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理科考生607分,請問可以讀什麼保險點的1本學校

2022-05-16 08:35:03 字數 2049 閱讀 6245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綜合性大學,位於湖北省武漢市,一向以風景秀麗著稱海內外。武漢大學有108個本科專業,面向全國招生,學科門類齊全。

武漢大學有108個本科專業,其中54個專業合併成了19個大類,所以在招生目錄上顯示出來的是77個專業和專業大類,武漢大學的專業,比如辦學實力雄厚,考生關注比較熱點的一些專業,有生命科學的各專業、商學院的各專業,新聞傳播學院的各專業、法學院的各專業。社會需求量比較大,辦學有特色的專業,比如水利水電類、社會工程、遙感資訊、電氣工程,以及口腔醫學等專業。考取研究生和出國機會比較多的,比如數學基地班、物理基地班、化學基地班、生命科學基地班、人文基地班等等。

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講,安徽的理科重點線541分,這位考生考了607分,報考武漢大學被錄取的希望還是比較大的。

2樓:小小鳥

哥們,我也四川的,今年623。感覺真的很難報學校。 其實要想讀一本 川農很保險,但是看個人愛好了。

607只比一本高了14分 一般報1本邊緣學校才可能被錄上。川大,電子科大,西南財經等直接過濾吧。它們一批次都肯定能滿。

其實你的分適合去賭博。 填去年出現大年的學校吧,類似05年情況 可以看資料參考下。 你的重點應該放在好的2本上,真的 2本說起不好 其實比垃圾一本好很多了,選它們的王牌專業讀吧。

運氣好 你一本賭對了 就更賺了 呵呵。 很難填的乙個分哦,多聽聽家長和老師意見吧,我說的也不全面。

高考理科考607分能上那什麼大學

3樓:love小青青

坦白的說,這個分數,北京的211高校,基本不可能。但是仍然有很多選擇,比如首都師範大學,首都對外經貿大學等等,但是,這些學校每年招生的分數不是很固定,進去也學不了什麼好專業。所以還是不保險。

再就是北京的二本學校,分數應該能進,但是學校,說實話就很一般了。

600左右選擇一本的好專業就很困難,北京的一本就更困難了,地域優勢嘛。但是北京那些二本,真的不是很好,要不是非去北京不可,不建議讀。

我當初考了610多,報的北京,然後掉到二本乙個學校了。當時就是非北京不去,吃了大虧,親身教訓,希望你能借鑑一下。

看你走哪條路了,如果真是600左右,選乙個好的二本也許是個更好的選擇,一本志願還可以賭一把,如果就想一本,考慮一下省內和偏遠地區的一些一本比較有把握。

我乙個同學兩年前604,去了北大醫學院,估計你們也聽到了這個神奇的事兒吧。但是這樣畢竟還是少,權衡利弊,作出選擇就好,還是看自己。另外專業也很重要,上乙個好的專業比乙個好學校有時候要好,特別在分數不是很高的情況下。

祝你好運~加油吧~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4樓:夏軼昔

不說高考省份不看大小年只提分數的都是耍流氓

普適規律是一本有望,如果報外地的大學可能可以上個211啥的

以答主廣東省的來看,省內學校可能就是廣外廣工廣中醫之類的,省前三估計是不行的

5樓:志願填報找勳哥

如何根據孩子的平時成績,確定能上的大學?這個方法實用!對高三考生和新高考考生家長在如何選大學,如何選大學專業,新高考志願填報上有一定的參考作用。

湖南理科考生607分能上西南交大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坦白的說,這個分數,北京的211高校,基本不可能。但是仍然有很多選擇,比如首都師範大學,首都對外經貿大學等等,但是,這些學校每年招生的分數不是很固定,進去也學不了什麼好專業。所以還是不保險。

再就是北京的二本學校,分數應該能進,但是學校,說實話就很一般了。 600左右選擇一本的好專業就很困難,北京的一本就更困難了,地域優勢嘛。但是北京那些二本,真的不是很好,要不是非去北京不可,不建議讀。

我當初考了610多,報的北京,然後掉到二本乙個學校了。當時就是非北京不去,吃了大虧,親身教訓,希望你能借鑑一下。

今年607分(山東考生)能上什麼大學

7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這個分數還是蠻好的,但是還需要看是文科還是理科的

而且農村專項的話,這個分數就更好報考大學了

一般理論上來講211高校還是很有希望的

我四川理科考生,考了522分。想就讀重慶醫科大學的二本專業

這個有些專業還是可以的,你可以選點好專業在前面,差一點的在後面,服從調配的話得行,反正以後可以轉,不過還是建議分析好一點再填。就業的話都還不錯的,先看自己喜歡什麼專業吧,自己喜歡還是前提的 我是2018重慶理科考生,分數522想讀二本的會計專業可以嗎 我重慶考生,今年高考考了522分。就打算在重慶找...

2011四川高考理科392 分

推薦幾個特別名氣好的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裡面的道路與橋梁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四川警察學院 電子高專 成都航空 四川建築其他的算了吧。交院的道路專業 建築學院的建築專業 工程的數控專業 警察就不提了 電子高專的數控和通訊。等等 這都還是比較熱門的。我建議走 工程方面 來錢快 只要有能力 以後畢...

2023年四川高考307分理科能進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麼

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 如果是都江堰那個就隨便進,大專類院校,表面要求高,其實就為了賺錢。252分可以上四川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嗎 我今年四川高考理科307分,被四川職業技術學院錄取的機率有多大啊?我估計都難 因為這個學校前幾年的錄取分數線理科都是350左右 如果你等補錄的 只能說有可能 還是填個分數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