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帝金錢菇過期了能吃嗎,金錢菇過期了還能吃嗎

2022-05-17 10:24:15 字數 1009 閱讀 14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發生霉變異味一般可以吃的

金錢菇不能與什麼搭配

金錢菇的搭配有很多,什麼素類菌類都可以,但是有什麼是不能跟金錢菇一起搭配著吃的呢?金錢菇一般不要和魚肉、山楂一起吃。營養成分不易吸收。所以一般人都不喜歡吃金錢菇。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觀點: 只要是乾貨就沒事的,沒有發霉、爛掉就可以食用。典型的例子:幹人參可以存放幾十年,有的可以存放近百年後還可以食用。只要儲存好基本沒事的。

3樓:戶樂欣

過期了不要吃了,以免吃壞肚子,得不償失。

4樓:星月

這個還用問,畢竟吃到肚子裡的,即使不會中毒,但是你要想想,萬一呢,只要有萬分之一的可能,也不能輕易嘗試,包裝說明,有的食物即使在保質期內,如果漲袋也不能食用。不要因小失大,現在的醫院費用高啊,注意身體

5樓:元曼

活性炭使用初期會有很多的粉塵,處理不好,汙染了水,魚兒就沒有乾淨的生存環境了,另外,活性炭處理水,過濾的雖然有很多有害物質,礦物質,但同時,魚兒需要呼吸的氧氣或許也過濾掉了。還有,很多零售的小攤的活性炭,大多是假的,最好還是不要用了,根本就不是真的活性炭都說不定的。

金錢菇過期了還能吃嗎

6樓:

只要沒有發生霉變異味就可以吃的。

7樓:我還沒想好魚

過期了的金錢姑,不能食用,食用會傷害身體。

金錢菇可以和胡蘿蔔一起煮湯嗎

8樓:史態

當然不能吃了。尤其是菌類的食物吃時一定要注意。正常期都要特別仔細的處理才能吃,更何況是過期的呢?為了你的健康不要吃了。

可以食用,有一款「五彩金針」菜譜,就是使用黃花菜,金針菇,黑木耳,胡蘿蔔,竹筍做成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兩種都可以煲湯用

蠔油過期了能不能吃,蠔油過期還能吃嗎

未開過瓶的剛過保質期,開啟後蠔油仍是香味濃郁丶瓶蓋內瓶嘴口未發現黴花,應該可以吃的,超過保質期時間長就不要再吃了,蠔油開啟後容易發生霉變,要放冰箱冷藏,食用時經常要檢查是否有霉變,一旦發現瓶內發霉,就是未過保質期也不能食用了,開過瓶白過了保質期也盡量不要再食用了 蠔油過期了很有可能內部已經變質,甚至...

平菇有水了還能吃嗎,香菇變色了,還能吃嗎

平菇出水後還是可以繼續吃的,只要不是長時間放置是可以繼續吃的,如果放置時間過長是不能夠吃的,視情況而定。平菇發黃了能不能吃,是需要根據其發黃的原因來決定的。正常的平菇有黑色的 灰色的 褐色的 白色的,其顏色會受到溫度和時間的影響,有的平菇存放時間久了,加上所處的環境溫度低,就會出現表面泛黃的現象,這...

豆腐過期了還能吃嗎,豆腐放幾天了還能吃嗎

不能吃。豆腐有南北豆腐之分,主要區別在於點豆腐的材料不同。南豆腐用石膏點制,因凝固的豆腐花含水量較高而質地細嫩,水分含量在90 左右 北豆腐多用滷水或酸漿點制,凝固的豆腐花含水量較少,質地較南豆腐老,水分含量在85 左右,但是由於含水量更少,故而豆腐味更濃,質地更韌,也較容易烹飪。豆腐是中國的傳統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