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人和主播的提成是怎麼算的,主播和經紀人的提成是怎麼算的?

2022-05-17 17:49:46 字數 5348 閱讀 3367

1樓:

激勵自己分蛋糕多多益善。經濟人當然懂了吧,靠別人傷口半死應該不敢特別過分,除了泰森的經紀人唐金之外。

主播和經紀人的提成是怎麼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現在做直播的很掙錢啊,當然經紀人也是很掙錢的了,不過你現在可以做主播經紀人,以後可以嘗試自己做主播啊,或者是現實生活中的藝人的經紀人啊,或者是去做公關都是可以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主播經紀人收入怎麼樣?

3樓:創業者李孟

嗯,我覺得還可以吧,但是重要的是你能不能進去做到這個事兒,然後能不能進去做好孵化和培養,嗯,經紀人的能力這是很重要的。

這是最核心的還是平台的運營能力,這一點看這個公司會不會給你做培訓,如果他會給你培訓,然後經過考核通過了的話,那你就可以再進去找人,不要一開始就冒冒失失的去找人,因為你不能夠繼續去忽悠乙個人,你忽悠乙個人,你的信譽口碑就會做砸,但是如果說你自身有能力了你而且你能夠招到人,你能夠保證來的人也能夠學到東西,然後拿到高薪。

嗯,那你這個經紀人就做成功了,你就以這個衡量標準進去,到這家公司去面試,去看一看情況就好了。

4樓:

您好,現在做直播的很掙錢啊,當然經紀人也是很掙錢的了,不過你現在可以做主播經紀人,以後可以嘗試自己做主播啊,或者是現實生活中的藝人的經紀人啊,或者是去做公關都是可以的哈,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播只是攝像頭前面,表演,除非特別出類拔萃的,像那個天佑,提莫,還可以到電視**上綜藝節目表演才可能有經紀人的,只是自己乙個人主播,需要毛的經紀人,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收入還是非常高的。

主播經紀人底薪三千靠譜嗎?

7樓:竺來

底薪是底薪,你招不到人你就被開除了,你要是招到人那麼你招到主播的1%~2%是你的提成,主要是挖人的工作,讓主播被你拉倒你們公司

8樓:浣熊

感覺有點不靠譜…………

新找了乙個工作,主播經紀人,說是招募主播的,這個工作靠譜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網路經濟的發展,催生了網路主播的行業,而主播經紀人主要是招募主播,就此而言主播經紀人這份工作是靠譜的。主播經紀人主要靠社交軟體等各種渠道尋找適合主播的年輕人,並約見面試。

通過面試了解主播的個性及情況,正確的引導和分類主播。負責維護主播工作,幫助主播解決工作問題。負責公司藝人的包裝推廣及演藝經紀。

主播經紀人也負責規劃藝人的發展方向,並根據藝人的特質給予宣傳方面的定位;同時負責藝人的市場開發活動,形象代言,廣告拍攝等相關的安排。

主播經紀人的任職要求為18~27歲之間,專科以上學歷,傳媒、新聞、廣告市場相關專業優先;口齒伶俐,具備很強的人際交往知識和經驗;擁有緊跟時尚潮流的審美觀念和包裝能力等。

10樓:yy直播官方合夥團隊

靠不靠譜,就跟小馬過河一樣,試過才知道。

你說的招募主播應該是星探,主播經紀人除了招募主播還要撫養扶持主播,星探一般是招人拿提成。

**經紀人的提成是怎麼算的?

11樓:80末的毛孩子

經紀人的提成是從交易手續費中按比例收取的,開戶費只給你一次,客戶每筆交易產生的手續費30%歸你。

12樓:老吳讀書

提成不是按照資產量計算,而是按照交易量計算,30%的標準是按照佣金計提。舉個例子。你開了100萬元的戶,這個月累計交易量是200萬元,佣金率0.

1%,分成比例30%,就是你乙個月提成600元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公司的收入多元化,就是你的客戶給**公司帶來收入的30%歸你。比如說你的客戶通過買產品、買賣**貢獻佣金等共計10000元,那麼你能提成3000元(稅前)。

14樓:

按照客戶的交易佣金進行計算

**公司都會有一定的比例,計算經紀人的佣金提成。

舉個例子:比如你開發了乙個100萬的客戶,佣金為萬分之五,你的提成為30%,則該客戶交易一次的佣金為 100萬乘以 萬分之五,也就是500元,提成30%,也就是150元。

有時候,客戶資金量較大,佣金就比較低,這種客戶的佣金很接近**公司成本,遇到這樣的客戶,經紀人是幾乎賺不到什麼提成的。

小資金量的客戶對於經紀人而言提成比較高,因為小資金量的客戶,手續費比較高,一般沒有和**公司商量佣金比例的實力。小資金量的客戶,對於經紀人來說,數量多的話,也是一筆不小的收入。

房產經紀人提成具體怎麼算

15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上抽成都

在30%-50%,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

2、以鏈家為例,他們最新的中介費標準是居間服務費2.2%不打折,代收保障服務費0.5%按6折收取0.

3%,合計房屋成交價的2.5%,比如這套房子以500萬元成交,那麼中介費就是500*2.5%=12.

5萬元。這裡需要區分成交價和網簽價。有些房子雖然成交價是500萬元,但是為了避稅,實際網簽價可能是300萬元,個稅、契稅、增值稅是按照網簽價來計算的,但是中介費一律按照成交價來計算。

3、中介費並不完全都是被房產經紀人收入囊中,還有一部分要上繳給公司。最近一年,鏈家多次調整經紀人的薪酬體系,這裡僅以16年的資料為例:

中介費乘以係數0.8496,這部分是經紀人的,其餘的部分是鏈家公司的,也就是收取中介費的0.1504。

而中介費的0.8496也並不是全部給這個經紀人自己的,還要在經紀人所屬團隊內分攤。

一套房子賣出要經手多名中介,在扣除公司的那部分之後,負責**錄入的經紀人分得中介費的10%,資訊維護20%,上傳****10%,速效10%,這就佔了50%。剩下的50%就可以給分給賣房子的經紀人了,也就是客源方。但是這錢也不是分給你乙個人,鏈家講究合作,任何人開單都要和他人分業績,這也就免除個別人沒業績會餓死的情況。

如果組裡有5個人,其他四個人每人分5%,店長分10%,剩下的20%就是你的了。但是別急,不是說20%全部都會發到你手上,因為下面還要根據你的級別來算提成。鏈家的經紀人分為1-10個級別,提成在30%-75%之間,當然這只是對外宣稱的,據內部員工透露,這個比例不過20%-40%。

如果業績(中介費)達到2萬元就可以轉正,級別公升為a1,對應提成為30%;

10萬元級別2,對應提成為35%;

20萬元級別3,對應提成為40%;

40萬元級別4,對應提成是45%……

級別越高,提成也越高。

這裡的提成仍舊不是最終拿到手的錢,按照鏈家的標準,還要扣去經紀人身上的壞賬計提,這是因為鏈家的財務裡是有計提壞賬準備的。那麼乙個級別4的壞賬計提為零的經紀人賣一套300萬的房子最終實際能拿到多少錢?

中介費:300*2.5%=7.5萬元

經紀人共分得:7.5*0.8496=6.372萬元

個人到手:6.372*20%*45%=0.57萬元

也就是說實際拿到手的是5700元。

如果這套**是中介自己的,資訊也是自己錄入,那麼分到的錢可能會更多一點。

16樓:亂室佳人哎呦喂

假設你賣出一千萬元,公司拿到的佣金為二十萬元,那麼你個人的佣金提成如下:

一萬元至一點二萬元提成是10% ,那麼你的提成就是在這個範圍:10000*10%元至12000*10%元;

一點二萬元至二萬元提成是12% ,那麼你的提成就是在這個範圍: 12000*12%元至20000*12%元;

如果你公司拿到的是二十萬元的佣金,那麼你的提成是:20萬元*35%=7萬元,這就是你的收入。

擴充套件資料

房地產經紀人,是指通過全國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考試或者資格互認,依法取得房地產經紀人資格,並經過註冊,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的專業人員。

根據《***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和《***關於取消和調整一批行政審批專案等事項的決定》(國發〔2014〕27號)有關取消「房地產經紀人職業資格許可」的要求,據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有關規定,房地產經紀人從准入類資格中取消,並於2023年暫停考試。

根據人力資源社會保障部、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印發《房地產經紀專業人員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和《房地產經紀專業人員職業資格考試實施辦法》的通知(人社部發〔2015〕47號),房地產經紀人相關資格證書調整為水平評價類,並於2023年恢復考試。

考試恢復後,各省將原定於2023年10月18、19日舉行的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考試,推遲至2023年11月14日至15日舉行。

17樓:wer你是

你賣出一千萬元,那麼公司拿到的佣金為二十萬元,你個人的佣金提成如下:

1萬元至1。2萬元 提成是10% 那麼你的提成就是在這個範圍:10000*10%元至12000*10%元

1。2萬元至2萬元 提成是12% 那麼你的提成就是在這個範圍: 12000*12%元至20000*12%元

如果你公司拿到的是二十萬元的佣金,那麼你的提成是:20萬元*35%=7萬元,這就是你的收入但是這是一刀切的提成計算方法,房地產中介公司一般是採用這種,不過也有少數公司採用的是分段提成,就是說,把公司所收佣金拆分來計算,如公司收到2萬元佣金,那麼你的提成就是12000*10%+8000*12%。

拓展資料

房地產經紀人,是指通過全國房地產經紀人資格考試或者資格互認,依法取得房地產經紀人資格,並經過註冊,從事房地產經紀活動的專業人員。

根據《***機構改革和職能轉變方案》和《***關於取消和調整一批行政審批專案等事項的決定》(國發〔2014〕27號)有關取消「房地產經紀人職業資格許可」的要求,據國家職業資格證書制度有關規定,房地產經紀人從准入類資格中取消 [1] ,並於2023年暫停考試。

18樓:愛喝粥

如果你們那邊按1%的提點算,公司收到中介費1萬這個每個地方不一樣,經紀人按50%的提成算,打個比方,那麼100萬的房子#底薪根本不重要房地產經紀人基本不是靠底薪賺錢的。租房子是租金的一半。不過現在的**調控。

但是從長遠考慮。基本上抽成都在30%-50%,收入上萬是很正常的。乙個3年以上經驗的房地產經紀人,大概抽成能拿到1萬左右,會比較難做一點,房地產經紀還是有很好的前景的,賣一套房子,以廈門為例子#朋友你好,我是做二手房的。

這有兩種演算法: 第一是拿底薪的,就是每個月都給你底薪,各個公司不一樣,基本就是2000左右。 然後提成就是20%起提。

比如一套300萬的房子,中介費收回來是6萬。 那給你提成20%,就是6萬*20%=12000. 12000就是你得到的。

第二種就是無底薪的。就是公司不給你發底薪,你必須每個月都要靠自己開單才能拿到提成拿到錢,

有一部小說,男主是明星,女主是男主經紀人的妹妹,女主很會做飯

這怎麼好像是某部電視劇集的情節啊 我也想知道,佔座佔座 文學和 有什麼區別啊!一 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1 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 宗教 法律 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2 通過人物 情節和環境的具體描寫來反映現實生活的文學體裁。是文學這一學科的乙個分支,與詩歌 散文 戲劇,並稱 四...

一般主播怎麼結算工資啊,網路主播的工資是怎麼算的

直播投入基本沒有,但是掙不掙錢不一定,到是會花時間,反正不會賠錢。頂尖主播幾千萬的事情是真的,當然屬於行業頂端,乙個行業裡頂端畢竟是最少的,還有大量中層和低端主播,乙個月幾千,甚至掙不到錢的也有。主播和藝人明星差不多的,屬於青春行業,娛樂女主播的行業壽命更短,一般在18 29之間,但是娛樂男主播的行...

主播螢幕右下角的動物怎麼弄的,主播視訊上的動畫小人是怎麼弄的

如果是會動會隨主播說話同步面部同步的話 這是steam上賣的一款面部捕捉軟體 名叫 facerig 可以了解一下 有問題追問 求採納 那種在直播平台上直播遊戲的主播,他們左下角的動物是怎麼弄的 然而這是steam裡的軟體,facerig,一群憨憨 靜態 可以用photoshop的 疊加在obs裡,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