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好幾年了,現在想在網路教育考大專文憑可以嗎

2021-03-04 08:56:42 字數 1815 閱讀 6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報網教大專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簡單好考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3樓:赫拉啦啦啦啦啦

樓主你好,是可以的.我這邊是**學歷提公升服務中心,有學歷提公升的需求可以追問或者私信我

4樓:台式小情歌

你好,是可以的,初中畢業現在在上班是可以通過報考網路教育提公升自己到大專學歷的,專業提公升學歷,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5樓:奧鵬教育

初中學歷報考網路教育是可以的,但是需要具體諮詢報名學校,是否允許初中學歷報名,因為

我國的網路教育學院有68所中大部分是要求高中及其以上學歷報考的,每所都是國家著名的大學,學生畢業後可以獲得網路教育學院頒發的學歷。

初中學歷可以參加網路教育讀大專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初中畢抄業生年滿18歲或初中襲畢業生三年以後都可以報考,但是**高考考試主要以高中知識為主,所以初中畢業生報考**高考以後,一定要早點開始準備報名、複習,早點開始學習。

成考有三種:高起本、高起專、專公升本。其中,高起本和高起專需要高中及高中同等學歷的,但是基本上報考的時候時候不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的;專公升本需要提供大專畢業證的。

所以,你可以選擇參加高起本或高起專的考試,只要你能過就行。當然了,你也可以參加自考,但是如果想拿自考的本科文憑,就得先拿到自考大專的文憑,因為自考本科申請畢業的時候需要提供大專畢業證的。

7樓:職場心機婊

想知道,初中學歷或者初中同等學力的人,可以直接報考大專嗎?需要哪些程式?

8樓:奧鵬教育

網路教育報考要求的最低學歷是高中初中學歷建議通過自考來報考提公升學歷。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bai時du代,沒有一門好的技zhi術是難以在社

dao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專的電腦技術屬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初中學歷是可以參加網教讀大專的,可以解決

11樓:赫拉啦啦啦啦啦

你好,是可以的,但是現在學歷報考越來越難,有很多學校對前置學歷是很嚴格的,要是沒有高中畢業證的話是報不了網路教育的建議你趁早報名,有需要的話可以找我

我是初中畢業,現在想考個學歷,可以同時報考國開或者網路教育和自考本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初中bai畢業生年du

滿18歲或初中畢

zhi業生三年以後都可dao以報考,但是**高回考考試主要答以高中知識為主,所以初中畢業生報考**高考以後,一定要早點開始準備報名、複習,早點開始學習。成考有三種:高起本、高起專、專公升本。

其中,高起本和高起專需要高中及高中同等學歷的,但是基本上報考的時候時候不需要提供高中畢業證的;專公升本需要提供大專畢業證的。所以,你可以選擇參加高起本或高起專的考試,只要你能過就行。當然了,你也可以參加自考,但是如果想拿自考的本科文憑,就得先拿到自考大專的文憑,因為自考本科申請畢業的時候需要提供大專畢業證的。

1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可以網路教育考大專 簡單好考

自考考本科 含金量高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畢業好幾年了,去哪找檔案,畢業好多年了,現在學籍檔案不知道在哪裡,該怎麼辦

一 畢業離校時如果你領取了 報到證 並在學校簽名辦理了調檔手續,那麼你的檔案被郵寄到 報到證 上指定的機構了。二 如果畢業時你什麼也沒拿,也沒到任何機構報到過,那麼你的檔案還在學校。但因為你既沒申請檔案留校,也沒有辦理調檔手續,那麼你的檔案目前非常危險了,有可能會被作為 無主檔 處理。三 鑑於以上兩...

初中畢業後就沒再上學了,出來工作好幾年,現在二十四歲,想繼續進修,具體該怎麼做

想要進修也是可以的,前提是理解進修的意思,意味著進一步學習,出來工作了幾年,對於自己想要從事哪方面的工作應該有了解了,那就專門去學習這一塊的知識,這時候再去拿什麼文憑都沒有用,還不如一紙證書 可以學一門技術 有專門的培訓機構,可以零基礎入門,初中畢業學習電子競技運管精英,雲電商 vr,ui設計這些都...

我初中畢業出社會好幾年了,想去讀大專該怎麼去

初中學歷可以報考自考的大專,自考大專沒有學歷限制,自學考試流程 1 選擇好想學的專業。2 你可以登入當地的教育考試網或自學考試網查詢報考簡章欄目下 什麼時間報名,需要考哪些課程 本次開考那幾門課。3 自考大專沒有學歷 時間 年齡 戶籍的限制。每次考試都安排在雙休日。4 4月和10月報考的同時可以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