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怎麼可以和師傅解除關係,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師徒關係

2022-02-05 21:55:03 字數 1534 閱讀 8343

1樓:e起來的小魚

遊戲右上角 找兩個小人那個圖示(郵件左邊那個),然後點師徒,在我的恩師裡找到師傅,點右邊的垃圾箱圖示刪除他即可強制解除師徒關係。因此行為由你這個徒弟主動發起,所以你要有24小時內不可再拜師的懲罰。師傅刪徒弟也是這樣,誰發起誰要懲罰,被解除方沒有影響。

王者榮耀怎麼解除師徒關係

2樓:姬覓晴

一、首先需要點選進入遊戲桌面,然後可以看得到上方有關係選項,點選上方的關係。

二、進入遊戲關係介面後,在最左方的最下面可以看到有師徒選項,點選師徒。

三、之後在師傅人物名單上選擇紅色箭頭所指的「垃圾箱」的按鈕,如下圖所示:

四、然後會問是否要跟他解除師徒關係,點選確定。

五、最後就可以看到,在師徒關係裡面已經沒有師傅的名單了,因為已經成功的把師傅關係解除了,徒弟關係解除也是同樣的步驟即可。

3樓:小羊羊老師為您解答

回答在師傅人物名單上選擇垃圾箱即可解除,方法如下:

第一步、首先需要點選進入遊戲桌面,然後可以看得到上方有關係選項,點選上方的關係。

第二步、進入遊戲關係介面後,在最左方的最下面可以看到有師徒選項,點選師徒。

第三步、之後在師傅人物名單上選擇紅色箭頭所指的「垃圾箱」的按鈕,如下圖所示:

第四步、然後會問是否要跟他解除師徒關係,點選確定。

第五步、最後就可以看到,在師徒關係裡面已經沒有師傅的名單了,因為已經成功的把師傅關係解除了,徒弟關係解除也是同樣的步驟即可。

更多4條

4樓:喂

在玩王者榮耀時,想要解除師徒關係,需要怎樣操作呢?

王者榮耀出師後怎麼解除師徒關係?

王者榮耀師徒關係解除怎麼還有師傅

王者榮耀怎麼退出當前師傅?

5樓:一弦一柱

需要工具:手機、王者榮耀

一、首先將王者榮耀開啟,在首頁的右上角找到齒輪圖示,點選進入。

二、進入之後,在左側的導航欄裡面找到師徒選項,點選它。

三、點選之後就可以看到你的師傅了。

四、在師傅對應的後面有乙個刪除按鈕,點選刪除。

五、此時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這樣就退出當前師傅了。

6樓:咖咖

1、首先將王者榮耀開啟,在首頁的右上角找到齒輪圖示,點選進入。

2、進入之後,在左側的導航欄裡面找到師徒選項,點選它。

3、點選之後就可以看到你的師傅了。

4、在師傅對應的後面有乙個刪除按鈕,點選刪除。

5、此時就會彈出乙個對話方塊,點選確定就可以了,這樣就退出當前師傅了。

7樓:sd阿斯

王者榮耀雖然操作簡單,對於手遊來說相對是不需要太多的操作,簡單的幾個按鍵,但是也講究技巧,手速意識,英雄的配合。5v5經典地圖,三路推塔,呈現最原汁原味的對戰體驗。更有跨平台匹配,只要參加排位賽,無論你是安卓還是ios都可以一起對戰

王者榮耀被凍結怎麼解除,王者榮耀凍結解除方法 如何解凍被凍的賬號

被凍結了有可能是你消極比賽所導致的,如果不是你自己登入的話有可能是被盜號了別人造成的 消極比賽有不同程度的懲罰,1天 永久不等,登陸的時候應該提示了,等等就行。他們大概會減少懲罰的,如果不是消極比賽懲罰,也可以找到客服解決 王者榮耀凍結解除方法 如何解凍被凍的賬號 首先就要進入安全中心解除保護模式,...

王者榮耀防沉迷怎麼解除,王者榮耀防沉迷系統怎麼解除?

正常情況下都是受王者榮耀健康系統限制的,一般是不能解除的。原因分析 這類玩家應該之前有繫結過成長守護平台,只要繫結了成長守護平台,那麼遊戲會優先從這裡判斷是否未成年 但實際上經過驗證,只要你的賬號繫結了成長守護平台就會直接繫結未成年 解除方法 先去成長守護平台 看一下自己賬號有沒有被繫結,如果有的話...

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王者榮耀的成長守護平臺怎麼解除

目前無法解除。王者榮耀健康系統怎麼解除 健康系統解除方法有哪些 我想玩就點,最多一天12小時。王者榮耀成長守護平臺申述需要qq號碼申述成功回執編號 家長身份證和反面 家長手持身份證 賬號近期消費憑證 賬號首次消費時間或者遊戲註冊時間 家長戶口本資訊 帶孩子頁 上面那個 預計也需要下面這些操作,說實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