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汽車銷售的提成有多少是怎麼算的

2021-05-05 05:24:15 字數 1086 閱讀 3423

1樓:隻字不知

樓主還是我來回答您吧!我從事汽車行業6年。做過幾家店,提成基本一樣!只是每家店的方案不同!大同小異。

我賣的是本田,別克這些中端品牌!基本首先是乙個任務額度!比如,這個月的任務是個人8臺!

你就必須完成8臺!否則這個月就當白幹了!比如你完成6臺!

你只能拿到60%的總體成。而每台車的提成一般是這樣的。10萬左右的小車200左右,20萬的車300!

保險提成公司賺的,一般給你就是150!然後就靠裝精品了!比如,貼個防爆膜!

公司賣2000,就給你提200!大概這樣!但這錢還不全是你的!

比如這個月你提成打折後有4000多,還有扣罰!比如,指定車型沒賣到(一般是難賣車型)會扣600-800不等!

銷售底薪一般是600-800左右!

希望能幫到樓主!

2樓:林林愛分享

這個每個車企給的提成是不一樣的,還是就是不同**的車子提成也不一樣,以哪個為基數也是有區別的,具體要看你應聘的是哪個企業,可以和他們的領導具體談的,能者多勞,多勞多得。

3樓:大漠月園

這個要因車而異,沒有固定資料。根據車型的不同,提成也是不同的,對於一些熱銷型的車,提成可能會稍微低一些,還有可能會根據當月的業績計算提公升的百分比。所以汽車銷售的提成並非是乙個固定的數,也是看銷售人員的個人能力以及當月業績。

4樓:爸媽盒子

我們在買車或者看車的時候,可以看到一些4s店銷售員總是愛理不理的態度,而有的4s店直接把顧客捧上天,那麼就有人問了,難道這些銷售員不想賺錢了嗎?

5樓:因為在我這

這個看你們公司自己怎麼安排提成了,每個公司會不一樣

在4s店做汽車銷售的提成是算多少的,能詳細解釋一下嗎?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車價都比較透明,基本上裸車提成是了了無幾,汽車銷售現在主要的提成在分期、二手車置換、保險、裝飾上面,賣車就要學會打包銷售,不然怎會掙錢,只要會打包銷售掙錢就不是個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銷售什麼車來的

房地產工作是怎樣提成的,做房地產銷售一般提成是多少?

復很低制的,百分之一就不錯了,銷售代表一般就是千分之三四左右。2 首先要明白做乙份工作從不懂到入行再到資深是需要乙個過程的,如果真喜歡這個行業,肯定不是只想做幾個月,況且只做幾個月也是掙不到什麼錢的。房地產經紀行業是未來十年最有競爭力的行業。前景非常好,這個行業是大浪淘沙,適者生存。從業人員的收入差...

房地產提成是怎麼算的,是買一百萬房子然後從一百萬房子裡拿提成

房地產的銷售提成,如果按一線銷售人員來看 置業顧問或中介經紀人 分為以下幾種計算方式 1 一手房 新房銷售提成 按銷售單套房屋的合同總價 包括按揭方式購房 的比例,來計算提成,一般比例大概在1 3 之間,個別高的可以達到3 6 甚至更高。也有個別樓盤按百分比來計算提成,計算基數跟上面一樣。2 二手房...

汽車的馬力是怎麼算的

馬力等於扭矩乘以速度。馬力的詳細介紹如下 1 詳細計算公式 功率 w 2扭矩 n m 轉速 rpm u002f60。簡化計算後變成 功率 kw 扭矩 n m 轉速 rpm u002f9549。由此計算出汽車的馬力。發動機的馬力是指發動機的輸出能力 做功 即輸出功率。2 輸出功率概述 對於其他電器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