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深當初是靠什麼火起來的

2022-05-16 23:14:53 字數 1271 閱讀 3882

1樓:科技達人小菲

周深當初能夠火起來完全是依靠他自己的真正實力。他的唱功非常的好,他的每一首歌都能夠讓觀眾回味無窮。聽他唱歌就像聽到百靈鳥唱歌一樣。

很多人對他的歌聲完全沒有抵抗力。他比較的喜歡**,並且不忘初心。一直堅持在歌唱的道路上。

因為周深擁有真正的實力,所以他火起來並不會讓人感覺到非常的意外。周深剛開始在歌唱的道路上發展的並不是特別的順利。因為他的音色比較像女孩子的聲音,所以會遭到很多人的排斥。

他的父母也不認可他去唱歌,想讓他去烏克蘭學習醫學。在學了一年一學以後,他感覺到自己並不適合這個專業,所以就自作主張的轉了專業。他的父母知道了以後非常的生氣,就不給他生活費,但是他並沒有放棄,選擇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自己的學業。

後來參加了中國好聲音。很多人喜歡上了他的聲音,但是也有人接受不了,所以對他產生了一些言語上的攻擊。但是他並沒有退縮,說他本來就是這樣的聖賢,不管他是什麼樣子,自己都要接受它。

剛開始**道路的不順暢,對於周深來說未必不是好事。很多演員也經過了這樣的經歷,高開低走。剛開始很成功,很容易讓人感到迷失。

正是他經歷了一些坎坷,才能讓他更好的積累和沉澱。雖然他現在已經非常火了,但是他並沒有因此而驕傲。現在的他肯定會感謝自己遇到過的困難和挫折。

希望周深能夠給我們帶來更多好聽的歌曲。雖然他現在火了,但是他還是那麼的認真謙虛不浮躁。對待自己的粉絲也非常的好,非常的寵愛自己的粉絲。同樣的大家也會在背後默默地支援著他。

2樓:鳥倦飛還古

是靠他一首一首歌唱火起來的!

3樓:三尺筆鋒談文娛

周深是參加了《中國好聲音》才慢慢讓人熟知的,不過他翻唱的《大魚》才是他真正火起來的原因。

4樓:

周深是**高材生,並且參加了很多綜藝節目,給自己圈了不少粉絲,他用自己的實力征服了所有觀眾。

5樓:我超愛懶洋洋

周深火起來主要就是靠他天籟之音阿。周深的聲音真的是很特別,讓人過耳難忘,再加上因為他性格比較逗逼,所以他就這麼火起來了。

6樓:歧山蘭

我認為周深當初是通過唱了一首非常經典的大魚海棠的歌曲,才火起來的。

7樓:安錦流光

靠著他獨特的嗓音聲線,克服著許許多多的困難,才有了他今天,感謝他曾經的勇氣使他沒有放棄**這條道路,讓我們看到了今天的實力唱將!

8樓:花花就是我

周深其實是靠他的嗓音火起來的,因為他唱歌特別的深情,特別像是天籟之音,而且唱歌特別的好聽

周深也叫周淺是什麼梗 周深為什麼這麼火?

答 就是周深在參加乙個節目的時候,唱了和平時風格差別很大的搖滾歌曲,然後周深自己在採訪中說,周深 唱不了這種風格,唱搖滾的是 周淺 周深,1992年9月29日出生於湖南邵陽,長於貴州貴陽,中國內地男歌手,2016年6月畢業於烏克蘭利沃夫國立立謝科 科學院美聲專業 2014年參加浙江衛視 中國好聲音 ...

周深是男還是女?周深是男的還是女的?

周深是男性。周深,大陸男歌手。1992年9月29日出生於貴州貴陽。2016年6月畢業於烏克蘭利沃夫國立 學院,主修美聲唱法。2017年11月,發行個人首張 deep deep 2014年,查理參加 中國好聲音 第三季,憑藉一首齊豫的 歡顏 獲得導師們的高度評價 10月7日,好聲音盛典之夜 憑藉 貝加...

周深參加了什麼綜藝節目嗎?為什麼最近這麼火

可能很多人對周深這個名字不是十分的有印象,但是說出他的作品你就不會不知道了,他就是 大魚 的演唱者。周深,1992年9月29日出生,2014年參加 中國好聲音 第三季,是其中的一名學院,被那英老師收在自己的戰隊,由於自身嗓音這個天賦異稟,在 中國好聲音 第三季中以自己特有的嗓音驚艷全場。更是在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