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快進來,懸賞20分,是英語翻譯

2022-09-21 04:25:02 字數 882 閱讀 4121

1樓:蓁寒

student id card :學生證

first name:第乙個名字(基本等於given name名)last name:最後的名字(基本等於family name姓)phone number:**號碼

what is this in english? :這個用英語怎麼說?

is this your id csrd? 這是你的身份證嗎?

what's your family name? 你姓什麼?

what's your phone number?你的**號碼是多少?

what's your given name?你的名字是什麼?

2樓:力曼蔓

student id card 學生證

_________________

first name__________名 last name:__________ 姓

phone number_____- **號碼what is thisin english? 英文這叫什麼?

is this your id csrd? 這是你的證件號碼嗎?

what's your family name? 貴姓?

what's your phone number? 你的**號是多少?

what's your given name?你的教名是?(你的名,不代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1. 學生身份卡

2. 名字第一字;名字第二字

3.**號碼

4.用英語說這是什麼

5.這是你的使用者名稱嗎

6.你姓什麼

7.你的**號碼是什麼

8.你的名字是什麼(不包括姓)

各路化學高手快進來

1 與小 bai蘇打 碳酸氫鈉 反應生成二氧du 化碳 2 二氧化碳氣zhi體的溶解度dao受壓強專的影響屬,開啟瓶蓋,壓強降低,溶解度減小.故有大量的氣泡冒出.3 二氧化碳氣體的溶解度也受溫度的影響,人體內部的溫度高於外界溫度,溶解度減小,未能溶解的 多餘的二氧化碳氣體就從人體排出,形成打嗝.1....

本人已成佛,你們快進來跪拜

出20 3m 除了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出20 4 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出20 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的罪,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出20 6 愛我,守我誡命的,我必向他們發慈愛,直到千...

LES們快進來解救我的心理呀,LES們快進來解救我的心理呀

首先不要相信什麼星座類的性格分析,這樣容易對自己形成心理暗示,本來你性格中沒有的缺點,結果通過反覆的自我暗示,結果就有了。你的心理應該屬於嫉妒心理,嫉妒什麼呢?嫉妒乙個想象中的還沒有出現的乙個女人。其實這正說明你很愛你的老公,而且他也很優秀,其實愛就是相互信任,你老公真的想變心,即使睡在你身邊,但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