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是雙眼皮現在變多層了能恢復嗎

2022-05-26 10:50:03 字數 3000 閱讀 2142

1樓:潮飛鸞

割完雙眼皮大概需要1-6個月左右才能恢復到比較自然的狀態,因為割雙眼皮時是需要在眼部開乙個小切口的,術後也需要做各種護理,因此恢復時間會比較慢,但是只要手術部位消腫後就完全不會影響正常的生活及社交。雖然現在雙眼皮手術比較流行,但還是有大部分人對手術有顧慮,下面就來解答一下求美者常見的問題。

有部分人的眼皮是一單一雙的,這種情況是可以做雙眼皮手術的,如果天然雙眼皮的這只眼睛的雙眼皮甚為理想,無需對它進行改造,那就以它為準,將對側的單眼皮改成與之對稱的雙眼皮。假如天然雙眼皮外形並不理想,或者雙得很淺,最好兩側同時手術,這樣,可獲得比較對稱一致的雙眼皮。

還有人對於割雙眼皮做寬些好還是窄些好有疑問,其實這要根據乙個人的臉型、眉弓至瞼緣的寬窄(即上眼皮的寬窄)、眼窩的深淺、上瞼厚薄等因素來決定。面型寬大豐滿,眉弓至瞼緣的距離寬,眼窩較深,雙眼皮可做寬些;相反,則應做得窄些。東方人上瞼窄,眼窩平,眉弓低,上瞼厚,雙眼皮不宜做得太寬,一般以5~8公釐為宜。

其實,只要通過整形手術將一雙窄小呆滯的眼睛,改造成光彩照人,生動傳神的漂亮眼睛就達到了目的,並不一定非要做出非常明顯的雙眼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你這樣的情況是由於休息不好導致的 不用太在意三眼皮能變回去,但是你要注意多休息

1.眼部浮腫時,可將一勺鹽溶於一杯暖水中,把棉花浸濕後壓幹水分,敷在眼睛上數分鐘,從而有效減輕浮腫

2.清晨起床後,喝一大杯溫熱的檸檬水,可以消除體內毒素,預防眼部鬆弛3.若是前一晚喝太多水導致眼部浮腫,可以先用冷水洗洗臉,然後用冷毛巾敷眼睛若是前一天晚上喝酒或熬夜造成眼部浮腫,應用溫毛巾覆蓋眼部,以促進眼部血液迴圈,緩解眼部肌肉疲勞

4.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霜質地很重要。一般膏狀的眼霜營養豐厚,眼部啫喱則側重於補水。

眼腫是因為眼部水分聚集,肌膚難以吸收,如果再補水,只會令情況更糟。所以在眼腫的日子,一定要選用有消除浮腫功能的眼霜

5.適度按摩能促進血液迴圈,加速新陳代謝,幫助消除眼腫。

3樓:濰坊整形專家

自行恢復是不大可能的,隨著年齡和重力的作用眼皮會鬆弛的。變成了多層的雙眼皮可以做個小手術去除一點**的。眼睛會比較的緊緻的。

經常貼雙眼皮貼會使單眼皮變成雙眼皮嗎?

4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不會來。

雙眼皮貼是通過壓自迫、貼上**形成暫時的bai雙眼皮皺褶,du不可能使提上瞼肌纖維在zhi眼瞼皮下形成永久粘

dao連,所以即使堅持貼,也是無法達到永久定型的效果。要將**上眼皮**粘連到深部的提上瞼肌上從而形成雙眼皮,只有通過手術方式才可以完成。

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過要看你眼皮的寬鬆,如果本身是雙眼皮但是寬度不夠可以貼成雙的,本人就是,貼了乙個月,現在一年都沒貼還是很雙

6樓:在河之洲

單眼皮bai貼雙眼皮貼是不會變成雙眼皮du的,zhi要想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可以採用dao一下方專法:

1、使用雙眼皮屬貼

購買雙眼皮貼,裁剪成適合的形狀後,貼在眼皮上,瞬間,小單眼皮就變成大雙眼皮了,眼睛也能變大足足一倍。

2、使用雙眼皮神器

有一種可以使眼睛變雙且不要做手術的小道具,原理其實和雙眼皮貼是差不多的,不用改變成戴眼鏡的形式,通過金屬框長期來壓迫眼皮,使其成為上下兩層,一般連續戴半個月就可以見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copy時間貼雙眼皮會對眼睛的傷bai

害:1、眼皮下垂du:眼睛周圍的**非常薄,也很zhi脆弱,在貼雙眼dao皮貼時會頻繁拉扯,傷害到**,使眼皮彈性下降,收縮能力減退,再也無法恢復,有時甚至會出現發炎的狀況。

2、一般的情況下,雙眼皮貼對人的視力不會產生極大的影響,但是使用雙眼皮貼過多,也可能雙眼皮貼比較粘性的物質會導致區域性**感染的現象,而且在拉扯的過程中可以出現疼痛和紅腫的產生。

8樓:勤全廖盼易

我想問下你抄的眼皮脂襲肪厚不厚多不多,我就是整天都bai粘雙du眼皮貼的,貼了大概zhi2年多了吧,我是屬於眼皮脂

dao肪少的人,所以很好貼,我教你個方法,貼上後根本看不見雙眼皮貼的,很多人都說以為我就是雙眼皮哦!呵呵,我告訴你,雙眼皮貼你不要看買來時的那個形狀就直接往眼上貼哦,拿小剪刀修建下,剪成小點的月牙形狀,在粘的時候你先貼上布的前一半,剩下的後一半你用一點點力度拉著往後粘,也就是在貼布的中間你的眼皮有一點點褶皺的樣子,再睜開眼時雙眼皮是往裡凹進去的,根本看不見貼補,這個方法我教很多朋友試驗了,都很成功哦,不曉得你聽明白了沒?但是方法真的很管用哦,沒聽懂可以再來問我,我覺得最好別做雙眼皮手術,太不自然了,以後被第一次見面的男友看見很尷尬吧應該,我同學有埋線的,我覺得還不錯,最近正在考慮想埋線,埋線不是永久的,還好些,可是朋友說我貼雙眼皮貼也挺自然,其實就是每天早上麻煩了點,別的到還好,祝你變雙眼皮成功哦!

9樓:智花丶

網友:現bai在一些單du

眼皮mm,在化妝zhi的時候,都會貼雙眼

dao皮貼來達到視內覺上有雙眼皮的效果容,如果我雙眼皮貼對眼睛有沒有傷害?  康華整形美容網

:這個很多人有誤解,雙眼皮貼可以變成雙眼皮,但是不可能說貼得時間長了會變成雙眼皮。有的人會慢慢變成比較淺的雙眼皮,是因為**慢慢鬆弛了,可能形成雙眼皮,並不是因為貼雙眼皮膠引起的。

有一些人,**比較敏感,對雙眼皮貼的膠可能有一些過敏,使**發紅或者是發癢,經常貼雙眼皮貼眼部**會變得粗糙或者紅腫。因為眼部**是全身最薄的**,如果是過敏或者是**敏感的人,醫生不建議貼。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讓雙眼皮瞬間開啟,眼睛變大,讓雙眼皮變寬且成扇形,讓上眼瞼更內

緊緻,眼睛更有神容

。幫助內雙變外雙。也可以幫助改善多層眼皮。

用雙手中間三根手指,壓住眉毛後三分之二的區域;保持三指壓緊眉毛,雙手朝上移動3~5公釐。配合藍之琳會耿好,一起訓練,一起擁有漂亮的大眼睛,由於其他訓練不是立竿見影的是需要堅持一段時間後才有效果的。

11樓:會是女王麼麼噠

不要經常貼雙眼皮貼,建議你嘗試一下擴眼精油,對改造眼皮有好處,單眼皮內雙腫眼泡都有效

割雙眼皮多久能恢復,消腫,割雙眼皮幾天能消腫?

親 您好,割完雙眼皮後,一般5 7天拆線,2週內逐漸消腫,三個月完全消腫,半年左右定型並且看起來自然。但是有的人因為體質原因,術後恢復的比較慢,大概6個月才能完全消腫。彈性好者恢復較快,彈性差者消腫較饅 年輕者恢復較快,年老者消腫較慢。為什麼有的恢復的快有的恢復的慢呢,主要有兩個方面 一 自身體質問...

我想要做雙眼皮,恢復期是多久,割雙眼皮大概恢復期要多久啊?

1個星期拆線,但會有黑色結痂,比較明顯。1個月是可以恢復的,但就是眼睛消腫沒這麼快,最好前幾個月別化妝,延緩 開內眼角比雙眼皮恢復慢,而且有點痛,眼睛真的很小就開吧。如果化妝技術可以,其實畫眼頭也很方便阿,我就是沒開,但我可以畫。我割雙眼皮花了1800,2011年11月底,那時候加上內眼角估計也就3...

我是單眼皮不做手術,咋樣能很快變成雙眼皮

雙眼皮貼,然後配上精緻的眼線,就會有完美的雙眼皮啦!我是單眼皮 平躺時就會變成雙眼皮 每天一兩個小時平躺 是不是 能變雙 不手術 有沒有好的 不能,可以買雙眼皮貼 不可以,這個要去割的。怎樣把單眼皮變成雙眼皮,不做手術不用雙眼皮貼。日本有個像眼鏡一樣的可以形成雙眼皮。你可以自己搜,我不是打廣告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