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平安京和王者榮耀你們更偏向玩哪

2022-05-17 05:13:45 字數 2411 閱讀 8036

1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平安京,王者完全就是娛樂休閒鬧著玩的,補不補刀差距根本不大,乙個炮車擼一座塔,媽的上單對輔助和adc,沒有迷霧,完全為小學生量身定做,意識?不存在的,各種搶buff搶野怪,乙個比乙個自私,打不過開全隊就噴,就跟單機遊戲一樣。再看看平安京,現在基本把把都是幫打野打buff,輔助保輸出,刺客切後排,反正沒見過有搶野玩單機的,符文也不花錢,召喚師技能有傳送,這一點就比王者戰略性多了乙個檔次,什麼時候傳送支援,什麼時候帶線,還有石巨可以打乙個五一分推戰術,王者能?

有啥戰術?無非就是野輔雙遊,uzi玩王者充了兩萬塊錢買了一套五級明文輕鬆上王者,平安京衝在多錢也就買點英雄和毫無屬性加成的**。

我是喜歡玩moba類遊戲,而不是農藥那種休閒氪金遊戲,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平安京和王者榮耀哪個好玩 對比區別分析

決戰!平安京和王者榮耀哪個比較好玩啊

2樓:慢慢的蝸牛

決戰平安京不錯,但是不能打匹配,隊友無腦,資質賽好多了,人物好看,也很平衡,不需要充錢,

決戰!平安京與王者榮耀相比哪款遊戲更好玩且上手快?

3樓:

憑良心的話平安京好一點,因為可以送**。但是成熟成都來說王者榮耀無論是遊戲機制、玩法、英雄數量等都比平安京優秀,就是王者榮耀遊戲玩家素質和水平都比較emmmmmmm,當然也有會玩的心態好的,如果你想有更和平的遊戲體驗而不是有其他比較高階的的要求(比如畫面,操作手感之類的)就玩平安京……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京不行。這個要看平安京的遊戲模式是否射手必須要一紅才可以玩,線上會不會有小兵出來給射手發育,如果有的話,打野就沒有必要給射手一共。當然,如果是開黑有套路,射手拿的是那種發育週日長,但是後期carry能力又特別強的話,還是可以讓出一些資源的。

總的來說,打野前期還是不應該讓資源,影響發育,耽誤節奏。

5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則主要取自中國古代歷史人物為主,看起來更加古典,不管人物還是背景極具東色彩華,不僅炫酷拉風,而且打擊感更強,畫面更加的絢麗。《王者榮耀》已經不只是普通玩家熱愛的手遊,它的熱度已經高漲到我們熟知的各個明星都開始接觸了。

決戰平安京和王者榮耀兩個遊戲對比,哪個好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決戰平安京和王者榮耀兩個遊戲相對比,應該是王者榮耀要比那個。決戰平安京還要好一些,兩個一對比還是王者榮耀比較好玩

7樓:劉大西瓜

看玩家基數就可以了,遊戲要是不賺錢的話怎麼做得好,這是乙個惡性迴圈,只會越來越差,相反賺錢多的投入也多,只會越來越好,所以,不要糾結這個了!

8樓:狂

我認為王者榮耀很好玩一些,王者榮耀的畫質很好,網路也很流暢,**也比較實惠。

9樓:半杯酒微醺

我還是喜歡玩王者榮耀,因為這是第一款接觸的手遊,玩的比較好。

10樓:再見路人甲

我個人認為決戰平安京比王者榮耀好玩,因為它的畫面還有可玩性更高。

11樓:叢懶丷

還是王者榮耀比較好玩吧,畢竟經常能看到朋友在玩王者榮耀,但是沒有看到有玩決戰平安京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體驗過決戰平安京,感覺一般,也有可能是我玩慣了王者榮耀,還是王者玩起來比較順手得勁

13樓:姐我就是拽妹子

不用說,肯定是王者榮耀比較好玩了,畢竟他現在真的是很出名。而且玩家眾多,玩法和人物也不斷的在更新

14樓:叻兔情感君

絕對是王者榮耀比較好玩,畢竟大熱的遊戲玩家也相對要多。

15樓:夢中的蘭花草

感覺還是王者榮耀吧,畢竟它已經執行多年,深得人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猶如苦行僧一樣,從來不找朋友玩。

17樓:東皇教主

呵呵王者太坑 現在遊戲坑多

18樓:巧瓊枋

說實話還是王者,這個你最好自己對比體驗一下,說實話還是王者,這個你最好自己對比體驗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比較好玩,上手快,不知道為啥

20樓:鄭繄一

說實話還是王者,這個你最好自己對比體驗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在進行普通攻擊的時候會有30%的機率釋放電弧效果,打出ad加成的法術傷害,這個被動的電弧傷害甚至還能效果暴擊效果,在打出暴擊和電弧的情況下傷害是非常高的,但有人卻認為出電刀的猴子是「小學生」出裝。

《決戰!平安京》如何隱藏親密關係?

決戰 可以說當時我玩的最入迷的乙個遊戲。閉著眼睛都知道點 隱藏親密關係直接進入遊戲,贊右上角的設定中選擇隱藏設定,就可以。好像裡面有個親密關係選擇,直接隱藏就可以 開啟 決戰!平安京 遊戲介面,在個人設定中,找到隱私設定,然後裡面有意向隱藏親密關係的選項。點選隱藏即可。不過一般不需要隱藏。開啟決戰平...

決戰平安京英雄強度t1梯隊的是怎麼排名的?

決戰平安京英雄強度t1梯隊的排名 茨木童子,孟婆,鬼使黑。1 茨木童子。他擁有極強的爆發和生存能力,利用技能2接近控制敵人,配合技能3持續輸出,最後使用地獄之手將目標擊敗。技能和普攻命中敵方式神會增加自身靈力 普攻增加1層,技能增加2層,技能疊層有秒內建冷卻時間 每層增加自身0.75 傷害,達到10...

王者榮耀橘右京出吸血裝,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備

我的武則天是這樣出裝的,出門裝備 咒術典籍 或 煉金護符 中期裝備 秘法之靴 聖杯 迴響之杖 後期裝備 秘法之靴 聖杯 迴響之杖 冰霜法杖 博學者的憤怒 虛無法杖 搭配技能 或 淨化 除了出裝外,自。王者榮耀橘右京怎麼玩,該出什麼裝備 王者榮耀 橘右京玩法分析 橘右京的官方定位是戰士 刺客,在這個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