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麗江是不是還是一如既往那麼地美

2022-05-17 05:04:14 字數 836 閱讀 4950

1樓:匿名使用者

要先明白麗江的美是什麼?

為什麼麗江已有商業大家就開始叫了呢,難道你所處的城市沒有商業,沒有商業的城市你會呆嗎?

麗江大研古城自古就是茶馬古道的商業重鎮,可以說麗江是因商而興,所以麗江不能沒有商業!只是現在古城內商業的一些內容卻讓人看不懂,但是每個人,每個地方的發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麗江也是,所以也請大家給麗江一點耐心,我相信自己的家鄉總有一天會商業的有道理!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美都是相對的嘛,要看你看它的角度 了!

3樓:彌勒阿細小夥

我覺得很可以吧,我還要在這兒在好幾年呢~

4樓:麗江黑毛驢

呵呵 每個人心中的麗江都不一樣 樓主到時候過來玩了就知道了。

每年的**周(春節、國慶)及7、8月份是麗江旅遊的旺季,人比較多,相應的旅遊費用會**20-30%。其中機票、住宿費用漲幅較大。其餘時間均屬麗江旅遊淡季。

住宿的話推薦【納西淨地客棧】,非常有感覺,名字取自一首風靡古城的納西語歌曲---納西淨地。

吃飯的話推薦五一街的【食破天江湖菜館】,尤其是他家的五香雞翅、魚香茄子、鐵板豆腐、辣子雞很好,還有紅燒豬腳更是好入味啊。

麗江比較出名的歌曲有,打跳歌,東巴吉日經,納西淨地,納西酒歌等等.

5樓:球球

要想看到麗江的美在不是旅遊旺季的時候來,我在這裡待了一年多了,我認為麗江的美是它寧靜的時候。當然有商業化,這個地方都是靠旅遊,山山水水的若沒有店鋪買些商業化的旅遊產品,人們如何生存,畢竟不是像平原一樣可以有工廠,企業的,地理條件不允許。其實也像下面說的,看你看麗江的角度了。

請用一如既往寫句子,一如既往寫句子

儘管雨下得很大,但體育館中的運動員們一如既往地練習著,大雨無法澆滅他們鍛鍊的熱情。每次回到熟悉的家鄉,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這裡的一草一木,和那可愛的家鄉人。這次考試,她雖然取得了很好的成績,但她還是一如既往地刻苦努力的學習。儘管他的不足被你知曉,你還是一如既往地對待他。他還是一如既往的微笑 一如既往寫...

一如既往什麼意思,一如既往是什麼意思

一如既往 指態度沒有變化 完全像從前一樣。一 完全 如 像 既往 從前。成語拼音 y r j w ng 成語出處 第二次握手 六 清末以來,到海外求學的中國人何止千百,在學業上有成就的也大有人在,可是,中國又窮又弱的現狀一如既往,絲毫無所改變。擴充套件資料 成語字數 四字成語 感 彩 中性成語 成語...

與一如既往相近的成語,和一如既往相近的成語

自始自終 z sh z zh ng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從開始到末了。表示一貫到底。出 處宋 孫光憲 北夢瑣言 卷二十 先皇帝與汴軍校戰,自始至終,馬數才萬。今有鐵馬三萬五千,不能使九州混一,是吾養卒練士將帥之不至也。成語接龍 終焉之志 志驕氣盈 盈則必虧 虧心短行 行嶮僥倖 幸災樂禍禍福倚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