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櫻桃怎麼吃,新鮮的小櫻桃怎麼吃法

2023-01-13 05:40:03 字數 2455 閱讀 9863

1樓:蒲公英花開丶

小櫻桃可以做櫻桃蛋糕。

材料。原料:雞蛋三個、細砂糖75克、低粉75克,櫻桃12個。

奶油餡:淡奶油200克,白糖20克。

做法。1、將雞蛋打入廚師機的盆中,放入白砂糖。沒有廚師機的用普通的盆也可以,用電動打蛋器打吧。

2、開高速攪打到體積膨大,顏色發白。

3、轉低速攪打到細膩,無大泡,劃過有花紋,不易消失。

4、篩入低筋麵粉(最好過篩兩邊)。

5、自右上方下鏟,劃過盆底,自左上方撈出,將麵粉拉起,轉動盆,這個方式攪拌至無乾粉。

6、將紙放入連膜模具,倒入蛋糊8分滿。

7、烤箱預熱170度,將烤盤放入中層,烤25分鐘左右。

8、小蛋糕烤好後從烤箱拿出,放一邊,這時候可以打發奶油了。

9、把200克忌廉加20克白糖放廚師機裡面,開啟3檔開始打發。當打至有紋路變得濃稠時即可。

10、把打發的忌廉倒入裱花袋裡面。

11、這時小蛋糕涼得也差不多了,手握裱花袋把忌廉擠在小蛋糕上面。

12、放上洗乾淨的櫻桃裝飾即可。

新鮮的小櫻桃怎麼吃法

冰糖煮小櫻桃的做法,冰糖煮小櫻桃怎麼做好吃

2樓:心太累

主料小櫻桃 冰糖。

小櫻桃罐頭的做法步驟。

1. 採摘成熟飽滿的櫻桃,清洗乾淨,瀝乾水分。

2. 用吸管將櫻桃核取出。

3. 將去核的櫻桃放入乾淨的鍋內,加入冰糖,大火煮開。

4. 撇掉浮沫,關火,靜置微涼。

5. 裝入無水無油無口水的密封罐中儲存。

小貼士櫻桃的量隨心所欲,想做多少就做多少,冰糖要根據櫻桃的量和個人喜好來定。

3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小櫻桃。

1盤輔料。冰糖5塊。

步驟1.剛摘得。

2.清洗一下瀝乾。

3.放鍋裡加點水。

4.放入冰糖。

5.煮8分鐘。

6.晾涼。7.好美味呀。

小貼士據說不放水最好。下次做我也不放水了。

冰糖煮小櫻桃怎麼做好吃,冰糖煮小櫻桃的家

4樓:網友

冰糖煮小櫻桃怎麼做。

材料剩公尺飯一碗,紅燒肉湯半碗,小油菜3顆,做法1.熱鍋做點油,放蔥花熗鍋,然後倒入小油菜碎末,煸炒1分鐘即可。盛出來備用。

2.然後把公尺飯倒入,煸炒均勻,放入肉湯,攪勻,放入炒好的油菜,拌勻即可。

小櫻桃有什麼營養呢?吃了對身體有哪些好處可不可以多吃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吃東西都要適可而止。 櫻桃營養特別豐富,果實富含糖、蛋白質、維生素及鈣、鐵、磷、鉀等多種元素。

6樓:網友

效能:含糖、枸椽酸、酒石酸、胡蘿蔔素、維生素c、鐵、鈣、磷等成分參考:甘、酸,性微溫。

能益脾胃,滋養肝腎,澀精,止瀉用途:含糖、枸椽酸、酒石酸、胡蘿蔔素、維生素c、鐵、鈣、磷等成分功效:櫻桃含鐵量位於各種水果之首。

常食櫻桃可促進血紅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鐵性貧血,又可增強體質,健腦益智。櫻桃營養豐富,具有調中益氣,健脾和胃,祛風溼,「令人好顏色,美志性」之功效,對食慾不振、消化不良、風濕身痛等症狀均有益處。櫻桃仁含氰甙,水解產生氫氰酸,誤食可能出現中毒症狀。

常食櫻桃對頭髮健美有益。

吃多了容易上火!

小櫻桃吃了有什麼好處

7樓:茅仲舒衛情

保濕美白,和士多啤梨有同種功效,建議夏季多吃一些。

8樓:匿名使用者

櫻桃屬於一種營養非常豐富的水果,富含維生素c,胡蘿蔔素,以及微量元素等,適量食用對寶寶很好,指導意見:

至於大櫻桃和小櫻桃的營養價值沒有太大差別,但需要注意一次不能吃的太多,祝健康幸福。

9樓:亥爰爰

小櫻桃吃了有什麼好處,了解一下吧。

櫻桃中的含鐵量位居多種水果之首。鐵的作用在人體中是非常大的,它作用於血紅細胞,生成新鮮血液,對於體內代謝也起著重要作用。所以經常食用適量的櫻桃可以補充體內的鐵含量,促進血紅蛋白的生成,起到抗貧血、增強體質的作用。

小櫻桃罐頭怎麼做好吃

10樓:獨手f天下

小櫻桃罐頭的做法步驟。

小櫻桃罐頭的做法**11. 採摘成熟飽滿的櫻桃,清洗乾淨,瀝乾水分。

小櫻桃罐頭的做法**22. 用吸管將櫻桃核取出。

小櫻桃罐頭的做法**33. 將去核的櫻桃放入乾淨的鍋內,加入冰糖,大火煮開。

小櫻桃罐頭的做法**44. 撇掉浮沫,關火,靜置微涼。

小櫻桃罐頭的做法**55. 裝入無水無油無口水的密封罐中儲存。

小櫻桃罐頭的做法,小櫻桃罐頭怎麼做好吃,小櫻

櫻桃怎麼吃效果最好櫻桃的6種吃法

櫻桃是一種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以及功效的一種說過,櫻桃對於健脾養胃,祛風溼有很好的功效,並且櫻桃味道酸甜很多人都比較的喜歡吃。櫻桃分為甜櫻桃和酸櫻桃兩種。甜櫻桃適合於鮮吃,酸櫻桃多用來做烘培的派 罐頭食品 果醬 果汁等。師傅們常使用暗紅而清甜的冷凍櫻桃製成冰淇淋,在蛋糕 餅乾 鬆餅裡新增櫻桃,還將櫻桃...

櫻桃應該怎樣清洗,怎麼吃才正確,櫻桃怎麼清洗乾淨

1 用淘公尺水清冼櫻桃 大家在購買櫻桃以後可以用淘公尺水進行清洗,淘公尺水是一種鹼性的水質,可以把櫻桃表面的農藥殘留全部清理掉,最好的辦法就是把櫻桃放在淘公尺水中浸泡十分鐘左右,再輕輕搓洗,然後用乾淨的清水冼淨,控乾水分即可食用。2 用鹽水清洗櫻桃 用鹽水清洗櫻桃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食鹽有殺菌的...

櫻桃應該怎樣清洗,怎麼吃才正確,櫻桃怎麼清洗乾淨

用清水或淡鹽水泡一下,衝乾淨就可以吃了,我家網上有售,正版宗山地櫻桃,自家種權植,土門阿媽山貨店,新店開業,超低。食用櫻桃的注意事項 1 櫻桃含鉀量很高,腎病患者不宜食用。2 有潰瘍症狀者 上火者 慎食 糖尿病者忌食。3 櫻桃性溫熱,熱性病及虛熱咳嗽者忌食,否則會積內熱,引發咳嗽多痰 肺痿等病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