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平安京英雄強度t1梯隊的是怎麼排名的?

2023-03-12 09:15:05 字數 3698 閱讀 6827

1樓:誠不欺也

決戰平安京英雄強度t1梯隊的排名:茨木童子,孟婆,鬼使黑。

1、茨木童子。

他擁有極強的爆發和生存能力,利用技能2接近控制敵人,配合技能3持續輸出,最後使用地獄之手將目標擊敗。技能和普攻命中敵方式神會增加自身靈力(普攻增加1層,技能增加2層,技能疊層有秒內建冷卻時間),每層增加自身0.

75%傷害,達到10層時獲得[言靈·星]狀態,額外增加傷害。

2、孟婆。?

利用1、2技能不斷消耗對線的對手,開啟大招,3技能加速飛速支援,撞擊前方的敵人。技能和普攻命中敵方式神會增加自身靈力(普攻增加1層,技能增加2層,技能疊層有秒內建冷卻時間),每層增加自身0.

75%傷害,達到10層時獲得[言靈·星]狀態,額外增加傷害。

3、鬼使黑。

鬼使黑是冥界的引路人,鬼使兄弟中的哥哥。性格豪爽好戰,但卻和性格完全相反的弟弟相處得很好。除了對弟弟十分關愛和珍惜之外,也隨時做好了為弟弟犧牲一切的準備。

由於鬼使黑「死亡宣判」對生命百分比較高的單位造成額外傷害的特性,搭配破勢類似的效果,可以對高生命百分比單位造成高額傷害。可以用於結界突破或劇情副本中。

2樓:娛眼大觀園

山童、殺生丸、孟婆、覺。覺是乙個越被挨打傷害越高的式神。並且敵人造成傷害還能提供自身的護盾,所以非常適合新手玩這個英雄,又肉輸出又高。

3樓:金融清川老師

打野:夜叉、山風、竹子、傀儡師。上單:覺、荒川、黑童子、小鹿男、鬼使黑、鴉天狗、兩面佛等等,我覺得這個排名還是比較合理的呢。

4樓:情感核彈

排名:茨木童子,孟婆,鬼使黑。核心注意事項:輔助出門一定要買個骰子,也就是官方的「幸運符」,給輔助加經濟,可以放心補刀,8級前,補刀的經濟會轉移給隊友。

決戰平安京式神強度排行

2020決戰平安京英雄t0排名

求決戰平安京t1級英雄排名,有哪些比較厲害的?

5樓:77mealie下劃線

決戰平安京t1級英雄排名有:雪童子、吸血姬、食夢貘、鴉天狗、絡新婦、犬神、兩面、茨木、覺、跳哥、小小黑等,比較厲害的有:食夢貘、鴉天狗。

6樓:夫諸爭渡

t1:小鹿,兩面,般若,鴉天狗,犬夜叉,食夢貘。

狸貓我認為確實是t0,操作簡單無腦,肉,控還多,還能追著adc打,線上打誰都不會劣勢,新手不會上路就拿狸貓吧。

7樓:凌星晨

大概是看手感?我偏愛中單式神如紅葉菸煙羅彼岸花,輔助山兔(花鳥買了不會玩)總之多試試找自己打著舒服的。

8樓:泉久

不要叫英雄好嗎?他們是式神。

9樓:牛奶不加冰

三尾狐,雪女,玩遊戲就送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能把式神喊成英雄,就代表你沒有認真對待這款遊戲。

11樓:了東子

小白小白小白小白小白。

12樓:某不知名

先不說排名的問題,我就想知道能把式神喊成英雄的人裡能有幾個是認真對待平安京的?

平安京英雄t0是怎麼排名的?

13樓:從未改變

目前版本t0中路主要是青行燈,白童子和追月神,現版本對於中路的要求就兩點∶一是可以前期給出不錯的支援能力,青行燈目前是支援能力最強中路,六級的小小白和追月神也有強大的支援和抓人能力。二是需要後期有強大的團戰價值,青行燈後期依靠大招團控做到發揮作用。

另外兩個則可以通過高爆發輸出將敵方後排秒殺,但操作難度較高,追月神和白童子更推薦高段玩家使用。

t0打野主要是山風夜叉小袖鬼切四幻神,鬼切通過高控制高爆發直接擊殺後排為主,另外三個則是通過高靈活性和連招打出高輸出的方式秀操作,難度極大,更推薦高段玩家使用。

t0上路目前是荒川,青坊主(佛心青坊主,不是伏魔青坊主),覺。荒川和覺有極其強大的靈活性和回覆能力,也有不錯的生存和對線能力,是目前版本強勢上單。而青坊主擁有優秀的團控能力和對線時強力的回覆能力,對團戰的貢獻遠高於其他上單。

t0射手目前是青蛙瓷器,很多射手都有不錯的戰鬥力,但真正能制霸這個版本,尤其是高階局,射手裡面只有青蛙瓷器,主要還是得益於之前一波較高的加強還有就是青蛙瓷器本身後期的高攻速和真實傷害輸出使他能稱霸高階局。

t0輔助目前是一目連,花鳥卷,輔助是個百花齊放的地方,沒人能說誰弱,但論綜合能力而言,一目連有盾,有加速,有控制,有減速,而且還有任何輔助都沒有的子彈格擋。花鳥卷則是有加血,有護盾,有加速,有定身和大招的強大團控。綜合能力而言這兩個明顯更加優秀。

14樓:summerr星空

《決戰平安京》的英雄t0排名為孟婆、絡新婦、食夢貘、清姬。清姬獨特機制未收到版本的影響,還是在上路有著空前的壓制力。

15樓:484獨孤求敗

個人認為平安京英雄t0是:絡新婦、食夢貘。以往湯藥:孟婆向指定區域投出一盆遺忘湯藥,對區域內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持續數秒。

16樓:allen_憶瞳

t0的話 可以試做四個人物 鬼切,百目鬼,日和坊和山風。

不知道你們排位都是怎麼禁 我大允排位基本都是這樣。

17樓:三浦芳澤

打野三幻神,版本之子黑童子,絕逼t0級別的。

18樓:況旭的小黑

目前版本的話t0屬於非ban必選的強度很高並且契合版本的。有

《決戰!平安京》如何隱藏親密關係?

決戰 可以說當時我玩的最入迷的乙個遊戲。閉著眼睛都知道點 隱藏親密關係直接進入遊戲,贊右上角的設定中選擇隱藏設定,就可以。好像裡面有個親密關係選擇,直接隱藏就可以 開啟 決戰!平安京 遊戲介面,在個人設定中,找到隱私設定,然後裡面有意向隱藏親密關係的選項。點選隱藏即可。不過一般不需要隱藏。開啟決戰平...

決戰!平安京和王者榮耀你們更偏向玩哪

必須平安京,王者完全就是娛樂休閒鬧著玩的,補不補刀差距根本不大,乙個炮車擼一座塔,媽的上單對輔助和adc,沒有迷霧,完全為小學生量身定做,意識?不存在的,各種搶buff搶野怪,乙個比乙個自私,打不過開全隊就噴,就跟單機遊戲一樣。再看看平安京,現在基本把把都是幫打野打buff,輔助保輸出,刺客切後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