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做了好幾年了,現在化妝眼角癢,怎麼辦

2022-05-17 05:04:16 字數 2706 閱讀 9975

1樓:在雙橋古鎮踢足球的徐庶

是眼角**癢嗎?試試眼膜

雙眼皮做了好幾年了,現在有點窄,能重新做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眼部修復手術,是一項走在技術尖端的手術。因為做過一次或多次雙眼皮,其內部的肌肉、脂肪等組織被破壞了,一旦組織遭到破壞就無可替代。眼部修復手術使不少失敗的雙眼皮重現美麗。

眼部修復手術是講究左右對稱,高度和模樣做得自然,並且改善形象的手術。是完善的解剖學,具有必要美感的手術。所以要到經驗豐富的專業醫生那裡接受施術。

特別是再手術的話更該如此。

眼部修復的六種型別

1、重瞼線完全消失者。

應重新選擇手術方案對眼皮薄、內眼角無贅皮或贅皮較輕者,可選擇埋線法進行眼部修復對眼皮厚(肉泡眼)及內眼角贅皮多者應改為切開法進行眼部修復對重瞼線部分消失者,可在區域性重新施行眼部修復,新形成的重瞼應和殘存的重瞼線保持弧度的一致和自然。

2、手術失敗後出現隱雙。

可以沿原切口切開,充分剝離重瞼線以下**,去除瞼板前的眼輪匝肌及瞼板前組織,利用上瞼**的伸展性,將切口上提縫合以達到增加重瞼的寬度。

3、重瞼過寬

表現為重瞼寬度大於8公釐。對只是一般重瞼線相對過寬,而非歐式眼受術者相對較好修整,只需將切口重新設計在6至8公釐範圍內進行眼部修復,並將原切口一同去除即可。

4、三眼皮。

在自然消腫後即可消失也可用手經常牽拉切口上緣**2至3個月,使其鬆弛下垂,遮蓋多餘重瞼線。重者應按原切口切開,剝離及鬆解皺摺,將切口下緣的**向上超過原瞼板與**粘連處進行縫合。

5、三角眼。

重新設計重瞼線,加寬重瞼線中段及外側的寬度進行眼部修復,沿原重瞼線切開,將切口上緣中段及外側的上瞼**去除一部分,使內外側的寬度協調一致。

6、術後兩眼不對稱。

重新按照其中理想的一側重新設計切開不佳一側的重瞼進行眼部修復即可。

眼部修復適應人群

1、留有很深的手術痕跡的情況

2、雙眼皮大小不同的情況

3、因雙眼皮太低,成為內雙眼皮的情況

4、雙眼皮太高的情況

5、雙眼皮線模糊的情況

6、雙眼皮線下,好象一直腫著的情況

7、雙眼皮線還有一層的情況下

眼部修復手術流程

1、認真分析前次手術失敗的原因。

2、重新設計雙眼皮切開線,盡量將原切口疤痕全部切除。

3、去盡瞼板前疤痕,充分分離肌肉與瞼板前腱膜的粘連。

4、縫合時弧線流暢自然,瞼板前腱膜固定牢靠。

5、前次手術眶隔脂肪去除過多時可釋放內側脂肪,或游離移植下瞼眶隔脂肪,或分次注射自體脂肪。

6、手術時要愛護組織,輕柔微創,縮短恢復期並減少疤痕增生。

3樓:百蘭稀**

雙眼皮有埋線法、切開法、韓式三種術式。但是因為每一位求美者個體的差異,所以不能說絕對的哪種好,還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謝謝

4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割過雙眼皮一年多了,最近化妝了老是反覆的紅腫癢是怎麼回事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眼部發炎引起的,應該跟做雙眼皮手術沒有什麼關係,總的來說,切開雙眼皮手術危險性不高,只是術後可能出現一些症狀,只要好好護理就可以恢復自然了。選擇切開雙眼皮手術的人是比較多的,因為這種方法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自然,而且經過這種手術**可以使得我們的雙眼皮效果比較持久。同時這種手術對於接受手術人的眼部要求不是很高。

6樓:

可能眼部發炎,也可能對最近用的化妝品過敏引起的,好好護理,先不化妝,如果還是紅腫癢的話,就趕緊去醫院看看吧!【春天##美容】

7樓:陌小美

請問你好了嗎?我和你一樣也是發覆紅腫癢

做過雙眼皮眼角總是很癢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在雙眼皮手術後眼睛腫是正常的,一般需要大幾個月的時間消腫。雙眼皮手術又名重瞼術,亦稱雙眼皮成形術,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見的手術之一。一般來說,雙眼皮從視覺上增大了眼的輪廓,增添了眼的立體感,使眼睛顯的較大,並使睫毛上翹,給人以生動,傳神之感。

而單眼皮眼皮較厚,睫毛下垂,顯的眼睛較小,目光呆滯,缺乏生氣;加之東方人單眼皮較多,約佔50%以上,故求術者甚多。

9樓:府偲偲

肉在長好吧、不要揉會感染

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多久才能化妝,割雙眼皮和開眼角多長時間能恢復

一般來說大部分人割雙眼皮都是比較明顯的,因為割雙眼皮採用的是比較傳統的手術方式,是將眼皮裡面的脂肪來形成雙眼皮效果的,但是也有部分人眼皮的脂肪過厚,術後的效果可能會稍微差一些。但是同樣的只要做足後期護理,效果也是一樣很明顯的,很多人都覺得腫泡眼割了雙眼皮後容易 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下。脂肪型腫泡眼的愛...

做了全切開雙眼皮,開內眼角,眼睛刺痛有異物感流淚

雙眼皮手術後恢復時間和醫生的手術操作 手術後護理及病人的體質有關。一般來講雙眼皮手術術後一週內腫脹明顯,2 3周腫脹逐漸減輕,1 3個月腫脹完全消退。同時為了有效的縮短雙眼皮手術恢復時間,人們就要做好以下這些護理措施 1 保持創口清潔,防止感染。雙眼皮手術美容後一定要保持創口清潔,保持創口乾淨,保持...

做了雙眼皮切割抽脂手術二十天,內眼角癢怎麼回事

有沒有發炎感染的跡象,先注意做好術後護理,觀察兩天如果一直這樣的話建議到醫院檢查看看情況比較好 正常,雙眼皮整形手術術後應有安靜舒適的環境休養。臥床休息時最好半臥位 把枕頭墊高 以免眼睛過度疲勞或頭部位置過低而加重傷口腫脹。手術當日傷口會有些疼痛,但隨著時間的推移會逐漸減輕。病人不要急於吃去痛片,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