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psp合適嗎

2022-05-17 17:49:46 字數 666 閱讀 5646

1樓:

買不買是看個人需求的,沒有合適不合適

買的話就買psp3000,不貴的,一般1400-1500左右psp2000已停產,外面有也都是翻新和二手的,只有v3主機板的還有賣,不過效果還psp3000一樣,卻沒psp3000好

玩無雙大蛇3.71系統就夠了,不過現在建議刷到5.50系統這個系統到你買的時候就知道了

至於要網上玩遊戲,需要盟卡還有需要無線網路(還有其他兩種卡,有這三種種的乙個就好了)

而網上玩遊戲的意義是在網上和他人聯機玩遊戲,而不是玩pc遊戲

2樓:

考慮到樓主經濟問題還有需要問題,個人人為買個psp1000就能滿足你所有的要求了!psp1000現在沒有全新的了!二手價錢在650左右!

買的時候問一下系統最好是5.00的(暫時是最新的)!玩大蛇2其實只要3.

71的系統,但考慮到現在新出的遊戲都要5.00的,所以最好是最新的了!psp玩的是wifi聯線遊戲,原理就象手機的藍芽對戰!

下面推薦幾款psp的遊戲:1啪嗒碰(2代能聯機)2最終幻想7核心危機,3怪物獵人(這個能聯機),4山脊賽車,5古墓麗影7!

3樓:急救啊快快

我勸你最好別買 我上個月就買了個 如果你整不明白就別買

我的自己刷沒刷明白刷成磚了

現在買PSP好麼?現在買psp好還是psv好

現在買也好 就是psp2出了psp也不會掉價好多的 因為psp2要破解也要等好久的 話說psp的遊戲也太多了 單是怪物獵人1 2 2g p3的都夠你玩一年半載的 遊戲就這幾年一定會出的 不過過多幾年就不好說了 畢竟psp2的遊戲效能比psp高好多 相信廣大遊戲商都就慢慢轉戰psp2的 不過那也是幾年...

到底買不買PSP,準備買PSP 有幾個問題

買了psp就別想上課了 這個看你個人了 沉迷於遊戲的人 就算沒psp 一樣可以逃課玩電腦遊戲。雖然說大學裡面學的東西比較無聊 但是介於你要考研 建議你別買 因為好多遊戲還是很好玩的 也很佔用時間。如果你從來玩遊戲就沒什麼癮 買來只是偶爾玩玩 或者當mp4用 那就無所謂了。心血來潮的事一般要忍下來。p...

買PSP求指教

要說現在當然是2000最好。1000太老。3000沒有完全破解。玩起遊戲來非常之麻煩。2000現在停產,市面上翻新機二手機很多。而且價位在1700到2000左右。3000的話我總覺著是不如2000的。因為3000現在雖說是叫囂著破解了破解了。那為什麼才買到裸機1200至1350?還有網上那些買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