500克了。明白嗎!

3樓:男兒要剛毅

不一樣,克指的是重量單位,比如洗衣粉500克。毫公升多指的是液體的容積。比如一瓶水有500毫公升.

4樓:寳唄00乖

看材料了,1毫公升水相當於1克水,因為水的密度是1.0克每毫公升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克是重量單位,毫公升是劑量單位

6樓:如風思語

不一樣!乙個是容量!乙個是重量,

7樓:慎墨莊彥

毫公升(ml)是容量。克(g)是重量。30克比30毫公升重一些。30毫公升比30克的容積大一些。

5毫公升01克和2毫公升4毫克是一樣的吧

以水為例 1毫公升水 1克水,1毫公升 1000毫克,所以5毫公升 0.1克 50 1,2毫公升 4毫克 2 0.004 1 500,所以不一樣 g others violates their 5ml 0.1g 5ml 100mg,即1ml 20mg 與2ml 4mg不一樣 解 bai 5毫公升du...

一克等於多少毫公升,1克等於多少毫公升

你的這個問題,是有問題的毫公升是體積的單位,克是質量的單位,他們是不能換算的,只能說一毫公升的某種物質有多少克。要看是什麼物質,不同copy物質密度不一樣,bai同樣du重量的不同密度的物質其體 容zhi 積相差懸殊dao!水的密度是1,汽油的密度0.75,同樣重量的一克水容積是1毫公升,一克汽油就...

藍莓和藍梅一樣嗎,藍梅和藍莓一樣嗎? 如果一樣那應該是哪個「mei ? 謝謝

藍莓是小漿果,沒有果核。與梅的區別很大。藍莓主要有效成份是藍莓花青素和sod,主要是抗衰老。藍梅和藍莓一樣嗎?如果一樣那應該是哪個 mei 謝謝 藍莓飲料批發 藍海艦隊告訴您,應該是藍莓,而不是藍梅 藍莓比藍梅更有營養哦,選藍莓當然是沃林藍莓 我想應該是藍莓吧,它跟士多啤梨差不多的,都是漿果。用 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