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埋線雙眼皮已經第四天了想化妝了可以嗎

2021-12-30 00:10:09 字數 1055 閱讀 270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化妝,術後1周基本可以消腫,術後1個月內腫脹完全消失,形成自然的雙眼皮。最好是等傷口恢復後在進行化妝。

2樓:匿名使用者

埋線前,先取乙個點位進行少量的脂肪去除,然後再進行埋線的重瞼方法。韓式微創法優點 形成的重瞼自然、逼真。術後不留痕跡,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術後恢復快,手術後少有腫脹,通常情況下3-7天微腫,乙個月可完全恢復自然。

重瞼術主要有以上幾類,但各種型別中的變異方法很多,加在一起,不下百種。不管採用什麼方法,其原理大都是一致的。在臨床上要根據求術者的條件(如瞼形、臉形等情況)來選擇術式,不能千篇一律地運用一種方法,要因人而異人,這樣做出的效果才能符合每個的情況,並突出個性、達到完美的效果。

雙眼皮成形術在整形手術中幾乎是最簡單的。韓式雙眼皮的製造秘訣是在上眼瞼**的合適位置,打兩個小孔,去掉部分脂肪和多餘**,並將真皮層與瞼板進行三點縫合。手術效果自然美觀,不但幾乎看不到疤痕,在閉眼時更為自然漂亮。

適應年齡是18-25歲,眼瞼**無鬆弛的年輕女性。

做完埋線雙眼皮四天就開始化妝了會感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雙眼皮整形手術後的自我護理,建議不要進食刺激性、辛辣溫熱的食物,飲食上要清淡,適當補充蛋白質。要防止術後傷口感染、出血的關鍵,也是重瞼手術是否成功的重要一環。合理恰當的自我護理可減少術後併發症的發生,加速傷口的癒合。

保持傷口清潔,防止感染。重瞼術後的傷口清潔是很重要的,如果傷口不乾淨,很容易發生感染,導致傷口疤痕的形成。所以術後洗臉時注意不要打濕傷口。

手術後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紮的敷料,如果傷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無菌鹽水或醫用酒精擦拭。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麼早化妝,一般術後10天,腫脹基本消失,重瞼線條流暢,十分自然。這時候就可以放心的化妝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恢復期間不要化妝,注意傷口的消毒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傷口還沒有恢復之前不要進行化妝。

埋線雙眼皮10天後化妝上邊起白色泡泡

這種情況是可以採用手術方法解決的,以下就是常見的眼部問題解決方法。一 黑眼圈 black eye 是由於經常熬夜,情緒不穩定,眼部疲勞 衰老,靜脈血管血流速度過於緩慢,眼部 紅血球細胞供氧不足,靜脈血管中二氧化碳及代謝廢物積累過多,形成慢性缺氧,血液較暗並形成滯流以及造成眼部色素沉著。去黑眼圈手術採...

埋線雙眼皮20天后可側著睡覺,我眼睛做埋線雙眼皮已經20天了,做的時候做的蠻寬,現在恢復這樣雙眼皮是否做的成功

20天的雙眼皮,正常情況下都可以化妝了,怎麼睡覺應該也沒關係了 雙眼皮是指上瞼 在瞼緣上方有一淺溝,當睜眼時此溝以下的 上移,而此溝上方 則鬆弛在重瞼溝處懸垂向下折。要形成一對漂亮的雙眼皮,必須綜合考慮雙眼皮的走形 寬窄,上瞼腫脹度,瞼裂寬度,瞼緣弧度,眼睛的高度寬度之間的比例,眉眼間距等因素。我勸...

在九院割了雙眼皮第四天發現兩眼不對稱,如果返工要收費嗎

一 注意加強眼部肌肉的運動。割雙眼皮手術一般需覆蓋切口一天,術後第二天就要揭去覆蓋的紗布,早日做睜眼運動。只有不斷加強睜大眼睛的運動,才能促使眼睛肌肉和周圍組織的血液迴圈,減輕並逐漸消除手術部位的腫脹,促進手術淤血的早日吸收。二 預防手術部位的疤痕增生。一些人在重瞼手術後仍然使用一些含有重金屬如汞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