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開口罵我讓我死了,經常在家摔東西,開口閉口死

2021-04-12 15:58:13 字數 3518 閱讀 732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自身體驗分析:看似孩子說話不好聽,實際也反映了做家長遇事沒尊重孩子,絕對是對孩子釆取簡單粗暴的教育方式才導致今天的結果,也折射出孩子對我們家長有很多不滿和怨氣,親子關係有帶馬上注意改進

2樓:三分之二的薄涼

孩子難免會這樣,當時一衝動就難免說些不理智的話,況且真的你是他的父母,所以無所顧忌,這是人的天性,就像每個人都會對自己的父母有時不耐煩一樣,看開點,自己的孩子,怎麼不心疼

3樓:力歐古典燈飾

被家長寵壞的娃啊,典型的欠揍

4樓:匿名使用者

寵的,以後會翻天,大鬧天宮的人才,快請如來吧!

200分,我兒子學習就是不好,成績上不去,怎麼辦?管他他也不聽。

5樓:詹姆斯小狗

第一,你孩子很聰明

第二 星際不是網路遊戲,現在在的中學生能把星際玩好的鳳毛麟角第三,學習不是唯一出路

第四,來得及

第五,我寫過一篇帖子,叫高三逆天極限衝刺攻略 我的真實故事 你可以看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想學好了 成績會提公升較快 如果他自己不覺悟的話 誰都很難幫上忙

7樓:現實丶太殘忍

他真的對遊戲很熱衷嗎?要是真的很愛的話,撒手吧,只有等他受到挫折他才可能回頭....其實打遊戲未必沒有出息,你知道sky嗎?

中國競技的驕傲,世界冠軍,直接被復旦免學費錄取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孩子的好壞,往往取決於與他玩的夥伴。我是過來人,我本來成績也不錯。因為個子比較高。

所以被按排在後排。可後面全是一些不聽講的。上課老是玩小動作。

我如果好好聽講吧,在他們眼好像我在裝什麼。由於長時間跟他們做在一起,要知道學壞容易,學好難。後來就也跟著他們湊合。

慢慢的就成績垮了。後來就跟不上了。老師也為此找過我好幾次。

可已經晚了。我已經跟不上了。所以更加沒興趣。

成績就差了。

其實孩子是要管的,不能老隨著他,可以龐,但必須有原則。如果他不聽話,就在錢什麼方面去控制他。他要鬧,讓他鬧。

難道胳膊還扭得過大腿?強制一些。「慈母多敗兒」這句話是有道理的。

如果什麼都依著他,後來還是會害著他的。要有這種決心:與其讓他將來後悔,不如讓他現在恨。

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玩得再好有什麼用,能當飯吃嗎? 這個是不一定的……

說真滴, 真的挺難的……可是誰說一定要上大學呢?學歷是很重要,但有一技之長也很重要。

雖說我現在成績不錯,可是面對這些……考大學,我也是沒底的。不過在最後一年的時間裡,成績猛進的也有好多。重點是不要把人逼到牆角,其實很多事情是要自己想通了才行的,不然怎麼逼也是沒用的……如果學習真的不可以,就去開發他的其他特長,興趣是很重要滴~其實……真的真的!!!

好好找個時間坐下來談談,或許沒多大用處,但是很有可能在談話的過程中他心裡也會有所想法。是聊天,而不是你說他聽,這個過程一定會有不合的,或許你也很難做到不發火,但是……盡量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小孩,我覺得他應該和我一樣。

平常偷偷玩電腦。這樣吧;1把上網線給沒收了。2每天只給半小時電視他看。

3每天吃完飯後檢查他的作業(哪一科不好就檢查哪一科)4;要多點和你兒子聊天,多關心她,當你們的關係上公升時就和他講一講學習。5;多點和他講外面什麼(很難找工作哦,要學歷高哦,不然以後沒有自己心愛的人哦)

我媽就是這樣。但是我的學習成績還是提公升了。

希望你的兒子取到好成績!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父母的要多點和孩子交流一下心得。應該有希望考上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他媽媽工作忙——問題根源

現在考試都穩定在全校倒數50以內——心如平原奔馬易放難收

小學時,鋼琴十級,書法繪畫市級獎,初中時數學競賽得過省級一等獎——智商與知識基礎很好考大學還有希望嗎——有。不過,你們特別是你要和孩子來次深入談心,用兩年時間,傾全力關愛孩子,亡羊補牢,尤為未晚》

13樓:取名☆難啊

這位家長好,我是一名大一學生,高考只是個二本。雖然進大學一年了,但我覺得對高中學習還是有點方法。看了你的提問我覺得,首先你兒子應該心裡是有事,或者是已經習慣了玩,意一時無法改變,靜下心來好好備考。

當初我高三也是玩瘋了,結果高考是乙個差勁的三本,後來複習一年,還是沒有完全靜下心。結果進步不大。所以,我認為小時候,你們對他關注過少,而其實小孩都是特別希望父母關心自己的。

就算你打他,罵他,(當然不是很暴力的那種,)所以長大後他就變壞想讓你關注,同時也是一種自暴自棄,(反正你們也不管我)。這樣一來,就導致他對你們有很強的牴觸心理,所以你們說什麼他都牴觸,你說對,他說錯,你說錯,他說對。這就是為什麼他現在很難管。

針對這種情況,我建議你創造乙個合適的機會,好好地跟他談談,要很真誠,很掏心窩的那種,而且最好是在他很有成就感的時候,這個時候跟他談,讓他明白他跟聰明,很有能力,(你看他英語都能)能幹好任何事,他現在做的都不是最重要的,現在上學最重要(千萬別說沒意義)。態度要溫和,一定不能發火(無論他怎麼頂嘴,要耐心),如果這次你能讓他有所感悟,那以後你再教育就有效果,甚至都不用你教。在談話中一定要先了解他的生活,盡可能多知道一些,以及他的內心想法和心事。

希望能對你有點參考作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要問的是你是為了你兒子的事苦惱發愁找地方解悶,還是為了他學習成績不好而給他找辦法呢?如果是找辦法,我倒可以幫你

15樓:顧海波

你那是大人的想法,他們的想法是該怎麼玩就怎麼玩,還沒到自己去為生活奔波的時候。讓他們盡興的玩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談談心吧,了解您兒子的愛好,不必逼著他做他不想做的事,可以讓他在他感興趣的方面發展了,並不是只有科學家,工程師才有出息,畢竟行行都可以出狀元嘛。

17樓:小芥末控

絕招:退學半年,給他玩個夠!但只管正常的生活,不給任何的零花錢!等半年後反應!行不行就看家裡的家長能堅持不!

18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很重要,現在他不是喜歡玩遊戲嗎?不要給錢給他,允許他大學上什麼遊戲策劃或者程式設計之類的專業,考上就去,考不上就沒有錢,自力更生。

19樓:匿名使用者

家長如何培養孩子良好的學習習慣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休學一年,讓他自己去見識見識社會是什麼樣子的!!或者直接讓他去上班!!

記得4年前在知音雜誌上看到一篇<<飛鳥和魚的故事>>,誰能告訴我網上**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在這個**上:

22樓:鬱殤☆無情

有很多版本的,lz你問的是哪乙個

婆婆經常在我和她兒子之間挑撥離間的,面前一套背後一套的

個人建議這裡請先確定是不是真的這樣,畢竟沒有婆婆真的希望孩子單身,其次如果真有這種情況請盡量做好溝通並陽光點避免誤會 我的婆婆特別小氣 表面上對我挺好 但是我總覺得她是個心機婊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的人 她的兒子很愛我 15 結婚了?如果你只是單純討厭婆婆 那就和老公搬出去自己住 如果你是嫌棄老公自己沒...

夢見兒子死了哭的特別傷心,我夢見我兒子死了我哭得好傷心?怎麼解

做夢都是假的,不要放在心上 做夢都是瞎做的 不要傷心 麼麼噠 我夢見我兒子死了我哭得好傷心?怎麼解 夢見兒子死了,吉兆,兒子身體會很健康。兒子生病時,父親夢見兒子死了,則兒子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我也和你一樣做這樣的夢,做的好真,在夢裡,好傷心,好後悔哭的腸子都悔青了,醒來發現是夢,慶幸是夢 我也夢見...

同學總是犯賤罵我我該怎麼辦,同學經常罵我怎麼辦

無視,無視!罵有掉不了一兩肉!他罵就是看你有反應他才罵,你越生氣,他越高興。誰讓你欠我的,氣死你。相反,你別理他,看到跟沒看到一樣,讓他自己蹦把,看他能蹦多久!你不說,你同學也會笑話他。再者,你明知道他犯賤罵你,你在去罵他,那你不也賤了。他沒教養沒素質,你也跟他學?應該是他對你某一方面的嫉妒導致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