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懸賞 緊急,英語翻譯!緊急需要!高懸賞

2022-05-16 20:52:03 字數 2789 閱讀 2920

1樓:我愛芒果愛我

你好,全身痠痛是感冒後引起的中毒症狀 ,可以用快克, 雙黃連口服液,病毒靈等**。並多飲水多休息 ;大多數t波變化是和心肌血供異常有關,如冠心病。但有時其他因素也會引起t波改變:

精神緊張、藥物等等。你的渾身發疼、t波下移便是感冒久擱不治所致。應該前往大醫院的呼吸科、內科就診,適當注意飲食、休息,會好的。

2樓:空藍來裡

感冒症的現代**研究

2011-02-27 11:58

普通感冒的自然病程四至七天,在四至七天後病狀在不予**的情況下也會自然消失、為什麼有些人十天半月甚至乙個月都沒治好?、很多人都沒去搞明白其中的兩種原因:其

一、感冒在**不力的情況下,最易**其他病症、一週繼續**的,不再是感冒,而是感冒**症、如鼻炎,咽炎。喉炎。支氣管炎、肺炎,等等諸多病症。

最嚴重的是感冒高熱導致聾啞、半身不遂、腎哀竭等。其

二、感冒最能欺負體弱者、體弱者往往在**中又遭受第二輪、第三輪感冒的連續襲擊所以一治就是乙個月。

社會在進歩、時代在改變,進入本世紀十餘年來人們**感冒的模式巳逐步發生根本變化、認識到藥物毒***傷害人體者、為了避免藥物內治對身體傷害、於是採用火療、中藥蒸氣**、推拿按摩、拔罐**、刮痧**等不吃藥打針的方法來**感冒者逐年增加。因為不吃藥打針治感冒也有同樣的功效及速度。

治病提速,是社會發展的需要,提高生活質量的需要,治病提速僅靠科研者絞盡腦汁的探索、不厭其煩千百次反覆實驗、研製出高速效仙丹妙藥來提速,己遠遠跟不上時代發展的需要。筆者認為:中西醫結合。

內治外治並舉、藥療理療齊驅、才是最現實的提速手段,**重症感冒採取中西醫結合並用,在吊針的同時進行推拿刮痧等**、把**速度提高一倍以上,這是經得起實踐印證的。因此、筆者認為:對重症感冒採取雙重**者會日益增多、雙重**車輪治法、對治重症感冒的工作普及指日可待。

筆者雙重**、車輪法**重症感冒的操作安排:

上午:在吊針同時進行推拿拔罐,刮痧。

下午:中藥蒸氣**、原後推拿調理作90分鐘。

把重症感冒的**時速鎖定在一至二天是否可行?能鎖定多少人?有待廣大研究者印證。

治病提速節支增收

社會上辦事想加速度、都是要增加支出、唯有治病加速是節支增收。典型病例:河南來本市打工的王先生講:

過去我得重感冒、一般最少在三天後才能好。、前幾天得了重感冒、上午藥療、理療後、下午經過藥蒸和按摩後當晚睡得特別香、第二天早起床時發現精神完全恢、可以上班了、比過去提前二天上班、算經濟賬、過去三天的**費在一天花還沒花完、節省了開支、提前二天上班多掙了二百多塊。

對重症感冒取消常規**模式,啟用提速**模式、是杜絕**貽誤的可靠保障。用車輪**、內治外治並舉**提速、大有潛力可挖!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像是 表裡不和 建議 中成藥 小柴胡顆粒 用生薑水沖就行

4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你應該看下中醫試試,西醫沒有用的西醫對那些急診比較好,西醫只要檢查不出什麼就沒有辦法,中醫不是治病是養病,中醫就是調養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免疫力低和不注意活動加上經常熬夜我就是1年流鼻涕沒好老是手腳冰涼,所以要盡力去公園溜達

6樓:

流鼻涕 打噴嚏 而已 ,不發燒,不發汗說明感冒不重。胸悶是感冒影響呼吸道(正常現象),

疼痛可能由於 飲食不善導致 體內酸鹼失衡,調節下就好(感冒很容易引起食慾不振)。感冒期間受凍? 基本可忽略。

綜上,您應該 注意飲食(每頓吃飽,多吃鹼性食物,如帶酸味的新鮮水果等),在這基礎上,打點滴,吃藥(對自己用的藥要清楚,問開藥的醫生,每種藥幹什麼用,仔細看藥盒上的說明書) 感冒雖是普通病,看醫生也得認真仔細,自己多體會感覺自己的身體狀況,根據自己感覺,參考醫生建議(只是參考而已,不一定全聽)確定**方法。 總之,看病過程自己盡量積極參與,這樣才會真正是看病。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切幾片厚一些的生薑片,放在盆裡用水燒開,泡腳30分鐘,至微微出汗最好。連續三天,看一下效果。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看醫生,檢驗血常規和心肌酶沒有什麼大意義,應該檢查一下五臟是否有問題,病向淺中醫,發現問題越早**越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不會超越7天仍未好的,你可能有其他的合併症,血,尿常規及胸部x光檢查免不了。應該去醫院做檢查,別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先要排除肺炎,和泌尿系統的炎症)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時間長了,有沒有去醫院,免疫力已經很低了,會很容易的其他病的,比如傳染病。最好去醫院**。

11樓:捲尾猴

拍個胸片看看吧,我胸膜炎前期就是胸悶,血常規也挺正常的;

需要八個形容**的詞語,要凸顯出威力遞增的效果,**等,高懸賞。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血肉橫飛,轟天震地,石破天驚,天崩地裂,地動山搖,狂轟亂炸,狂風暴雨,無處躲藏

13樓:丼冭深

是否限制2個字的詞,4字詞組成語能用麼?,這些詞都要求是形容**畫面的視覺感受麼?聲音或給人帶來的感受包括不呢?

給你列舉幾個吧

劇烈 轟然 掀翻 飛濺 坍塌 擴散

滾滾濃煙 飛沙走石 驚天動地

英語翻譯!緊急需要!高懸賞

14樓:

我是來自中國的李珊,春節在我國就像聖誕節一樣重要,雖然每年都有,但不在同一天。它通常在二月份,有時候在一月份,我在春節期間拍客許多的**哦,一定要看哦!

緊急 幫我把五句英語翻譯下

1.年輕的教師無法忍住他的憤怒,對犯愚蠢錯誤的粗心男孩大叫起來。2.我們住在同一座大樓,那雙胞胎的公寓正好在我們的上面。3.寫作是我的弱項,我正努力改進它。4.報紙每天早上8點準時送達。5.盡力想想發生了什麼,這對我們的案件很重要。1.年輕的老師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憤怒,朝著那個犯了愚蠢錯誤的粗心男孩...

英語翻譯,急需,謝謝了,英語翻譯,急需,謝謝了

入碼,測試,除錯,而且安裝與計算機操作和使用者部門相協調下操作計畫和程式。準備詳細說明概略說明系統能力和程式的流程圖和圖表。發展,測試,安裝,而且修正計算機軟體,像是作業系統,編輯者,實效,多程式設計和電傳視訊系統。建立機器時間表獲得裝置和人員的最大利用。當做需要準備裝置利用報告。維持而且修正現有的...

英語翻譯!高分懸賞

cloudy to overcast 陰或多雲是根據天空雲量佔整個天空的比例來區別的 negative cloudy 去專業的短語 查 版,給你 陰轉多雲 change from overcast to cloudy overcast to cloudy cloudy to overcast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