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間盤突出能不能穿高腰緊身褲,腰間盤突出要注意什麼

2022-05-16 23:53:10 字數 1321 閱讀 729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穿的,腰椎間盤突出這種病平時是不能過度勞累的,**期一定要臥硬板床並注意休息,還有平時要用食療同治以補腎強骨。注意好好休息,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2樓:happy非洲雄獅

可以。但不要太緊最好多走走吊一吊

腰間盤突出要注意什麼

3樓:喬棟談健康

腰椎間盤突出後需要注意什麼,避免症狀進一步加重?主要有三個方面,長期臥床、佩戴腰圍,還有最關鍵的一點忍痛工作,這都是導致腰突症狀加重一些因素,所以我們要正確去對待,避免腰部二次損傷

4樓:完俊拔聞懌

日常生活中應當注意勞逸結合,避免久站久坐,宜選用硬板床,盡量臥床休息,不要勞累,可以適當倒走,吊槓。

左腿向外擺時大腿根部痛,有10天左右急求回答

5樓:程成

盡量不要讓腿擺到疼的位置,注意腿根部保暖,不要穿緊身褲,別劇烈運動。最好告訴大家起因,再幫您分析。估計是勞累過度、睡眠不足導致的類似於腳抽筋的問題,靜養一段時間就會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腿疼這種情況一般的情況腰間盤突出壓迫的情況引起的這種症狀的。一般的情況往往是可以配合針灸、按摩、理療等**的或配合牽引等**的。或採用微創手術的**的。

不要勞累著涼的。不要久坐久站的。

7樓:境界悟

之前有沒有做過什麼劇烈運動,你的可以是大腿根部受到牽拉,導致肌肉或軟組織輕微受損。如果是我說的情況,用扶他寧試試。

8樓:匿名使用者

肌肉拉傷過嗎?大腿根部的話是跨上的問題,很疼的話要去醫院看看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腿有沒做過大幅度外展動作,考慮韌帶拉傷,暫不要運動休息一段就好了。

10樓:朱環宇的體重

首先完善病情資料:性別、年齡等,有無既往史;

其次完善輔助檢查:cr、ct、mri均可;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這是人身健康,不是兒戲。

11樓:吉祥母

如果沒有受傷,那就是病痛,應該到醫院去確疹。

12樓:匿名使用者

懷疑股骨頭問題,看骨科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安全的方法還是到醫院做個檢查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大醫院看骨科醫生。可能是「胯關節」有病變引起的。

考慮股骨頭可能有問題。

腰間盤突出,用什麼藥品能治好,腰間盤突出用什麼藥品或儀器比較好用?

腰椎病主要是由於長期受重力的壓迫或不正確坐姿 導致區域性代謝受阻造成的纖維環老化,失去彈性和韌性以後 你稍稍用力就會使纖維環破裂,髓核流出壓迫周圍的神經根造成腰痛,坐骨神經疼痛或下肢的疼痛麻木等一系列症狀。腰椎病並非患者想的那樣可怕。並不是不治之症,主要是要採取有效的 手段,方法得當,是可以 的,上...

腰間盤突出的注意事項

腰椎間盤突出後需要注意什麼,避免症狀進一步加重?主要有三個方面,長期臥床 佩戴腰圍,還有最關鍵的一點忍痛工作,這都是導致腰突症狀加重一些因素,所以我們要正確去對待,避免腰部二次損傷 腰椎間盤突出,多數是由於長期的不合理姿勢所導致。最初的表現只是姿勢不正彎腰駝背,區域性的過度受力,時間久了會造成軟組織...

腰盤突出是什麼病?可以治嗎,腰間盤突出屬於中醫裡面的什麼病

你好 腰椎間盤突出是由於外傷 長期勞累 勞損 用力不協調 姿勢不當 風濕寒邪的侵襲等原因導致的椎間盤組織退變 纖維環破裂,髓核 從破裂處突出,壓迫相鄰的神經根 脊髓,造成周圍組織水腫 椎管狹窄 脊柱側彎等。患者常常感到腰部疼痛酸困 並多沿坐骨神經往一側或雙側下肢放射,小腿常出現脹痛 麻木 發涼甚至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