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生命值和雙抗哪個重要,王者榮耀血量和雙抗哪個價值高

2021-03-04 09:01:09 字數 1037 閱讀 3288

1樓:平底鍋

都很重要,只能說前期還是以生命值為主,生命值不夠高的話雙抗再高也沒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生命值重要,後期雙抗重要

3樓:椒鹽

在生命高的情況下盡可能提高雙抗

王者榮耀生命值和雙抗哪個重要

4樓:都不能什麼嘛

雙抗高,生命值低,那在有真實傷害的英雄下,也抗不住,生命值高,雙抗低,敵人打你跟真實傷害也差不了多少,而且全部攻擊都是這樣,也抗不住,相輔相成的

王者榮耀血量和雙抗哪個價值高

5樓:雙子流華

坦克的話先出疊血量,比如紅蓮什麼的,然後出鞋子,第三件可以出物抗或者法抗,以後的話看情況吧,我覺得前期血量,中期後期可以雙抗

6樓:輕輕的風東方神

期:生命值雙抗(舉典韋為例:先

反甲的典韋和先紅蓮的典韋哪個扛得住。雖然對反甲典內韋造容成的傷害低點,但是反甲典韋的血量也少啊)中期:生命值=雙抗(中期的時候,雙方的裝備都出了兩三件了。

這個時候,不管疊雙抗還是生命值,都能有效的減少敵方對自己的傷害)

後期:生命值雙抗(裝備成型後,所有人的傷害已經基本已經固定了。這個時候你去疊生命值的話,敵方adc或者法師會非常開心,你在他們眼中就是乙個人移動血泉,給他們回血)

特殊:生命值雙抗(最控制的真實傷害,這傷害你再怎麼疊雙抗也沒用,還是老老實實疊生命吧)

王者榮耀雙抗對於坦克英雄重要嗎 雙抗重要性詳解

7樓:西瓜殼

在遊戲中雙抗指的就是物理

抗性和法術抗性,這兩個抗性越高,那麼英雄在戰鬥中受到的物理攻擊傷害和法術攻擊傷害就會越少。坦克英雄在遊戲中的作用就是為我方輸出英雄抵擋傷害,這樣我方輸出英雄的輸出位置也就會更好騙,如此一來就可以讓玩家在戰鬥中輕鬆的獲得勝利。而坦克在戰鬥中如果想要更好的抵擋敵方的傷害,那麼就必須要自身的雙抗屬性足夠高才行。

王者榮耀雙抗對於坦克英雄重要嗎雙抗重要性詳解

在遊戲中雙抗指的就是物理 抗性和法術抗性,這兩個抗性越高,那麼英雄在戰鬥中受到的物理攻擊傷害和法術攻擊傷害就會越少。坦克英雄在遊戲中的作用就是為我方輸出英雄抵擋傷害,這樣我方輸出英雄的輸出位置也就會更好騙,如此一來就可以讓玩家在戰鬥中輕鬆的獲得勝利。而坦克在戰鬥中如果想要更好的抵擋敵方的傷害,那麼就...

王者榮耀猴子和韓信哪個好啊,王者榮耀猴子和韓信哪個好啊?

猴子爆發超高,後期脆皮噩夢的存在。韓信本身並沒有什麼傷害,只是技能略 相比之下,猴子較好。猴子,因為猴子的爆擊力是最的 王者榮耀韓信猴子那個厲害 各有千秋,韓信機動性強,控制足,前期可以很好的帶起節奏。但是弱點是吃技能 cd,技能傷害過低,身闆脆。如果前期節奏沒有帶起來,後期很無力。猴子則是因為吸血...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劉備哪個好,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

備哪個好?希望這篇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劉備對比詳解,能夠幫到正在玩王者榮耀的玩家朋友。蘭陵王和劉備都是物理爆發性職業,但是定位不一樣,蘭陵王是乙個近身刺客英雄,劉備是乙個遠端射手。因為定位不同在戰鬥中起到的作用也不一樣。所以兩者都有各自的特點。不過兩個英雄都具有強大的爆發能力,都是非常厲害的輸出型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