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雙胞胎是怎樣的體驗

2022-03-16 21:55:06 字數 1185 閱讀 2563

1樓:柿子的娛樂記事本

回頭率超級高,高中的時候我和我的雙胞胎姐姐在同乙個學校相鄰的班級上課,經常被彼此班裡的人認錯,一起去食堂吃飯,路過的人都要看我們一眼。

2樓:炒蛋哥

作為雙胞胎體驗很好,我會像愛自己一樣愛姐姐,我們穿一樣的衣服,走在路上備受關注,有什麼知心的話也都彼此講給對方。

3樓:沉夜孤星

首先還是很容易被別人把自己當弟弟,其實我是哥哥,有的時候弟弟生病了,我就會覺得不自在,我跟弟弟有一定的心靈感應,但是每當我們兩個一起出去的時候,又會被別人羨慕。

4樓:以心

雙胞胎的體驗真的很神奇。我和他每天像是照鏡子。但是時間久了,我們兩個越來越不像。經常會被人拿來比較雖然我們是不一樣的兩個人,但是我們兩個心靈相通,血脈相連

5樓:起風了

感覺有乙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人特別幸福,兩個人有什麼東西都會有,生活習慣和性格也都大同小異。

6樓:阿qi棄

就是感覺世界上有乙個人和我一樣,他永遠會支援我理解我幫助我,特別好。

7樓:峰佘無敵

自己會覺得沒什麼,但是在別人看來很神奇。有時候會懊惱為什麼我不是姐姐呀,不過有乙個和自己長的相向的很好玩。

8樓:銘刻

什麼事情都一定要雙份,不然對方爭吵起來很不高興,買衣服可以方便很多因為可以穿對方的,闖禍了可以嫁禍

9樓:溫柔默片時代

我和我妹妹屬於異卵雙胞胎,所以我們兩個之間很少存在認錯的情況,還是比較好分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雙胞胎,如果長得很像的話,會經常有人把你們兩個給搞混,會有一點點煩吧。

11樓:萌新小主

回頭率特別高,會受到很多人的關注,這讓我有種高高在上的感覺。

12樓:小月有愛

感覺真的挺有趣的,感覺自己特別的幸福。感覺能活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是太美好了。

13樓:阿舞子

我是雙胞胎裡面哥哥,經常我們兩個會用相似的面貌,去和朋友開一些小玩笑。

14樓:鴉哥帶你飛

我對門就是一對雙胞胎,有時候傻傻分不清誰是誰。

生了雙胞胎男寶的媽媽很幸福嗎,雙胞胎家庭是怎樣睡覺的?

我覺得這肯定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因為我的媽媽就是雙胞胎的媽媽。現在這個社會,有很多人是希望生乙個男孩子,有些家庭還總是為生不出男孩子而非常煩惱,並且還想著許多辦法進行偷生這些,而像我媽媽這樣,一下子生下雙胞胎,而且還都是男孩子,別說有多少人羨慕了。我媽每次去買衣服的時候,帶著我們兩個人一起去,就會很多...

雙胞胎男寶寶是怎麼來的

這個雙胞胎男孩有點難,如果你們夫妻雙方的家裡有雙胞胎使,是有可能的,如果沒有那很難得,除非做試管嬰兒,我和老公也想要乙個男寶寶。一胎生了乙個小男孩,今天查出來又懷了乙個雙胞胎男孩,我該怎麼辦。我不想要家裡不同意?你看要生了乙個小男孩今天查出來又懷了個雙胞胎男孩你該怎麼辦,從道理上講這對小男孩不能夠打...

雙胞胎女孩乳名,不要疊字的,有趣

靜靜 文靜,秀氣。晗晗 熙熙 然然 諾諾 贏贏 涵涵 浩浩 聰聰 悅悅 七 七 誠誠 楠楠 晶晶 格格 帥帥 嘉嘉 念念 燕燕 琳琳 菲菲 萌萌 雙胞胎女孩小名,不要疊字的 20 不要疊字 但雙胞胎疊字乳名很好取也好聽 大萌,小萌,翎星,翎月,也可以取你老公或者你名字中的乙個字連線小字和兒字的乳名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