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小說,男主是明星,女主是男主經紀人的妹妹,女主很會做飯

2021-03-21 09:50:32 字數 2746 閱讀 9226

1樓:銀笛兒

這怎麼好像是某部電視劇集的情節啊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知道,佔座佔座

文學和**有什麼區別啊!

3樓:學院派魚多多

一、整體與區域性的區別。

1、文學,是屬於人文學科的學科分類之一,與哲學、宗教、法律、政治並駕於社會建築上層。

2、**,通過人物、情節和環境的具體描寫來反映現實生活的文學體裁。是文學這一學科的乙個分支,**與詩歌、散文、戲劇,並稱「四大文學體裁」。

二、構成要素的區別。

1、文學,意識的產物,生活的反映,文學是客觀的東西到了人的頭腦中後,人重新組織編出用文字表達出來的東西。

古今中外都曾把一切用文字書寫的書籍文獻統稱為文學。現代專指用語言文字塑造形象以反映社會生活、表達思想感情的藝術,故也是語言藝術的一種。

2、**,構成三要素:生動的人物形象、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環境描寫。

三、表達內涵的區別。

1、文學,是一種將語言文字用於表達社會生活和心理活動的學科,屬社會意識形態範疇。

文學作品是作家用獨特的語言藝術表現其獨特的心靈世界的作品,離開了這樣兩個極具個性特點的獨特性就沒有真正的文學作品。乙個傑出的文學家就是乙個民族心靈世界的英雄。文學代表乙個民族的藝術和智慧型。

4樓:蘭卿蘭卿

文學是指以語言文字為工具形象化地反映客觀現實的藝術,包括詩歌、散文、**、劇本、寓言、童話等,是文化的重要表現形式,以不同的形式(稱作體裁)表現內心情感和再現一定時期和一定地域的社會生活。

**是文學體裁四分法中的一大樣式。它是通過塑造人物、敘述故事、描寫環境來反映生活、表達思想的一種文學體裁。

5樓:andy我

文學包括的範圍比較廣,**屬於文學的一種。

6樓:匿名使用者

文學作品分為四種體裁:詩歌、散文、戲劇、**。

所以文學作品包含**。

如果是純文學作品與娛樂性**的區別的話,本人是這樣理解的:

純文學蘊蓄深厚,內蘊現實生活的真實、真理,思想內容更加深刻。無論現實的還是浪漫德都具有積極的意義,將人導向對現實的關注,進取。

而娛樂性讀物多把人導向虛無世界,多是不切實際的幻想臆想,輕易滿足人情感(某些還有財富、權利)的慾望。慾望的輕易滿足使人在現實中反而消沉,多給人造成消極影響。

網路**與文學作家們寫的**有什麼區別

到目前為止比較著名的有一定文學價值的網路**有哪些

7樓:路過的整個世界

015年度中國網路**排行榜精品榜

(以得票

求好看的文學作品,不是網路**的那種

8樓:正好遠離

好的文學作品很多,中國的話我比較推薦你先看余華的《活著》,很震撼人心。莫言的書你可能看了一時也不能品出個什麼來。如果你比較文藝,可以看簡媜的書,很舒服的文字又不矯情,《微暈的樹林》不錯。

還有林清玄的散文,讀了有一種超脫的情懷,我最近在看《為君葉葉起清風》,老舍的作品我也很喜歡,《穆斯林的葬禮》中國的太多太多。

外國的話因為他們的言語都比較直接,讀出來大多是一種感人或直擊心靈的後感。像初中生必讀的幾本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等我覺得其實任何年齡段讀都是令人感動的,《霍亂時期的愛情》還有《百年孤獨》都很好。對了,村上春樹我也挺喜歡。

網路**和文學名著的區別是什麼

9樓:不作死不舒

網路**屬於文化快餐,其中的韻味和意義遠比文學名著少的多。

網路**寫手在哪個**投稿比較好

10樓:中國遠征軍丶

一般發表的都是綜合文,言情是主題,選擇一些比較知名的文學**進行網上**,這樣可以一邊打字修改一邊****

11樓:向來不吃肉

可以試一下豆瓣閱讀。這個平台目前還處於上公升階段,作者不多,資源比較好,有很多不同的頻道。而且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評獎,鼓勵新人作者。

12樓:綿綿咩

4399***挺好的

審核快,而且沒什麼字數限制,一章就可以上架

對新人還是很友好的

網路文學有那幾個時代:如青銅時代,**時代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1997--2023年是**時代,2001--2003是**時代,2003--2004是青銅時代,2004--2005是黑鐵時代。 所謂的時代劃分只是這些**當年搞的噱頭,實際意義一點都沒有。

畢竟好的**不是產生於什麼時代,而是自然而然的孕育地。

作為十幾年網路**閱讀的過來人,只能說現階段的中國網路**仍舊得努力再努力。

那些已經找不到經典**的朋友們,我還是推薦閱讀傳統意義上的經典,因為這些已經被傳頌!當然,如果你英文不錯,那恭喜你,因為你將發現外面的世界大大的不同,外面的月亮確實圓!

網路**和文學的差距在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偏虛幻,類似快餐,很快過一遍,打發時間。

文學,表達的主題和內容比較能夠反映某些社會的東西,需要認真理解和體會,反覆感受,又會別有深意

15樓:本緇衣

對於我而言,是一刷和n刷的區別

但是網路**吸引力更大_(:з」∠)_

找一部小說,男主是明星,女主是助手還是經紀人似的

唱晚?女主比男主大的 有一部泰國電視劇集 裂心 男主是明星,女主是助理 找一本言情 女主是明星,男主是她的經紀人。最近剛完結好像 都是好看的 哦lover未成年 2 薔薇的第七夜214度惡龍王子lover未成年 龍日一,你死定了噁版魔之吻致我的男友 權2 迷戀3 我的b型血男友 我的愛俘獲了英國王子...

找一部言情小說,男主是大明星,女主是個平凡的女生

木有找到有跟樓主說的一樣的,但是有一部 四物美男軍團 於佳的。天王女助理不知道可不可以 我要找一部言情 裡面的男主是明星,女主是白領的!名字忘了,各位幫幫忙,謝謝了!寄秋的 清淚翡翠 平白無故賺了個房子住不說,居然還有人主動要當她的朋友專,但她似屬乎有種被算計的感覺,她不會 送肉入虎口 吧?果然不出...

求一部小說,女主是公主,男主是攝政王,女主剛開始以為男主想謀

我也想找這本書,是不是公主還有個弟弟,攝政王一直輔助他?盛寵強嫁攝政王上位記 什麼 看起來不錯哦。啊啊啊啊我也想找這本 翻了好久都沒找到。我也想知道是什麼 找一本書,女主是公主,男主是攝政王,女主以為攝政王是她姐姐女皇的男人,所以去勾引,沒想到男主扮豬吃 攝政王的邪醫魔妃,男主烈火擎蒼,女主即墨幽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