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耳和蜂蜜怎麼做,蜂蜜加黑木耳有什麼作用?可以管什麼?

2022-05-16 10:35:04 字數 1973 閱讀 7860

1樓:匿名使用者

把木耳切成小塊煮了之後在放上蜂蜜

蜂蜜加黑木耳有什麼作用?可以管什麼?

2樓:長壽源參茸

木耳可以清腸補鐵,蜂蜜緩解便秘的,兩者合一主要作用就是緩解便秘

3樓:丿若熙灬

蜂蜜和木耳單個使用有很多好處,就像樓上所說,但是,合起來使用有特治扁桃體發炎的功效!特別管用!我都試了好久了!比打針吃藥強多了!

4樓:東吳小肥羊

黑木耳具有益氣強身、滋腎養胃、活血等功能,它能抗血凝、抗血栓、降血脂,黑木耳的作用降低血粘,軟化血管,使血液流動動暢,減少心血管病發生。

蜂蜜既是食品又是藥品,大致的功效有:止咳潤肺;調節胃腸功能;潤腸通便;解毒護肝;安神益智;美容養顏抗衰老。

兩者結合也具有以上功效。

5樓:

蜂蜜有如下作用:1)蜂蜜能改善血液的成分,能保護心腦和血管功能,2)蜂蜜對肝臟有保護作用,對脂肪肝有一定的抑制作用,3)蜂蜜能迅速補充體力,消除疲勞,4)蜂蜜還有殺菌的作用,5)蜂蜜能**中度的**傷害,特別是燙傷,6)蜂蜜還可以潤腸通,排除體內毒素,具有美容之功效,7)蜂蜜對失眠有一定的療效。黑木耳有如下作用:

1)黑木耳具有益氣強身、滋腎養胃、活血等功能,2)它能抗血凝、抗血栓、降血脂,黑木耳的作用降低血粘,軟化血管,使血液流動動暢,減少心血管病發生。3)黑木耳還有較強的吸附作用,經常食用利於使體內產生的垃圾及時排出體外。4)黑木耳對膽結石、腎結石也有較好的化解功效。

5)黑木耳具有防癌抗癌的功效。 二者是可以一起吃的,以上幾點僅供參考。

蜂蜜可以泡黑木耳嗎?

黑木耳煮紅棗加蜂蜜可以嗎?

6樓:默美男子

可以。方法如下:

準備材料:黑木耳10克,紅棗50克,白糖適量料理方式:加適量的水,把黑木耳和紅棗煮熟後,加入白糖即可。

吃法:月經前1個禮拜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

注意:黑木耳是所有蕈類食品中,含鐵量最高的,而且,它和白木耳一樣,都是多醣類,有一定的抗腫瘤作用,加上黑木耳又可清肺益氣、幫助身體排出纖維,向來皆為紡織業者和礦業從業人員的最愛,此外,紅棗住址脾胃虛弱、血虛萎黃、血小板缺少症等等,因此,如果女性的臉色常常呈現黃色,多吃一些紅棗,就可以看到氣色紅潤,即使不用化妝品也能晶瑩剔透。

注意事項:

不要和海鮮一起吃,否則容易腰腹疼痛。

肚子不舒服、脹氣的時候,先不要吃。

紅棗吃多會腹脹,每次使用不要超過10顆。

7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材料:黑木耳10克,紅棗50克,白糖適量 料理方式:加適量的水,把黑木耳和紅棗煮熟後,加入白糖即可。

吃法:月經前1個禮拜到月經結束這段時間飲用,每天吃或隔天食用都可以。 注意:

黑木耳是所有蕈類食品中,含鐵量最高的,而且,它和白木耳一樣,都是多醣類,有一定的抗腫瘤作用,加上黑木耳又可清肺益氣、幫助身體排出纖維,向來皆為紡織業者和礦業從業人員的最愛,此外,紅棗住址脾胃虛弱、血虛萎黃、血小板缺少症等等,因此,如果女性的臉色常常呈現黃色,多吃一些紅棗,就可以看到氣色紅潤,即使不用化妝品也能晶瑩剔透。 飲用這帖藥膳湯方有3點注意事項: 1.

不要和海鮮一起吃,否則容易腰腹疼痛。 2.肚子不舒服、脹氣的時候,先不要吃。

3.紅棗吃多會腹脹,每次使用不要超過10顆。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一定是先把黑木耳和紅棗煮到你認為合適的程度,放涼之後再加入蜂蜜。蜂蜜必須在70°c以下食用,才不會破壞營養。

9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的補血 湯 一般1-2小時 就可以可 建議你把紅棗剪開個小口子

也建議你買個 好點的 棗子不要幹棗

去看看這種品種的棗 甘肅妙妙大棗 **上可以找到

黑木耳幹炒加蜂蜜有毒嗎?

鴨肉和木耳怎麼做 木耳和鴨肉怎麼做好吃

主料。鴨子。650克。輔料。油。少量。鹽。1克。柱侯醬。1勺。生抽。適量。酒。100毫公升。姜。適量。木耳。適量。糖。適量。步驟。1.材料 鴨肉,木耳,姜。調料 柱侯醬,糖,酒,生抽,鹽,油。酒是自己釀的葡萄酒,度數不高 所以放的比較多些,燜煮了的鴨肉酒香很濃 味道很好。其實什麼酒都無所謂,好些的酒...

涼拌黑木耳怎麼做好吃涼拌黑木耳的家常做法

主料幹黑木耳dao 50g輔料油適量 專鹽適量芝麻屬油 適量大蒜2個蔥 適量紅辣椒 適量胡椒粉適量糖 適量生抽 適量香醋 適量步驟 1.幹黑木耳泡發4小時以上洗淨備用 2.鍋內燒開水將黑木耳煮3分鐘撈起瀝乾水分裝盤備用3.拿個小碗加鹽,糖,生抽,香醋 4.蔥,蒜,紅辣椒切絲 5.將 的汁澆在黑木耳上...

黑木耳炒榨菜的做法,黑木耳炒榨菜怎麼做好吃

1.準備好新鮮榨菜和水發木耳。2.榨菜洗淨,剝去老皮。3.片成厚片,再切成絲。4.蒜瓣和黑木耳切成絲。5.榨菜絲加入適量鹽醃製20分鐘。6.擠淨多餘的水分。7.提前將豬肉切絲,用生抽和澱粉拌勻,醃製20分鐘。8.鍋中油熱,倒入豬肉絲。9.滑散至豬肉變色,盛起備用。10.鍋中余油,爆香蒜絲。11.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