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頭漏尾詩藏頭何檬希我愛你藏尾侯悅此生無悔高手幫忙,謝謝我就20分全部奉上

2022-05-16 20:14:15 字數 554 閱讀 4092

1樓:

eeliao原創——

何 時春雨沐 侯 門?(什麼時候春雨悄悄降臨到侯門?)檬 果初熟人 悅 歆。

(芒果剛剛成熟,人心充滿喜悅。)希 冀同卿偕 此 樂,(希望能和你共同享受這種樂趣,)我 思與共畢 生 親。(我還想和你一生相守相親相愛。

)愛 深誼重情 無 盡,(愛深誼重,這種感情無窮無盡,)你 我相依不 悔 心。(我和你長相廝守,心無怨無梅。)藏尾難合格律,改作藏中,詩義稍有牽強,望笑納。

2樓:晴詩雨

【何】樂瀟瀟賦君【侯】

【檬】逸寄詩賦吟【悅】

【希】霞珍灑夢彼【此】

【我】盟海誓共今【生】

【愛】鑑天地豈能【無】

【你】我深情永不【悔】

原創 晴詩雨

3樓:

【何】家美眉【侯】郎求

【檬】希爽心【悅】目秀

【希】盼早結【此】生緣

【我】倆攜手【生】命遊

【愛】到永遠【無】變數

【你】歡我愛【悔】莫休

求曾小千我愛你藏頭藏尾詩,求曾小千我愛你藏頭藏尾詩

曾卿麗姿顏如玉 小花朵朵潤春雨 千里尋覓逢知音 我慕春風柔情意 愛如碧水漾漣漪 你我相戀伴朝夕 曾是終焉copy保,小欄圍蕙草。千載肅如神,bai 我有所唸人du。愛人亦如傷,你若不嫌zhi棄。曾向長生說息機,dao 小垂手後柳無力。千尋綠嶂夾流溪,我昔初在昭陽時。愛聽松風且高臥,你坐輕舟順江遊。藏...

一首藏頭或藏尾詩200分,求一首藏頭 藏尾的詩(250分全部奉上)

就是江南有花紅 愛語相傾迷叢中 陳詞歌賦時常詠 小詩輕曲載曉風 燕兒雙雙情意融 看我的 看我的 就此佳約熙堂燕,愛過雪飄三載小。陳年舊事豈言陳?小喬江東試比愛,燕銜春柳歸來就。前藏頭順念,後藏尾倒唸 解釋 在此時此刻我約曾經在熙祥庭堂留居的燕子,雖然我愛她 燕子 已經有3年,但是我感覺3年時間太少了...

吳秀梅我愛你,有這字跪求藏頭藏尾詩一首

吳秀梅我愛 你 藏頭藏尾 吳 越美景令人 愛 秀 麗春光陪伴 你 梅 秀牽手情唯 一 我 善揮毫百花 生 愛 盼祖國早統 一 你 我相伴度盛 世 吳秀梅我愛你 藏中 前往東 吳 迎新娘 期盼佳 秀 紅燭夜 今生與 梅 敬如賓 牽手有 我 思切切 想念摯 愛 望月圓 白首伴 你 度佳節 吳秀梅陳桂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