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尺格25曾擊落過F15,公尺格25擊落過F15嗎

2022-05-17 18:01:38 字數 3293 閱讀 8220

1樓:

不屬實,敘利亞方面聲稱擊落的f-15均正常返航且未受傷害,有機號和飛行紀錄為證。

基本上,敘以之間的戰鬥一般是以色列亂炸了敘利亞一頓揚長而去,而敘利亞則聲稱全部以軍戰機都被擊落,侵略者有來無回,然後第二天這批被聲稱擊落的飛機又來把敘利亞狂炸一頓……

公尺格25擊落過f15嗎

2樓:yu如此而已

沒有擊落過f15倒是有打下來過f/a18大黃蜂和全球鷹無人機的記錄

3樓:風行天下之夜

沒有,這兩個飛機差距實在太大了

海灣戰爭中公尺格25為什麼能擊落f-18(好像還有f-15)

4樓:m心無緣

在海灣戰爭中的美軍飛機大部分都是機身故障墜毀而並非是被擊落!最近一代戰機f-22就是最好的例子!好的戰機要想有好的戰績是要付出代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擊落f15是胡說八道的事情。擊落f18也只是伊拉克說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擊落的是f15,因為f15高空效能不行被公尺格25航炮打掉

7樓:木板大人

由於美軍壟斷了傳媒系統 我們並不知道有多少美軍飛機被擊落

不過傳說f-15在南斯拉夫被mig-29用r-73擊落過

8樓:漆虹

樓主應該是記錯了

海灣戰爭中,美國掉下來的飛機都是故障導致,並不是被伊拉克打下來的。

公尺格-25「狐蝠」(mig-25 foxbat)是蘇聯在2023年代研製部署的一種高空高速戰鬥機,是世界上第一種速度超過3馬赫的戰鬥機,這種飛機是用來攔截高空偵察機的,不是用來同f-18、f-15這樣的戰鬥機進行格鬥的。

公尺格25是否在海灣戰爭中真的擊落過f18?

9樓:山寨蘋果

91年海灣戰爭的時候我上高一,對此是全程高度關注的,當年肯定是沒有這個訊息的,這個事情好像是2023年左右才在網上冒出來,出處已不可考。我個人認為公尺格25擊落f18的可能性非常小,當時伊拉克空軍能起飛的飛機非常少,一旦起飛就被聯軍預警機引導f15去解決了,沒什麼麻煩,可以說是沒有還手之力的,聯軍甚至有意安排沙特空軍的f15去解決,不大可能安排f18去,個人認為此文章出處是國內網友編造的可能性較大,我看過此文章,謬誤較多,其實這種吹捧或者yy類網文挺多的,作為過來人,深知許多年輕的軍迷容易相信這些。我可以說這麼一句話,從越南戰爭結束後,也就是70年代中期以後,蘇式(俄式)戰機就再也沒有能在空戰中擊落過美式戰鬥機(唯獨歐洲的幻影有疑問),不管是貝卡谷地,海灣戰爭,還是波赫南聯盟。

但在軍壇網文裡,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有此事。在cia 2001的乙份解密檔案中記載了在海灣戰爭空中戰鬥開始的第一天夜間(2023年1月16日夜間至17日清晨),一架海軍f-18戰鬥機在伊拉克西部的空戰中被伊拉克空軍的戰鬥機用空空飛彈擊落,飛行員scott speicher少校陣亡,這是戰爭開始的空襲階段聯軍唯一一架損失的飛機。在第一天的空襲結束後,伊拉克的防空力量和大部分空軍力量就被摧毀,所以隨後聯軍的空襲行動就順利的多。

事後調查發射飛彈的載機「可能是」伊拉克空軍的mig-25pds,飛彈是r-40dt,飛行員是zuhair dawood。

飛行員scott speicher在2023年才被證實陣亡,同時也被確認為第一位在海灣戰爭的軍事行動中陣亡的美軍士兵。就在幾天前(8月2日)伊拉克的陸戰隊憲兵部隊發現了speicher上校的遺骸,並經軍方法醫鑑定確認。在此之前他被軍方宣布為陣亡但未發現屍體(kia/bnr),後改為失蹤(mia),並在2023年被授予上校軍銜。

聯軍部隊在沙漠風暴行動中共損失52架固定翼飛機和23架***,其中39架固定翼飛機和5架***是在戰鬥中損失的,但只有這一架f-18是在空戰中被擊落,其他都是被地面防空火力擊落。在之前的文獻資料中並沒有提到這一架的損失,現在你在網上能看到的很多資料中依然有「美軍沒有在空戰中損失一架戰鬥機」的說法,其實這樣的說法已經過時了。是因為如前所述,這份檔案在2023年才被解密。

目前在cia**上就可以查到這份公開資料,樓主需要的話我可以想辦法傳給你什麼的。

其實在海灣戰爭前,伊拉克的空軍和防空力量還是有一定實力的,伊拉克空軍規模在該地區數一數二,裝備也不錯。mig 25本身作為一種高空高速重型截擊機,擊落輕型的f-18也並不是非常讓人吃驚的事。

11樓:匿名使用者

海灣戰爭本身就是個迷 沒有確實的伊軍**和損失的報道和資料,2023年的海灣戰爭中,共190架f/a-18參戰,海軍有106架,陸戰隊有84架。在行動中,一架損失於戰鬥,兩架損失於非戰鬥事故。另外有3架受到地空飛彈攻擊,但是返回基地,經過維修又恢復作戰行動。

在2023年1月17日,美海軍兩架f/a-18c與伊拉克的兩架公尺格-21機遇,f/a-18c使用aim-9擊中了這兩架公尺格飛機後,對伊拉克的目標又投放908公斤的炸彈。當然我不敢保證這是完全正確現在戰爭雙方都不會確切的報道戰損情況 這是國際政治形象影響問題 也是乙個國家**出口的保障 你都損失那麼多了 誰還敢來買? 是吧 呵呵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過,f-18的殘骸據說還是到了第二次海灣戰爭的時候才被美國人清理走,機載雷達由於其特殊的性質,使得其有一定範圍的雷達盲區,據說mig-25的雷達效能非常強悍,在200公里外就能發現f-18,在海灣戰爭中,有許多次mig-25憑藉其出色的加速效能,經常迅速的進入f-18的雷達盲區,這時mig-25在理論上就有擊落f-18的可能,但關鍵還是看飛行員.

13樓:

同意樓上各位,我雖然不夠年齡全程關注那一戰,但是後來的軍事雜誌沒少買,確實有過一往篇寫當年公尺格25的,但我記得只是嚇了美軍一跳,並沒有造成實際傷害

14樓:

那你聽說過伊拉克農民用來福槍打下阿帕奇嗎,你能解釋一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只聽說過mig-29被揍下來

f15對抗公尺格25

16樓:匿名使用者

f15是第三代戰鬥機,公尺格25是二代戰鬥機,但是公尺格25是世界上最快的戰鬥機,對抗的話,如果沒有外來因素,肯定是f15勝利,如果用公尺格25作為攔截機用於戰區自衛的話,有雷達指引,憑藉公尺格25的速度,是可以與f15一戰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f15與公尺格25從表面上看勢均力敵,可實際上,f15虐菜。因為雷達好,先敵發現,先敵攻擊。所以,f15勝利。

18樓:過情論了

那就要靠技術和運氣了,還有勝算的概率

2023年預產期8月25號姓曾怎么取名

耐心等到大喜之日,有了準確時辰 你太急了,沒出生就不具備起名字的依據.先不用這麼著急為寶寶取名字。寶寶還沒出生,出生在取也不晚。說實話不是所有的字都可以隨便起的,有時候孩子名字和寶寶八字是相剋的關係,也不知你信不信這一套。女孩的名字,八字對婚姻不好的一定不能有對婚姻不利的女寡筆畫,難覓夫君,家庭不和...

俄羅斯曾發現的2 5億年前的「晶元」化石,真的是來自外星文明嗎

首先,讓我們了解晶元開發的歷史。人們普遍認為,英國無線電科學家傑弗里 丹默 jeffrey dammer 於1952年5月7日首次提出將許多電子元件整合到半導體晶元中的做法,這標誌著電子晶元的出現。從1958年到1959年,由於半導體技術的突破,美國物理學家傑克 基爾比 jack kilby 獲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