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8系統怎樣取消投影,如何隱藏 win8 1 win P投影 擴充套件螢幕中 的工作列

2022-03-24 12:43:52 字數 4393 閱讀 2245

1樓:山水阿銳

一、筆記本win7系統使用windows+p快捷鍵可以快速使用斷開投影功能。

二、不同的筆記本投影的選項不盡相同,fn+f?(f?是不同的數字,比如f6),碰到不熟悉的裝置很可能讓人感到尷尬,導致很多行政人員得記住不同筆記本的投影按鍵。

其實完全不用擔心,現在win7系統越來越普及,在win7以上的系統中,已經為我們定義了快捷鍵windows+p,通過它可以快速的連線顯示器或者投影機。

1、僅計算機(win8為「僅電腦螢幕」):

在準備階段,需要先把電腦裡需要演示的內容拿出來,開啟,甚至有時候還要再粗略檢查一遍。而這些操作是不希望參加會議的所有人都看到的。所以這時候,我們就需要用到這個選項——僅計算機,這樣的話,一切操作將只會在電腦的顯示屏上顯示,投影儀上將不會顯示我們電腦上的操作和內容。

2、複製:複製就很簡單明瞭啦。會議正式開始,需要展示課件的時候,大家就可以選擇這個選項了。

這時候,電腦的顯示屏和投影儀的顯示屏將同步顯示,也就是說電腦桌面的顯示內容將和投影儀上的顯示內容完全一致。

3、擴充套件:擴充套件就更方便了,因為它認定電腦顯示器和投影儀螢幕是兩個顯示器。這樣的話,大家在某些需要的時候,可以讓電腦和投影儀顯示不同的內容。

2樓:如此舊念樂園

win8電腦連線投影儀的時候,可以快速按下鍵盤《win+p》,桌面右側彈出「投影(或者叫做第二螢幕)」功能,可以在「僅電腦螢幕」、「複製」、「擴充套件」、「僅第二螢幕」中選擇顯示模式。 我們重點講一下「擴充套件」,也是好多人不理解的功能,「擴充套件」可以不降低電...

3樓:

投影?你不開啟就行了呀

如何隱藏 win8.1 win+p投影 擴充套件螢幕中 的工作列?

4樓:

1、在桌面右擊工作列空白處,然後在開啟彈出式選單中點選「屬性」。

2、進入到開啟視窗中把工作列選項中的第二項「自動隱藏工作列」打鉤,點選「確定」。

3、設定好了,只要不移動到工作列上就會自動隱藏。

5樓:

隱藏掉win8的工作列,原始螢幕和擴充套件螢幕的就都沒了。

是作為螢幕的擴充套件,因此工作列的顯示方式和原始螢幕相同。

win8連線到第二螢幕如何關閉

6樓:無聊先驅

不需要滑鼠鍵盤也可以,右擊桌面選擇個性化——點選顯示——點選投影到第二個螢幕——選擇僅電腦螢幕即可。如下圖。

如何取消win8系統的開始介面?

7樓:星願老師

找到應用start menu,從選單中選擇固定到工作列即可完成。

首先右鍵圖示, 會出來選項,選擇解除安裝。

2.右鍵,有兩個 選項,選擇開啟資料夾位置,然後會跳啊出來那個資料夾。

3.把它放**站,然後回到開始選單,快捷方式沒了。

win8連線投影儀 **win8系統怎麼外接投影儀

8樓:小甜甜愛亮亮

有兩種方法如下:

方法一:

1.桌面點選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在多顯示器選項中選擇所需的顯示方式,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二:

1.將滑鼠放置在螢幕的有右下角,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裝置」;

2.選擇「第二螢幕」;

3.這時將可以看到外接顯示的方式,點選所需要的即可。

投影儀的日常維護:

機械方面

嚴防強烈的衝撞、擠壓和震動。

因為強震能造成液晶元的位移,影響放映時三片lcd的會聚,出現rgb顏色不重合的現象,而光學系統中的透鏡,反射鏡也會產生變形或損壞,影響影象投影效果,而變焦鏡頭在衝擊下會使軌道損壞,造成鏡頭卡死,甚至鏡頭破裂無法使用。

光學系統

注意使用環境的防塵和通風散熱。

至2023年1月使用的多晶矽lcd板一般只有1.3英吋,有的甚至只有0.9英吋,而解析度已達1024x768或800x600,也就是說每個畫素只有0.

02mm,灰塵顆粒足夠把它阻擋。而由於投影機lcd板充分散熱一般都有專門的風扇以每分鐘幾十公升空氣的流量對其進行送風冷卻,高速氣流經過濾塵網後還有可能夾帶微小塵粒,它們相互磨擦產生靜電而吸附於散熱系統中,這將對投影畫面產生影響。因此,在投影機使用環境中防塵非常重要,一定要嚴禁吸菸,因煙塵微粒更容易吸附在光學系統中。

因此 要經常或定期清洗進風口處的濾塵網。

至2023年1月的多晶矽lcd板都是比較怕高溫,較新的機型在lcd板附近都裝有溫度感測器,當進風口及濾塵網被堵塞,氣流不暢時,投影機內溫度會迅速公升高,這時溫度感測器會報警並立即切斷燈源電路。所以,保持進風口的暢通,及時清潔過濾網十分必要。

吊頂安裝的投影機,要保證房間上部空間的通風散熱。當吊裝投影機後,往往只注意周圍的環境,而忘了熱空氣上公升的問題,在天花板上工作的投影機,其周圍溫度與下面有很大差別,所以,不能忽視這點。

燈源部分

大部分投影機使用金屬鹵素燈(metal halide),在點亮狀態時,燈泡兩端電壓 60-80v左右,燈泡內氣體壓力大於10kg/cm,溫度則有上千度,燈絲處於半熔狀態。因此,在開機狀態下嚴禁震動,搬移投影機,防止燈泡炸裂, 停止使用後不能馬上斷開電源,要讓機器散熱完成後自動停機 ,在機器散熱狀態斷電造成的損壞是投影機最常見的返修原因之一。另外,減少開關機次數對燈泡壽命有益。

電路部分

嚴禁帶電插拔電纜,訊號源與投影機電源最好同時接地。

這是由於當投影機與訊號源(如pc機)連線的是不同電源時,兩零線之間可能存在較高的電位差。當使用者帶電插拔訊號線或其他電路時,會在插頭插座之間發生打火現象,損壞訊號輸入電路,由此造成嚴重後果。

投影機在使用時,有些使用者要求訊號源和投影機之間有較大距離,如吊裝的投影機一般都距訊號源15公尺以上,這時相應訊號電纜必須延長。由此會造成輸入投影機的訊號發投影儀生衰減,投影出的畫面會發生模糊拖尾甚至抖動的現象。這不是投影機發生故障,也不會損壞機器。

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辦法是在訊號源後加裝乙個訊號放大器,可以保證訊號傳輸 20公尺以上而沒問題。

以上以lcd投影機為例介紹了一些投影機使用中的要點, dlp投影機與其相似,但可連續工作時間比液晶機長,而crt投影機的維護相對較少,由於基本不搬動,所以故障率相對很低。但無論何種投影機發生故障,使用者都不可擅自開機檢查,機器內沒有使用者可自行維護的部件,並且投影機內的高壓器件有可能對人身造成嚴重傷害。所以,在購買時不僅要選好商品尋好**,更要選好商家,弄清維修服務**,有問題向專業人員諮詢,才不會有後顧之憂。

9樓:高手教你玩電腦

方法一:

1.桌面點選右鍵選擇「螢幕解析度」;

2.在多顯示器選項中選擇所需的顯示方式,點選「確定」即可。

方法二:

1.將滑鼠放置在螢幕的有右下角,在出來的選單中選擇「裝置」;

2.選擇「第二螢幕」;

3.這時將可以看到外接顯示的方式,點選所需要的即可。

win8系統電腦投影為什麼螢幕那麼小?怎麼設定? 5

10樓:冷小月9小

win8電腦連線投影儀的時候,可以快速按下鍵盤《win+p》,桌面右側彈出「投影(或者叫做第二螢幕)」功能,可以在「僅電腦螢幕」、「複製」、「擴充套件」、「僅第二螢幕」中選擇顯示模式。

我們重點講一下「擴充套件」,也是好多人不理解的功能,「擴充套件」可以不降低電腦解析度,同時在投影儀(或第二塊顯示器)上顯示不同的桌面,可以理解為電腦的兩個桌面,方便電腦開啟任何內容或操作,而**投影儀(或第二塊顯示器)的人不會看到電腦上的操作。

附帶簡單介紹一下其他的功能:

「複製」就是電腦與投影儀顯示相同,電腦的解析度會變成和投影儀一致,一般是電腦解析度降低。

「僅第二螢幕」是關閉電腦顯示,只有投影儀顯示。

「僅電腦螢幕」是關閉投影顯示,只顯示電腦螢幕

首先連線投影儀到win8電腦,準備完畢後投影儀開機切換到連線狀態。

按下win8電腦的快捷鍵:win+p,滑鼠單擊「擴充套件」功能。

點選「擴充套件」以後,電腦螢幕暫時變黑一下,解析度沒有任何變化,同時投影儀開始顯示乙個空白的win8桌面。

電腦上的任何操作,投影儀都不會有任何變化,除了工作列會偶爾跟著顯示開啟的圖示。

但是,大家將滑鼠分別向上、下、左、右移動,會發現,上、下、左 方向滑鼠移動是有邊界的,就是碰到螢幕邊沿無法在移動了。而向右移動,可以發現滑鼠消失了,這時再看第二螢幕,滑鼠已經在投影儀顯示的螢幕裡面了。

win8.1電腦被同事老借去投影,如何把投影刪除

11樓:kame和梨

1、在桌面右擊工作列空白處,然後在開啟彈出式選單中點選「屬性」。 2、進入到開啟視窗中把工作列選項中的第二項「自動隱藏工作列」打鉤,點選「確定」。 3、設定好了,只要不移動到工作列上就會自動隱藏。

12樓:

沒法刪除

那是win8的顯示卡驅動。

win8系統如何復原,原來是win8系統可以重灌win8系統嗎

1 首先我們將滑鼠移動到螢幕右上角,強大的win8系統會出現一組超級按鈕 charm選單 點選最下面得到 設定 圖示,2 接著我們選擇右下方的 更改電腦設定 3 在新出現的視窗的左側選擇 常規 項,點選右側的 刪除所有內容並重新安裝windows 下的 開始 4 此時系統將刪除所有個人資料及應用,w...

Win8如何取消唯讀模式,Win8 Word文件 如何取消 唯讀 模式

知道如何設定word為唯讀,你就知道怎麼把它取消了。密碼的話取消密碼保護即可,不知道的話就用軟體把密碼破解出來。有時候我們需要給別人的文件,只能讓其閱讀,不能修改和編輯,那麼就是要設定word文件為唯讀,那麼怎麼來設定word為唯讀呢,今天我以word2007為例,分享大家保護方法。開啟word,點...

win8怎麼系統還原,win8系統怎麼還原C盤?

進入控制面板,單擊 恢復 2.進入恢復選項。3.根據實際情況選擇執行。以上是系統自帶的還原功能,另外預裝win8正版系統的電腦一般有電腦廠家提供的一鍵還原功能,各種盜版系統一般也整合有一鍵還原功能。win8系統進行系統還原的方法 開啟控制面板,將右上方類別改成小圖示,點下面的恢復,再點開始系統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