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的助理都是怎麼選出來的,明星的經紀人和助理是怎麼選的

2022-06-18 15:20:05 字數 6041 閱讀 1505

1樓:空即是色

不要以為明星們的感情生活是特別豐富多彩的,其實他們活在聚光燈下面,每做一件事情都要被無限放大很多倍,所以明星們的感情很辛苦。那麼,每天無時無刻不陪伴其身邊的助理很自然的就成了他們傾訴壓力、心情的物件。

明星們的助理有很多是熟人推薦介紹的,也有是經濟公司招聘指派的,還有的是明星的親密粉絲。出於信任度等方面的考慮,不少明星喜歡用自己的親戚朋友當助理,比如劉亦菲由媽媽親任「助理兼保姆」,王心凌的助理是其嫂子。謝霆鋒的助理是其表哥,他跟記者保持著非常好的關係,從來不會黑臉,在「鋒芝」婚變之際,二人之子lucas外出皆由他護駕。

這也很正常,畢竟明星也有自己的私生活,是不願意被外人看到的,由自己信任的人會更加方便一些。

趙麗穎和她的助理

作經紀人要的是八面玲瓏,四方**。幾乎可以在第一時間內知道娛樂圈的大小事宜,幫藝人將上至老闆,下至服務員等方方面面通通打理得面面俱到,負責安排藝人的通告節目什麼的。並且,可以在關鍵時刻,幫藝人出謀劃策。

這是乙個極具頭腦的職業!作助理則相較而言要輕鬆一點,但畢竟是有職位上的高低區別。助理也不單單只是跑腿這麼簡單,他們還需要極高的專業素質。

比如,什麼時候該說什麼話,什麼時候出來幫藝人擋駕等等。至少,他們的任務就是無論是身體還是精神上藝人可以接觸到得第一支柱!所以說,作助理也是很有學問的!!

2樓:何穎

1.投其所好

乙個明星會有很多助理,但是助理之間也是有等級劃分和區別的。就好比安以軒曾在節目中說過,她有乙個特別鍾愛的助理,因為這個助理會養螃蟹。而安以軒恰恰最愛吃的就是螃蟹。

所以,無論在**拍戲,她都會在浴缸裡養一堆螃蟹。這時候,那個會每天養螃蟹的人就成了安以軒的得力助理了。所以,懂得投其所好很重要。

2.能吃苦

明星的一部分助理都是在身邊幹粗活的。比方說搬行李、拿衣服拿鞋子、跑腿、買咖啡等等。所以,相比較之下能吃苦的更受明星喜歡。

畢竟明星要找的是助理不是小公主。但是張藝興卻是個例外,他的助理大多數是女孩子,所以在機場的時候,好多行李都是他自己搬上去的。

3.親戚朋友

明星的助理自然會頻繁接觸到明星的私生活。所以,很多明星會選擇自己家的親戚或者朋友來當助理。曾經,機場張藝興的女助理摟張藝興走路被拍到,很多人都在猜想是不是女朋友。

但其實,那個助理是他的表姐。畢竟自己家人在,幹什麼事情也都會比較認真負責。

3樓:莫土金

第一:有著隨機應變的能力

明星基本上所有的時間都在大眾的面前,而在這個時候肯定少不了那些記者的瘋狂追問,各種尷尬的問題都脫口而出,同樣也少不了粉絲的追求,粉絲看到自己喜愛的明星,肯定都會一擁而入。

這個時候助理一定要隨機應變,幫自己的明星回答一些尷尬的問題,以及幫助明星去脫離這些困境,這樣明星才會選擇這樣的助理。

第二:不能搶了明星的風頭

這個是藝人比較看中了,很多明星在機場的時候,大家的目光紛紛看向了助理,新聞上也是出現助理的新聞,所以助理的顏值首先不要比藝人高,在接著身高方面不要相差太大。

第三:能抓住機會

助理一定要抓住很多公司的機會,很多公司都需要明星代言廣告,但是藝人太多了,助理這個時候就需要從中找到精華,然後給藝人挑選。

4樓:yy的電視劇集

開始就是公司給你配,等有了名氣之後你就能換或者用之前的,當然很多的明星出了名之後選擇的經濟人都是自己的親戚。

5樓:典枋澤

很多都是自家朋友介紹的。知根知底,才用的放心。

6樓:其中一位易夫人

還是虎媽在千璽身邊比較放心。因為虎媽厲害,讓我們粉絲放心。讓千璽有安全感。而且我們也爭不過他。

7樓:爭取做白白瘦瘦的

朋友介紹 工資不高 我覺得養不起自己怎麼伺候她?

8樓:夢囈嚀

金瀚,你缺助理嗎,我報名

9樓:磚晞

黃明昊你還缺不缺助理?

10樓:tfkarry凱皇

打不過馬史虎boys啊

11樓:不加糖就很甜的白開水

白白,農農,藝興,嘎嘎你們缺助理嗎,這裡一位妹妹粉

12樓:time謝謝你的愛

不知道居老師還缺不缺助理

明星怎麼整牙,明星們都是怎麼整牙的

他們整牙都很貴的 有很多是把牙拔掉 然後重新弄。比如 聽說金泰熙就是把滿口牙拔了鑲的烤瓷牙。但只是聽說哦。矯正,有內牙套的,在內側,別人看不到 只要你有錢,怎麼都行 明星們都是怎麼整牙的 通過專業的牙齒正畸,確實可以改善地包天 上唇過於凸起 鼻部位置塌陷等面部 不完美 的問題!醫生還可以通過合理掌握...

明星的生活,明星的生活都是怎樣的?

他們也是普通的人那,除了工作當然要找些樂趣的,像其他人一樣有七情六慾,要吃喝拉撒睡呀。是的,他們也是普通人,也需要象其他人一樣的生活.差距蠻大 的,其實明星很辛苦的啊,當然啦生活品質肯定會比我們高。明星一般不會做這樣的事情的,萬一被發現 那不名譽掃地了麼當然不排除個被人啊 例如 陳冠希。很忙的,休閒...

女明星是怎麼紅出來的,明星是怎麼紅起來的?

因人而異,不過最主要的是她們自己的努力和付出,沒有可以隨隨便便的成功。知道娛樂圈的潛規則嗎?明星是怎麼紅起來的?首先 管你長得好不好看出道前都可以包裝一下 不要長得太醜就行 其次要真的有才藝 還要有伯樂 最後最關鍵的是看你是不是生不逢時咯 實力加機遇加人脈,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尤其在中國這個人情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