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果醬的做法的做法,芒果果醬的做法怎麼做

2021-04-09 08:29:05 字數 1679 閱讀 9829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象牙芒2顆

檸檬白砂糖

芒果果醬的做法

1.洗乾淨鍋,切記鍋內不可沾油。

2.用削皮器削掉芒果皮,戴上廚用一次性手套,直接把芒果肉削到鍋裡。

3.戴著手套直接把果肉捏碎(不用料理機,避免了果汁流失,捏碎的果肉和果汁都在鍋內,熬製過程中也就不用再添水了。)

4.加入適量白糖(依據個人口味選擇用量,因為芒果本身果糖含量很大,就很甜,所以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來新增。當然,加糖越多,果醬儲存時間也就越久一些。)

5.大火熬至果肉咕嘟咕嘟,然後轉小火,期間要不斷攪動果醬,防止粘鍋。

6.熬至果醬粘稠,擠入檸檬汁(我用了半顆檸檬),攪拌均勻,晾制片刻裝瓶即可。

小貼士老生常談,做果醬的一切廚具切不可沾染油、水。

裝果醬的瓶子宜選用密封性較好的玻璃容器。平時買來的蜂蜜或者果醬瓶子都可以用,不過要清洗乾淨,並用開水煮過,將水控乾即可。

自製芒果果醬的做法,自製芒果果醬怎麼做好吃

芒果果醬的做法,芒果果醬怎麼做好吃,芒果果醬的家常

2樓:心喜陽光

1把芒果沖洗乾淨。

2順著果核橫剖成兩半。

3在果肉上劃格仔,但是注意不要切到皮。從上往下翻開。

4去掉果皮,取下果肉。放入鍋中。

5加入冰糖。

6新增適量的清水,煮製10分鐘。

7把煮好的芒果糖水,一半倒入攪拌機裡。

8攪拌成泥狀。

9再把芒果泥倒回盛有另一半的芒果糖水中。 繼續小火熬半個小時,注意攪拌不要粘鍋。

10倒入澱粉水。繼續小火煮。

11熬至濃稠狀即可關火。

12等芒果醬稍涼後,加入蜂蜜即可。

芒果果醬的做法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芒果果肉300g

輔料冰糖100g 檸檬半個

芒果果醬的做法步驟

1. 300g果肉打成泥,加入冰糖,將半個檸檬的汁水擠入果泥。

2. 大火煮沸,轉小火慢慢熬製到果泥呈粘稠狀。

3. 趁熱裝瓶密封。

小貼士在熬製過程中要注意攪動,不然會糊底哦~

自製芒果果醬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芒果400克    白糖50克

麥芽糖50克    檸檬汁少許

自製芒果果醬的做法步驟

1. 芒果洗淨去核,切成片,放入乙個容器中.

2. 加入白糖攪拌均勻,放乙個小時,讓果醬充分的滲透出來。倒入不鏽鋼鍋中.小火慢煮,加入麥芽糖和檸檬汁至濃稠即可。

手工芒果果醬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芒果

幾個白糖

100克

輔料檸檬

1個步驟

1.芒果取果肉。

2.準備100克白糖。

3.切開檸檬。

4.芒果與白糖混合。

5.擠入檸檬。

6.揉碎芒果肉醃製30分鐘。

7.瓶罐消毒。

8.倒入果肉,開始熬製,需要攪拌防止粘鍋。

9.熬至成泥,密封儲存即可。

做法,正宗自製芒果醬怎麼做,自製芒果醬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自製芒果醬的做法 1芒果肉切小塊,檸檬擠出汁 2轉小火,加入麥芽糖煮至溶化 3把芒果肉和檸檬汁放入鍋中煮沸 4加白砂糖繼續煮,至濃稠後即可關火 5關火後趁熱將果醬裝入消過毒的瓶子,擰緊瓶蓋後立即倒扣 自製芒果醬的做法和技巧有哪些 食材明細 芒果肉 1000克 檸檬1個 冰糖250克 甜味口味 煮工藝...

獨家芒果果醬果茶的正宗做法,獨家芒果果醬果茶怎樣做

準備食材 芒果 1280克 細紗糖 50克 白醋或者檸檬 幾滴即可 步驟 1.朋友送的大芒果,足足2斤6兩,吃不了,做成果醬可以配麵包,還可以當果茶喝,無新增,健康美味看得見。2.其實只有三步 切芒果,攪拌芒果丁,炒製出鍋。芒果切大丁,用料理機攪碎 3.剩下一些切小丁 4.放入料理機,攪拌碎。5.攪...

青芒果醬的做法步驟圖,青芒果醬怎麼做好吃

材料核桃須bai40克 黃 瓜半根 小du公尺椒2個 紅油zhi辣子 蒜粒 dao香菜2根 香油 花椒油版 生抽 醋 味 權精做法 1 核桃須用開水泡漲,清洗乾淨,洗的來沒有黑水了就可以。再用開水煮2分鐘撈出涼冷待用。2 黃瓜洗淨切絲 小公尺椒切圈。用乙個小碗把紅油辣子 香油 花椒油 生抽 蒜粒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