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果醬怎麼做,小櫻桃果醬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2-05-16 07:35:02 字數 4091 閱讀 3151

1樓:

小櫻桃果醬做法:

原料:櫻桃500克、白糖180克、檸檬乙個做法:1、櫻桃泡鹽水;

2、清洗乾淨後去掉櫻桃核和梗;

3、將去核後的櫻桃放入容器中;

4、加入白糖和檸檬汁;

5、攪拌均勻;

6、醃一晚上;

7、倒入不鏽鋼小鍋中;

8、用小火煮,櫻桃浮沫較多,所以要不停的去掉浮沫;

9、當櫻桃醬煮至濃稠,取一滴滴入冷水中會成醬狀,而不是分散狀就是煮好了。或者如圖用勺子在鍋底劃一下,能看見鍋底即可;

10、可以就餅乾或是麵包,蛋糕等食用。也可以泡成櫻桃茶來喝。

2樓:中國搬磚哥

用料嶗山小櫻桃 10000g

砂糖 50g

冰糖 200g

檸檬 1只

小櫻桃果醬的做法

去蒂,清水慢慢沖洗兩遍,可以一邊衝一邊去蒂。之後淡鹽水浸泡半小時以上。(一小時以上更好,做得比較急)

清水沖洗,洗掉鹽水的味道。去核,用一根筷子從底部長蒂的部分,直直捅下去就可以了。這是最繁瑣最考驗耐心的一步。

小櫻桃本身很小,又容易被捏碎,汁水橫流。這些我乙個人大概忙了40分鐘。

去好核的櫻桃裡,加入白砂糖,攪拌均勻。靜止。一小時以上最好,容易出果膠。我只放了半小時,比較急

將拌好的櫻桃倒入不鏽鋼湯鍋裡,加入冰糖,攪拌均勻。檸檬在一頭切乙個小口,直接擠到鍋裡,用力擠就行。加多少檸檬取決於吃酸的口味哈。

大火燒開,小火慢燉,直到櫻桃軟爛變褐紅色,湯汁收到粘稠。期間經常攪動,避免糊鍋。蓋鍋蓋的話,快一點,但也小心撲鍋。這個過程,半小時以上。

停火後,趁熱裝入玻璃瓶內,密封晾涼後,放冰箱儲存。瓶子一定要高溫消毒過,用開水煮一下就好。

3樓:

材料新鮮櫻桃1斤,糖適量,鹽少許,葡萄酒

做法1.櫻桃洗淨晾乾;

2.去蒂去核,切成兩半,加少許鹽(四分之一小勺),撒白糖略醃下;

3.等醃出汁水後,就入鍋大火燒開,轉小火,慢慢熬;

4.加兩大勺紅酒,繼續熬,等汁粘稠就可以熄火了;

5.趁熱裝進乾淨的瓶子裡,加蓋,待涼後,冷藏儲存。

4樓:帶你去周遊世界

兩分鐘就能做出來的果醬,自製櫻桃果醬簡易教程

小櫻桃果醬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5樓:18075681670硪

材料雞蛋三bai個、du

青椒乙個、紅辣椒乙個、油、鹽、zhi蒜

做法1、將青dao椒和紅辣回椒切末。

2、鍋答內放油,八成熱時打入雞蛋,用鍋鏟翻炒出漂亮的蛋花,取出備用。

3、鍋內放少許油,將蒜爆香,倒入辣椒爆炒。

4、把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加少許鹽,和辣椒翻炒均勻即可出鍋。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櫻桃果醬抄的做法步驟

1. 這是成品,由襲於bai當時忘了拍照就du寫出來吧很簡單的,把zhi櫻桃洗乾淨去核放dao鍋裡加冰糖熬製,把水分熬出來知道攪拌變稠即可,冷卻後裝入密封罐裡!我準備做果醬蛋糕捲用,還可以直接食用!

酸甜爽口

小櫻桃果醬的做法步驟圖,小櫻桃果醬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櫻桃

1000g

白砂糖200g

輔料澱粉

15g步驟

1.將櫻桃連枝葉一起摘回來。

2.不要去梗,將櫻桃清洗乾淨,晾乾水分。

3.去除核和梗。

4.撒上糖拌均勻,醃上一夜。

5.第二日出了許多汁水。

6.先將汁水倒入鍋中,煮開後用漏勺撇去浮沬,然後轉中小火再煮半小時,讓湯汁變得較濃稠。

注:一直保持微開狀態,到最後可以不蓋鍋蓋,這樣可防止果汁溢位。

8.最後開大火,少許勾點水澱粉(約15克的澱粉),要邊勾芡邊攪拌。

注:如不想用增稠凝固劑,比如澱粉、吉利丁等,想將這種多汁的水果煮到很稠,一是多用糖;二要煮得更久。

9.像這樣流動的濃度就可以了,冷確後會更稠。不要勾芡太稠,口感會麵糊。

10.10.煮好的果醬立即裝入消毒的無水無油的玻璃瓶裡,並且要倒置,直到涼透移入冰箱儲存,隨吃隨取。

小櫻桃果醬的學習和教程,怎麼做小櫻桃果醬好吃

8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用料: 檸檬:1個櫻桃:1000克冰糖:50克白糖:150克步驟:1

新鮮櫻桃洗淨,小刀剖開去核,建議乙個櫻桃切成四瓣。容器裝好2白糖加入醃製一小時,建議如果是這種瓶子裝著醃製。放一層櫻桃,放一層糖的來。醃製比較均勻

3一小時後將醃好的櫻桃放入耐酸的鍋,建議鍋大點,熬製過程中會起泡沸騰,容易溢位。之前我就打算用小奶鍋。結果悲劇了。

然後加水,加冰糖,加檸檬汁。把檸檬的果肉汁榨出放入。一起熬製。

先大火煮沸。再小火熬煮。不停的攪拌。

直到整鍋呈黏稠狀

4注意自製未加果膠的櫻桃醬一定要熬制得夠濃。否則容易壞掉。待冷會兒(不低於80度)裝到乾淨且乾燥的玻璃瓶,切勿有水,會壞。

裝好後。封瓶。倒置冷切(倒置可以去空氣,這樣避免壞,但是前提是果醬一定要熬得夠黏稠夠濃)。

然後放置冰箱冷藏。

自製櫻桃果醬怎麼做

9樓:最愛幻雪寶兒

用料  櫻桃    300g    白糖    50g    冰糖    50g    檸檬汁    25ml

自製無新增櫻桃果醬的做法

櫻桃洗淨,用刀順著果肉劃一圈,擰一下,去核留肉櫻桃果肉撒果肉六分之一重量的白糖,拌勻,擱在一旁一小時以上.讓果肉中的果膠析出

醃好的果肉和湯汁一起倒入鍋中,加上跟白糖等量的冰糖和兩勺檸檬汁一起小火加熱半個小時至40分鐘,煮開後要不斷攪拌以免糊底,直至果醬粘稠關火

裝的潔淨乾燥的密封瓶中密封,待冷至常溫後放冰箱冷藏

10樓:蕭瑟中的寒風

主料櫻桃1000克 冰糖400克

自製櫻桃果醬的做法步驟

1. 新鮮櫻桃洗淨

2. 櫻桃一切兩半祛核

3. 櫻桃和冰糖放入鍋裡,加一點點的水,再熬製過程中有段時間會很出水分,要耐心小火慢慢熬,水會越來越少,櫻桃顏色會越來越深~

4. 熬好的果醬會象果凍的感覺,看鍋裡殘留的樣子5. 做好的果醬放入乙個個小瓶子裡~

小貼士最好使用不粘鍋來熬果醬

11樓:人比黃花瘦

主料 2人份

櫻桃250克、糖適量、檸檬汁適量

自製櫻桃果醬步驟1

櫻桃去核,我用的筷子,朋友說用吸管更方便

步驟2放入ergochef原汁機杯中

步驟3加水

步驟4原汁機轉動15秒即可

步驟5將櫻桃汁倒入鍋中,加適量糖,最好是加入幾滴檸檬汁,步驟6小火熬煮,粘稠度需要自己把握

12樓:林夕的微笑

原料櫻桃500克、白糖180克、檸檬乙個。

做法1、櫻桃泡鹽水,

2、清洗乾淨後去掉櫻桃核和梗,

3、將去核後的櫻桃放入容器中,

4、加入白糖和檸檬汁(檸檬汁根據各人口味適量新增)5、攪拌均勻,

6、醃一晚上,

7、倒入不鏽鋼小鍋中,

8、用小火煮,櫻桃浮沫較多,所以要不停的去掉浮沫。

9、當櫻桃醬煮至濃稠,取一滴滴入冷水中會成醬狀,而不是分散狀就是煮好了。或者如圖用勺子在鍋底劃一下,能看見鍋底即可。

10、可以就餅乾或是麵包,蛋糕等食用。也可以泡成櫻桃茶來喝。

怎樣在家中製作櫻桃醬

13樓:30秒不

1櫻桃、冰糖、白糖準備好

2櫻桃洗淨後,去掉蒂,去掉果核

3去掉果核的櫻桃加白砂糖,拌勻後醃製1小時4醃漬一小時後,會出些櫻桃汁

5醃漬好的櫻桃倒入煮鍋中,加入冰糖、加入小半碗水6加入少許食鹽。大火燒開,轉中小火慢慢熬製7熬煮櫻桃的時候,另取一鍋,把準備裝櫻桃醬的瓶子在沸水中煮上幾分鐘消毒

8小火熬製

9.熬製大約半小時,櫻桃已經成透明狀,湯汁減少粘稠,關火。

10趁熱放入煮燙好的玻璃瓶中密封

11自然涼透後放入冰箱冷藏儲存一段時間,拿出即可食用

小櫻桃果醬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材料雞蛋三bai個 du 青椒乙個 紅辣椒乙個 油 鹽 zhi蒜 做法1 將青dao椒和紅辣回椒切末。2 鍋答內放油,八成熱時打入雞蛋,用鍋鏟翻炒出漂亮的蛋花,取出備用。3 鍋內放少許油,將蒜爆香,倒入辣椒爆炒。4 把炒好的雞蛋倒入鍋中,加少許鹽,和辣椒翻炒均勻即可出鍋。小櫻桃果醬抄的做法步驟 1....

果醬夾心小蛋糕的做法,果醬夾心小蛋糕怎麼做

準備材料 無鹽黃油 70g 全蛋 110g 低粉 110g奶粉 30g 細砂糖 60g 覆盆子果醬 適量香草精 1小匙 泡打粉 1小匙 1 黃油室溫軟化,加入細砂糖攪打均勻,分次加入全蛋快速打發。2 篩入粉類。3 用刮刀以不規則方向切拌均勻。4 在紙杯中舀入一半麵糊,中間壓乙個凹形,放入一小匙果醬。...

果醬怎麼做,果醬是怎麼做的?

無新增安心葡萄果醬 抹面包拌酸奶,比鮮吃還給力 砂糖10g清水150g 澱粉35g 果醬是把水果 糖及酸度調節劑混合後,用超過100 溫度熬製而成的凝膠物質,也叫果子醬。愛心果醬更是其中好吃又好看的食物 今天去大山裡摘了一點桃子回來 奶奶咬不動,做成果醬給奶奶吃,先把桃的核去掉,下水煮爛,加糖,煮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