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婆經常在夜裡腿疼,並且脹,像有蟲子在爬,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2-05-16 20:14:14 字數 1275 閱讀 8218

1樓:匿名使用者

風濕性關節炎,一種免疫性疾病,無法**,只能對症**,可以用糖皮質激素**

2樓:區頡季智暉

你好!無法**,只能對症**風濕性關節炎,一種免疫性疾病

打字不易,採納哦!

腿裡像有蟲子在爬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蟎蟲危害大,如何除蟎蟲?不妨試試這幾招

我眼睛裡像有條形的蟲子在爬,這是怎麼回事?

4樓:腐芯思

條形一樣的蟲子可能是飛蚊症,是眼前絲狀、環狀或者點狀的透明漂浮物。

眼裡有條形蟲子這種狀況般是因為眼內玻璃體渾濁所致,引起玻璃體或者的原因可能是眼內炎症、出血等,最常見的是生理性。

要想解決這種情況首先要改善生活環境,特別是空氣質素或居室內溫度,使過敏原的影響減輕。

其次,要注意營養和鍛鍊,生活作息規律,增強體質。

因為身體健康狀態的改善,能使身體對抗過敏發作的潛能提高,並減少,減緩過敏發作。

再次,可採用眼睛區域性冷敷或冰敷方式,以減輕不適症狀,可用人工淚液區域性點眼,也可用沖洗來大幅降低過敏原及致炎因子濃度,改善症狀。

小腿疼像有蟲子在裡邊爬的一樣是怎麼回事

5樓:班門弄斧

不是肌肉問題,是你的神經系統的問題,就是風濕病的前兆,你以前有過在寒冷中腿被凍的經歷,你的腿裡的神經系統被肌肉和其它阻止壓迫,已經在寒冷中會機械性的收縮的問題,所以你會疼,而你這種疼痛一定是神經性壓迫疼痛,注意不要受涼,疼的時候,你用熱水泡泡會減輕,注意保暖,疼的受不了時,吃止疼藥。

老年人有腿疼,病人描述好像有蟲子在裡面游動的難受感覺,ct說是腰間盤突出壓迫所致·請問?

6樓:匿名使用者

手術不是好的措施,我有個姑姑就是這種毛病,去北京做了乙個月的按摩,效果不錯,現在基本上恢復了。

7樓:小雲

把**傳上來

可以做針灸

8樓:匿名使用者

把ct**用相機照下來傳到桌面馬上就能上傳了

請問這個什麼蟲子?有沒有毒?被這個蟲子應該咬了一下,腿疼了,才發現有蟲子。對我有什麼損傷啊

9樓:修羅還是羅剎

這就是螳螂,沒有毒。

不過螳螂長期在也在生活,傷口最好還是用酒精或者碘伏塗一下。

為什麼我經常在夜裡小腿抽筋,而且都是右腳。是怎麼回事,要怎麼

首先是要注意保暖。許多人都有過在夜間睡眠過程中出現小腿抽筋的經歷。小腿抽筋實際上是神經肌肉異常興奮引起腿部肌肉或肌群痙攣,此時肌束的牽拉強度明顯大於肌肉正常收縮時肌束的牽拉強度,因此,小腿抽筋時會有痠脹或比較劇烈的疼痛感覺。一般情況下,發作時可持續數秒或數十秒。夜間發作的小腿抽筋與以下因素有關 1 ...

經常在夜裡十一點之後睡覺的人,長期下來身體會發生什麼變化

隨著社會的科技進步,生活壓力等各方面的影響給我們現在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尤其現在的年輕人,熬夜晚睡已經成了每個人的日常作息。那麼經常在夜裡十一點以後睡覺的人,長期下來身體會有什麼變化呢?1.生物鐘打亂 正常的生物鐘最晚也得在十點鐘入眠了,睡夠7 9個小時就足夠了,但是如果經常在十一點以後睡覺...

經常在夜裡一兩點才給你發資訊的男人是什麼樣的男人

十有 是閒的無聊,如果真的想追你,就會在白天,而不是晚上。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在夜晚打擾你休息的 有可能是因為他不想在人多的時候打擾你,畢竟能熬到子夜以後的人並不多 喜歡你但愛你,搗亂唄 乙個要追你的男人總是半夜兩點多發資訊代表什麼?其實這個問題你都不用問。因為他的作為就很奇怪。不是有別人就是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