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翻譯,高分懸賞,急求英語翻譯,高分懸賞

2021-03-30 12:29:11 字數 1808 閱讀 9090

1樓:匿名使用者

1.像是香水味,又晚歸了

2.又是一群小女生

3.我犯下無數錯誤

4.我說的都不當真,你知道的

5.你小小的臉龐淚流滾滾

6.那麼多次我沒有珍視你

7.讓你受此無法承受的劇痛,我知道的

8.讓你在家人面前難堪

9.我表演的可以得葛萊美獎了

10.我們是數不清的片段

11.是我讓你支離破碎

12.你交給我全部的信任,我卻弄碎你的心

13.要做好人,做起來真難

14.昨晚用你的車載上一群女生

15.讓你回來,我什麼都會去做

16.只有你我,在我第一輛凱迪拉克裡面

17.你是個混女人,戴著我的帽子

18.把我的所有當成什麼了?

急求英語翻譯,高分懸賞 100

2樓:老笨

為了搞清楚蜜蜂是否能分辨顏色,人們進行了如下實驗。花園裡放置了一張桌子,桌子上面放置了一塊有一滴糖漿的藍色紙板。過了一會兒,蜜蜂找到了糖漿,然後這些蜂飛回到蜂箱,把糖漿分給蜂箱裡其他蜂,然後又飛回到了之前找到的覓食地,過了一會兒,有糖漿的藍色紙板被撤掉,在原來紙板的左側放置了一塊蘭色的紙板,在其右側放置了一塊紅色紙板,這兩塊紙板上都沒有糖漿。

這樣左側是藍色紙板,右側是紅色紙板,原來有糖漿紙板的位置上什麼都沒有。過了一會蜂兒們又回來了,他們徑直飛向藍色紙板,沒有乙隻到紅色紙板。

科學家想在地球上方的太空中放置一塊巨大的鏡子,寬度可能為60英里,用以捕捉太陽光,這面鏡子會把陽光反射到地球上,就像小孩子用手鏡把光線找到牆上跳舞一樣。

3樓:恩熙

發現蜜蜂是否能夠看見顏色 ,下面這個實驗的設定,特別是放在花園裡,飯桌上是一塊藍色紙板,用一滴糖漿,經過短時間,蜜蜂來到糖漿,然後,蜜蜂飛到蜂巢,糖漿給其他蜂巢中的蜜蜂,然後他們飼養的地方,他們已經發現股價,過了一會兒,帶有糖漿的藍色照相是被帶走,而不是這張卡,藍色的卡片放在左邊,第一次餵養的地方和乙個紅色卡到其右,這些新的卡沒有關於他們的糖漿,因此藍卡就在左邊,在右邊的紅卡,還有什麼能在那裡,第一藍色卡用於餵養,很快蜜蜂再到達和直飛往藍卡沒有去紅卡

4樓:甲骨碎

設定如下實驗來證實蜜蜂是否能看見顏色。將乙個桌子放在花園中,其上放有一張塗有糖漿的藍色硬紙板。過了一會兒,蜜蜂飛到糖漿處。

然後它將飛回蜂巢處將糖漿帶回給巢裡的其他蜜蜂。然後他們將返回他們先前發現的食物地點。此時將原來帶有糖漿的藍色卡紙移走。

取而代之的,將一張藍色卡紙放在原來食物地點的左邊,一張紅色卡紙放在原來食物地點的右邊。這些新的卡紙上均沒有糖漿。

所以現在,一張藍色卡紙在左邊,一張紅色卡紙在右邊,而中間原來有糖漿食物的地方現在什麼都沒有。

很快的,蜜蜂們飛回來了,他們直接飛向了藍色卡紙,沒有乙隻飛向紅色卡紙。

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測試蜜蜂是不是能看見顏色,就進行了下面的測試。花園裡放了一張桌子。桌子上放了一張藍色的硬紙板,硬紙板上抹上了糖漿,過了一會兒。

蜜蜂來找糖漿。蜜蜂們飛回蜂巢,把糖漿給蜂巢裡的其他蜜蜂們。然後他們返回到發現糖漿的地點。

過了一會兒,那個抹著糖漿的藍色紙板被拿走了。在原來的藍色紙板位置的左邊放上了一張藍色的卡片。藍色卡片的右邊是一張紅色的卡片。

兩張卡片上都沒有糖漿。就這樣,藍色卡片在左邊,紅色卡片在右邊。最初的藍色紙板那裡什麼都沒有。

過了一會兒,蜜蜂又來了。直接飛向了藍色的卡片。沒有飛向紅色的卡片。

您好,以上個人翻譯,請參考。謝謝

6樓:孤魂野鬼

用英語寫《明明》咋寫,求大神幫忙

英語翻譯中文 急,英語翻譯 急求 線上等

1 如果沒有查理 卓別林,世界電影的歷史就會不同了。2 他成功地找到了 這是他長久以來辛苦工作所渴望得到的結果,這對他來說是莫大的安慰。3 查理 卓別林是最偉大 最受歡迎的影星之一。從 流浪漢 到 摩登時代 他創作了他那個時代大多數最有趣 最受歡迎的電影。他最為著名的是他在 流浪漢 中那個青春 可愛...

英語翻譯,急,英語翻譯,急

if you do not order enough cargo to a full container,our company can arrange to go through lcl.no matter how much product you order,we will also do it...

求英文翻譯,急用,急求英語翻譯

溫迪李是乙個著名的攝影師,總是拍攝野生動物在它們的自然棲息地。有一天她開車到本地的遊戲儲備,像往常一樣以狩獵為一些動物進行拍照。過了一會她看到一些斑馬與黑色和白色線會在他們的肚子下面。這一定是乙個特別的物種的斑馬,溫迪認為。我從未見過這樣乙個 突然斑馬抬頭,他們可能盡快搬走。溫迪環顧四周,發現草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