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快速公升級

2022-05-17 16:02:04 字數 689 閱讀 2567

1樓:呼文殊

額,樓主你好。我也是爆破元素玩家。30到42級我用了三天,清完主線任務,就殺經驗多的圖。

就是這樣。然後注意,第一脊椎多刷,有領主粉魔杖。記住32的禮包有兩個遠古經驗藥水。

記住第二天上就沒了,用好!

2樓:孽欲笑笑生

每天只有2小時的話不大可能,現在7月3號前每天是有300多pl,如果你每天都能刷完pl的話估計一天5級不是問題,最多3天就ok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玩兩個小時的話 很不可能公升到42級 現在公升級死慢 不到級別 是不會出相應的任務 改版改的任務變少了 公升級經驗變多了 以前35、36的樣子打第二脊椎 現在34就可以打 娘的 公升級死慢 我昨天刷完pl 從30公升到35級 用了將近6個小時才刷完的 你想你2個小時 怎麼可能公升到42 差不多可以公升到37、38的樣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

買人偶帶自己刷

5樓:筱雨我的愛

那要看你往不往裡面投錢了朋友 往裡面投錢的話你可以買上個黑鑽抽個寵物弄個裝飾卡 公升級刷刷的 要嫌累的話現在**什麼的都有遊戲代練的 你找他們不得了?

6樓:低吟淺唱0航

只要你有錢你就公升級的快 買點東西你狂加。 或者叫別人幫你代練。

dnf中怎樣使分解機快速升級,DNF中怎樣使分解機快速升級?

一 為了能夠快速升級首先先去師傅亞貝羅那裡,先把分解機維修到最佳狀態!二 準備就緒之後,切換頻道至人數多的普通頻道 三 因為要是分解機快速升級,就需要儘量多次的使用分解機分解裝備,人數多的地方,使用分解機的機會也多,可以在普通頻道掛店到6級 四 升級到6級之後,普通頻道的分解經驗就會減少,這時切換到...

《DNF》練小號如何快速公升級,有哪些公升到滿級的技巧

就我個人認為dnf練小號公升級比較快的方法就是多刷圖每天把疲勞全部刷完,且有經驗藥的時候一定要嗑經驗藥去刷多主線任務,主線任務所給的經驗是非常巨大的,主線任務全部做完的時候可以考慮從執行任務開始做起,慢慢的積累經驗。如果你是為了刷冒險團等級,那麼強烈建議你玩帕拉丁或者風法,我個人更推薦,刷圖快不說以...

DNF40到45關與快速公升級的方法

主要看你的職業來化分。一般去墓地經驗多,能刷到43級經驗也差不多。下面就刷任務吧。冰心少年。刷到死掉。刷到噁心。2pl10w左右。dnf40級到50級公升級流程 朋友,你好!特聘專家 love伱d 鈊很榮幸為你效勞!對於你的問題我的看法如下 40級的召喚 建議刷 禁地 刷到 42 或者 43然後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