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孩子不想離婚,但想死,該怎麼辦

2022-05-16 07:32:07 字數 4363 閱讀 2690

1樓:bridge爍

感覺你所說的這個問題我覺得那這麼跟你還不如你自己過,其實也不會傷到孩子。如果真的過不下去了,那麼就帶著孩子。把孩子放好就可以離婚自己過反而會更輕鬆更好一些。

如果你也是真的說是死了的話70。你們想以後你孩子會怎麼樣?

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話,完全可以帶孩子離婚。離婚就可以重找了。男孩的話最好不要離,因為你們是一家人。想死的話,肯定是你心胸太狹隘了。問題可以有很多的解決辦法。

3樓:

既然是為了孩子,怎麼會想到死呢,你連離婚都怕傷著孩子,那麼死對孩子而言不是比傷害還嚴重嗎?我勸你若真為了孩子首先要好好地活著,不管是離婚還是不離婚,都可以愛孩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萬萬使不得!身體髮膚,受之父母!父母生養我們一回,你知道多麼不容易?

你都想了結了依然為了孩子不想離婚!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過了若干年,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很容易就熬過去了。有什麼大不了的?

抽空和知心的摯友聚聚,傾訴一下內心的苦悶,上街買點小物件,弄點喜歡吃的……過幾天就好了。祝您幸福快樂!!!

5樓:

離婚會對孩子有所傷害,但是如果是死了,對孩子的傷害會更大,無論生活有多麼難,多麼不如意,都要堅強的活著活下去

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拿所有的錯來懲罰自己呢,你死了對別人有影響嗎,可是傷害孩子了,好好活著吧,會好起來的

7樓:曲寒雲

找心理醫生或者找穩愛情感機構,和伴侶和解,重點是要多溝通,有問題就解決問題,抱怨沒用

8樓:過客

「為了孩子不想離婚」,這話聽起來好象是很為孩子著想,但看完整句話我明白了,為孩子著想僅僅是個幌子,主要還是為自己。難道死比離婚對孩子的傷害小嗎?你不是問怎麼辦嗎?

那我告訴你,如果真正是為了孩子,你應該知道該怎麼辦。

9樓:滄浪亭人

別為了什麼孩子,只有你活好了才能有能力保護孩子。死都不怕,還怕離婚?

10樓:峰林

為了孩子,想死?也不應該,沒你了,孩子誰來疼?多可憐

11樓:唇捕再痔

有很多母親就是打著為了孩子的名義不離婚的,結果又害了自己又害了孩子。因為你在孩子的眼裡是個懦夫。你完全沒有追求自己幸福的勇氣和能力,還打著為了孩子的名義。

有勇氣想死,為什麼沒有勇氣活下去呢?

因為孩子不想離婚怎麼辦

12樓:a那年的雨季

孩子寧可做乙個單親家庭的人也不願意忍受父母的爭吵 心理影響很大

13樓:

孩子是愛的結晶,多為孩子想是對的,婚姻也要好好經營。

14樓:

不能過了還是要離的不然也會影響小孩

15樓:

就當什麼都沒發生的,為孩子多留些資金

16樓:不愛熱鬧的鬧鐘

你自己決定,誰也不能也不敢幫你做決定,畢竟婚姻是人生中的大事

為了小孩不離婚,該怎麼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你還愛不愛你的另一半了?如果不愛,不要因為小孩而耽誤自己的青春,也許你的下乙個伴侶也會很愛你的小孩

18樓:逍遙紅塵1客

呵呵,那就努力好好過

19樓:暨憶曼

誰的錯,你是男方女方

20樓:刷哦

努力在孩子面前做好,不讓孩子受傷

有時候真想死了一了白了,離婚吧還有孩子牽絆著我,我該怎麼辦?

21樓:僕綠戎

離婚你都能想到孩子。你就不要有過格想法了。生命不是你乙個人的。

再想想你父母,想想生活中美好的事。沒有過不去的坎。振作起來為了自己,為了孩子,為了家人。

生活會好起來的。

22樓:

是老公背叛了你嗎 雖然我能理解你的心情 但死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實在太痛苦 或許分開也不見得是最壞的結局

23樓:小女很幸福了

我也是離婚的女方個種理由要和我離婚。我的女兒6歲了。我現在也很迷茫。

這乙個月我的心情不愉快。我也想個死。一想我的女兒我還得活這。

能和好不要離婚。兩口子有誰做的不對你們就說說。改改。

離婚說的容易。離婚了早晚有後悔那天。祝你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麼樣都要活下去,假如你走了就感覺不到痛苦了,可是你想過沒有孩子,爸媽的痛苦親人的痛苦,沒有過不去的坎,過不下去就離婚

25樓:烈焰修哥

沒有過不去的坎,不要一有困難就死呀離呀的。人要是能活得這樣肆無忌憚的話還有什麼意思,有了矛盾可以解決,不到萬不得已也不要談離婚。對誰都不好。

26樓:茶子諾

你得想著死多麼可怕 連想死的心都有 還有什麼難是比死更痛苦的?

27樓:緣由添澱

為什麼要死,孩子是你們婚姻的藉口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的意思,有孩子就該捆自己一輩子?別傻了,為自己而活,不要拖油瓶,一樣精彩。望採納

29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死,帶著你的孩子來吧

30樓:愛同行一路向前

好好想想,別傷害無辜的孩子他們還太小,需要母愛。

31樓:

為感情而死那就太傻了

32樓:來自洞頭列島意氣風發的暖陽

死解決不了任何問題,最好的方法把問題給解決了

33樓:雨慨

你死了孩子不更加可憐?

我離婚了生活沒意義還有孩子想死

34樓:匿名使用者

嗨喲,開啥玩笑呢,不就離婚了麼,很正常的,人這一輩子這麼短暫,你還能走這種想法,好好生活,你要是有個啥事,爸媽多傷心,孩子多遭罪,還有哪些等著看你笑話的人,可高興死了,活的好好的,給他們脹氣……

35樓:1朵小情花丶

自己找個工作帶著孩子好好生活,多交點朋友,只有把生活過充實,就不會想死。

3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自己的孩子也要勇敢的活下去,你不想看到孩子成功的那一刻嗎!!!祝您好運,望採納!

37樓:真倪

只能說你很傻,世上兩條腿青蛙難找,難道兩條腿男人也難找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生活,至少你還有孩子

3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孩子就應該好好活著。

40樓:唵嘛呢叭咪吽

怎麼能有這樣的想法,不為別的,也得想想孩子啊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被帶走了我也有這種感覺.厭世

為了孩子不離婚對嗎?

42樓:柔柔豆豆心

孩子也希望有個幸福的家 這樣的沒有愛的家 對孩子未必就是好的影響,所以,為了孩子為了你自己,建議結束這樣的感情

43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有時候『不離婚』,只是成年人不願面對的藉口

44樓:

是你一直在容忍他,你可以報警,雖然警察不可以24小時保護你,但起碼能讓他知道他的行為已經在犯罪,而且有國家和法律再保護你,再兇的人也兇不過警察的槍,

45樓:姬晴人生

暴力是不允許的,如果你還愛他,就為了孩子不要這樣,如果你對已經沒有感情了,那麼如果再有這樣的暴力,就把告上法庭,協議離婚,把孩子要過來,對你們雙方都有好處,但是萬事都要想好了再做決定,一旦做了,後果無法彌補

46樓:我要我我要我還

那要看情況,你們應該先想想,為了孩子是不是應該在多考慮考慮,如果你們有信心挽回的話,那還是不要離婚最好。

47樓:愈菲亮

負責人的男人或女人為了孩子都不可以離婚。

4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把孩子的撫養權要過來,家庭暴力是不能接受和改變的。

49樓:藍冰兒

必要的時候拿起法律**來保護自己吧

兩人婚姻走到盡頭為了孩子又不想離婚怎麼辦

如果實在過不下去 也沒有必要兩個人在一起別扭矩尷尬湊合 自己努力工作 有自己的圈子 等孩子大點獨立了 就可以離婚 可以和孩子說清楚 現在的孩子都是非常懂事 可以好好談 這個問題很苦惱,我跟你同病相憐 既然都走到盡頭了,那離吧,越拖越痛苦,孩子也跟著受罪 在沒有準備好退路之前,還是多考慮下 還是離了把...

我真的想死怎麼辦? 20,想死該怎麼辦?

人活在世就要有來走一遭的價值,無緣無故去了,不枉一遭?你覺得今天難受的實在堅持不過了,可等些時間,碰到美好的事情,這些就不算什麼,就當著是在享受山頂美好風景前登山過程中的辛苦。好死不如賴活著。年輕輕的,連死都不怕,還怕活著嗎?減輕些,勇敢些,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每個人都不是乙個個體,你的生命是你母親...

孩子不想讀書怎麼辦,孩子讀書不好該怎麼辦

如果孩子不愛學習的,要幫孩子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作為父母,應該要幫助孩子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並且找到正確的學習方法。如果說學習方法不正確,那麼孩子不僅不愛學習,成績也會越來越差,甚至對學習產生厭惡的情緒。家長們可以多和老師進行溝通,找到孩子不愛學習的原因,然後有針對性的找到適合他們的學習方法,讓孩子能...